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四技二專.排球.獨招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麻煩各位大大~
我是重考生
今年學測考了31級分 = =
體育術科 8 級分
我的專長是排球
那我可以讀什麼學校呢?
有什麼方法進去呢?
或者有什麼學校有獨招排球的??
麻煩各位大大囉~
請順便告數我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麻煩囉!!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13
剛剛樓上那位大大說的沒錯
我自己也是考獨招進去大學的
先評估你的實力 還有學校開出的條件(比如說學 術科成績 以及你高中球隊 要打到什麼組別前幾名 以及需要的是攻擊手還是舉球員等等)然後趕快去設定一些學校 獨招的訊息在學校網頁一定會有 通常販賣獨招簡章的地方 就是學校警衛室
我還要提醒你的是!!大學獨招的報名費都不太便宜~一間大概都要一千元以上 而且你要注意一下考試時間 如果時間重疊就不要報名 還有一定要找一間比較保險能上的學校當備胎
不然會像我同學一樣 自以為靠關說能上 後來被(衝表)台語...他就只報一間 落得沒學校讀
我不知道你要報考的是台灣哪一區的學校 還是全台灣都可以!!所以可能麻煩要自己找一下了(建議你衡量一下自己的經濟因素 因為如果你選擇到外地去讀書打球 你的經濟重擔會比較重 而且因為練球的關西 可能只有假日及寒暑假才有辦法打工 像我就是到三年級撐不下跟教練說 要退隊的...除非除非 那學校有提供學雜費減免或是獎學金補助 或是提供免費住宿等等 減輕你的負擔)
最後祝你 順利考上你所想要的大學
Donna avatarDonna2010-03-16
31級分說實在的
妳要靠這成績進學校很難
頂多是比較爛的學校
而獨招的話妳應該機會較大
我建議你去獨招
正常獨招都是7:3
7術科[也就是排球]3就是學科
這樣你就可以多點學校可以選擇
如果你有老師願意幫你去你所考的學校關說一下
那妳進去的機率就越高
獨招的話
你可以鎖定幾間學校去那學校網頁找招生資訊
看有沒有相關的獨招資訊
但是以現在這時間
大部分學校的獨招都已經報名完畢了
甚至有些都已經考完了
不過應該還有一部分學校還沒
有查有機會
祝妳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