VVF五趾鞋破洞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wason2/12666076
(沒有音樂的圖文網誌)

我的是KSO黑橘色,一年前在好市多買的
今天早上去跑的時候感覺到右腳小腳趾有刺痛感
(我都跑運動公園PU跑道)
起初不以為意,結果越來越刺痛....才看腳底....
就看到這個破洞了orz

還在想說為何會破
騎單車也會穿這雙,會造成更大的磨損嘛....

想問問版眾大大們我該穿五指襪再穿這雙鞋子嗎?
感謝指教

--
走紫色風的小鯨魚
http://www.wretch.cc/blog/wason2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11-24
正常是不需要!!但是我不穿會磨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29
我之前跑是沒有磨腳問題,現在破一個洞才想說要不要穿襪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03
超哥耶 !!!! 超哥好!!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8
穿襪子ok啊, 我的五指鞋破好久了 XDD
Emily avatarEmily2012-12-13
三樓甫哥好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18
超哥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2
這雙不是設計給路跑的 所以不是耐磨底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7
騎腳踏車要穿硬一點的鞋子 比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