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下午三點 高雄中山高中風雨球場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誠如標題所言

每個禮拜六又到摟

各位球友們 經過一個禮拜的工作 研究 課業

相信已經累積相當的壓力

正好 在這天 好好的打球

把所有壓力都宣洩出來吧


當然 我們也很歡迎新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岡山高中團的 也可以過來這唷

畢竟也還蠻近的


老球友 固定班底 都來吧

目前知道的 應該已經可以湊一隊摟

大家快來吧


明天他們還是要補課 不過根據以往經驗

大概三點半左右就可以打場了

所以摟 半個小時熱身時間 是OK的


3/13 下午三點 中山高中 風雨球場 一起來吧


P.S.哈哈 我已經買了新排球鞋 已經不會在滑鐵盧了



--
http://www.wretch.cc/blog/jlysicilia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17
高雄耶! 假如我找的道路的話...就+1!!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19
我是路痴,好像搭紅線高捷到楠梓加工,轉搭紅56公車能到.
Emily avatarEmily2010-03-24
樓上 如果找不到路 我可以順路載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25
樓上 我也是高醫的
Linda avatarLinda2010-03-25
我也想去@@!但太遠了= =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27
剛受傷ˊ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30
ok 纏手布纏一纏就可以繼續打了阿 我都這樣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31
我好想回去打球喔...不過話說我很想在看你滑倒耶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04
樓上 是抽筋二哥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06
好像認錯人 不過你是誰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07
睡醒超痛 缺席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4-11
= =
Freda avatarFreda2010-04-12
哈哈..我記錯出遊的時間 這裡拜可以打..+3
Ida avatarIda2010-04-15
挖屋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小弟給你跪安
Mia avatarMia2010-04-18
高雄耶! 假如我找的道 https://muxiv.com
Agnes avatarAgnes2010-04-22
我好想回去打球喔... https://daxiv.com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4-23
我好想回去打球喔... https://muxiv.com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25
挖屋 感恩感恩感恩感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