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企杯的報名時間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

大企杯開始報名了嗎

或是召開領隊會議了沒呀~




--
╔══╮════╦╰══╮══╦══╔══╮╔═╩═╗ ╭╰═╬═╬═╮
║ ║╭══╮║ ║╭╯║╰╮║ ║║╮ ║╭╯ ║ ║ ║
╠══╮║ ║║╔══╯╔═╬═╗╠══╮ ╠═╯ ║║╭═╬═╬═╯
║ ║║ ║║╚══╮║x║x║║ ║ ║ ╯║╰═╬═╬═╮
║══╯╰══╯║ ║║x║x║║══╯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0-03-15
Mary avatarMary2010-03-15
看到樓上,我想原PO應該已經涼一半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6
連領隊會議也沒有邀請我們參加...
默默的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