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言
每個禮拜六又到摟
各位球友們 經過一個禮拜的工作 研究 課業
相信已經累積相當的壓力
正好 在這天 好好的打球
把所有壓力都宣洩出來吧
當然 我們也很歡迎新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岡山高中團的 也可以過來這唷
畢竟也還蠻近的
老球友 固定班底 都來吧
目前知道的 應該已經可以湊一隊摟
大家快來吧
明天他們還是要補課 不過根據以往經驗
大概三點半左右就可以打場了
所以摟 半個小時熱身時間 是OK的
3/13 下午三點 中山高中 風雨球場 一起來吧
P.S.哈哈 我已經買了新排球鞋 已經不會在滑鐵盧了
--
http://www.wretch.cc/blog/jlysicilia
--
每個禮拜六又到摟
各位球友們 經過一個禮拜的工作 研究 課業
相信已經累積相當的壓力
正好 在這天 好好的打球
把所有壓力都宣洩出來吧
當然 我們也很歡迎新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岡山高中團的 也可以過來這唷
畢竟也還蠻近的
老球友 固定班底 都來吧
目前知道的 應該已經可以湊一隊摟
大家快來吧
明天他們還是要補課 不過根據以往經驗
大概三點半左右就可以打場了
所以摟 半個小時熱身時間 是OK的
3/13 下午三點 中山高中 風雨球場 一起來吧
P.S.哈哈 我已經買了新排球鞋 已經不會在滑鐵盧了
--
http://www.wretch.cc/blog/jlysicili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