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關於大學.四技二專.排球.獨招 - 排球Heather · 2010-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麻煩各位大大~我是重考生今年學測考了31級分 = =體育術科 8 級分我的專長是排球那我可以讀什麼學校呢? 有什麼方法進去呢?或者有什麼學校有獨招排球的??麻煩各位大大囉~請順便告數我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麻煩囉!!排球All CommentsDaph Bay2010-03-13剛剛樓上那位大大說的沒錯我自己也是考獨招進去大學的先評估你的實力 還有學校開出的條件(比如說學 術科成績 以及你高中球隊 要打到什麼組別前幾名 以及需要的是攻擊手還是舉球員等等)然後趕快去設定一些學校 獨招的訊息在學校網頁一定會有 通常販賣獨招簡章的地方 就是學校警衛室我還要提醒你的是!!大學獨招的報名費都不太便宜~一間大概都要一千元以上 而且你要注意一下考試時間 如果時間重疊就不要報名 還有一定要找一間比較保險能上的學校當備胎不然會像我同學一樣 自以為靠關說能上 後來被(衝表)台語...他就只報一間 落得沒學校讀我不知道你要報考的是台灣哪一區的學校 還是全台灣都可以!!所以可能麻煩要自己找一下了(建議你衡量一下自己的經濟因素 因為如果你選擇到外地去讀書打球 你的經濟重擔會比較重 而且因為練球的關西 可能只有假日及寒暑假才有辦法打工 像我就是到三年級撐不下跟教練說 要退隊的...除非除非 那學校有提供學雜費減免或是獎學金補助 或是提供免費住宿等等 減輕你的負擔)最後祝你 順利考上你所想要的大學Donna2010-03-1631級分說實在的妳要靠這成績進學校很難頂多是比較爛的學校而獨招的話妳應該機會較大我建議你去獨招正常獨招都是7:37術科[也就是排球]3就是學科這樣你就可以多點學校可以選擇如果你有老師願意幫你去你所考的學校關說一下那妳進去的機率就越高獨招的話你可以鎖定幾間學校去那學校網頁找招生資訊看有沒有相關的獨招資訊但是以現在這時間大部分學校的獨招都已經報名完畢了甚至有些都已經考完了不過應該還有一部分學校還沒有查有機會祝妳金榜題名Related Posts髕骨軟化症~應該穿戴怎樣的護膝??請問排球要怎麼發球??排球該如何打的好?(20點)關於大學體育系獨招的問題基隆打排球的地方~~
All Comments
我自己也是考獨招進去大學的
先評估你的實力 還有學校開出的條件(比如說學 術科成績 以及你高中球隊 要打到什麼組別前幾名 以及需要的是攻擊手還是舉球員等等)然後趕快去設定一些學校 獨招的訊息在學校網頁一定會有 通常販賣獨招簡章的地方 就是學校警衛室
我還要提醒你的是!!大學獨招的報名費都不太便宜~一間大概都要一千元以上 而且你要注意一下考試時間 如果時間重疊就不要報名 還有一定要找一間比較保險能上的學校當備胎
不然會像我同學一樣 自以為靠關說能上 後來被(衝表)台語...他就只報一間 落得沒學校讀
我不知道你要報考的是台灣哪一區的學校 還是全台灣都可以!!所以可能麻煩要自己找一下了(建議你衡量一下自己的經濟因素 因為如果你選擇到外地去讀書打球 你的經濟重擔會比較重 而且因為練球的關西 可能只有假日及寒暑假才有辦法打工 像我就是到三年級撐不下跟教練說 要退隊的...除非除非 那學校有提供學雜費減免或是獎學金補助 或是提供免費住宿等等 減輕你的負擔)
最後祝你 順利考上你所想要的大學
妳要靠這成績進學校很難
頂多是比較爛的學校
而獨招的話妳應該機會較大
我建議你去獨招
正常獨招都是7:3
7術科[也就是排球]3就是學科
這樣你就可以多點學校可以選擇
如果你有老師願意幫你去你所考的學校關說一下
那妳進去的機率就越高
獨招的話
你可以鎖定幾間學校去那學校網頁找招生資訊
看有沒有相關的獨招資訊
但是以現在這時間
大部分學校的獨招都已經報名完畢了
甚至有些都已經考完了
不過應該還有一部分學校還沒
有查有機會
祝妳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