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日早上大同高中運動!!!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天氣好不容易回暖

你或妳已經好久沒有打一場好球嗎?

工作太繁忙或是報告敢不完?


不妨六日早上一起來大同高中PLAY一下!!

我們八點集合熱身


有興趣的可以推文 最多可以PLAY到四隊

週末見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14
純推~不去~要上班 好久沒打球了 XD
Enid avatarEnid2010-03-15
好久沒去了 這週六+2 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19
週六 + 2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21
推推推~~主揪真厲害,尤其是跳發更是一絕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23
還有樓上的喵姊...縱橫台北球場中間長攻 男網女網皆宜哩
Eden avatarEden2010-03-26
睡神說他在北港養老~沒辦法打球......
Ula avatarUla2010-03-27
+1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4-01
+1~~
Ina avatarIna2010-04-04
突然有事@@ -2
Ula avatarUla2010-04-04
沒去過的可以去嗎?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4-09
今天下午很討厭= = 希望明天好天氣..
John avatarJohn2010-04-10
好久沒去了 這週六+2 https://noxiv.com
Cara avatarCara2010-04-12
純推~不去~要上班 好 https://daxiv.com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4-14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17
還有樓上的喵姊...縱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