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這週六日早上大同高中運動!!! - 排球Franklin · 2010-03-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天氣好不容易回暖 你或妳已經好久沒有打一場好球嗎? 工作太繁忙或是報告敢不完? 不妨六日早上一起來大同高中PLAY一下!! 我們八點集合熱身 有興趣的可以推文 最多可以PLAY到四隊 週末見 -- 排球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10-03-14純推~不去~要上班 好久沒打球了 XDEnid2010-03-15好久沒去了 這週六+2 XDFrederic2010-03-19週六 + 2Ingrid2010-03-21推推推~~主揪真厲害,尤其是跳發更是一絕呢!!!Genevieve2010-03-23還有樓上的喵姊...縱橫台北球場中間長攻 男網女網皆宜哩Eden2010-03-26睡神說他在北港養老~沒辦法打球......Ula2010-03-27+1Regina2010-04-01+1~~Ina2010-04-04突然有事@@ -2Ula2010-04-04沒去過的可以去嗎?XDZanna2010-04-09今天下午很討厭= = 希望明天好天氣..John2010-04-10好久沒去了 這週六+2 https://noxiv.comCara2010-04-12純推~不去~要上班 好 https://daxiv.comWilliam2010-04-14//daxiv.comhttps://daxiv.comCatherine2010-04-17還有樓上的喵姊...縱 http://yofuk.comRelated PostsTOP GIRL 部落格活動快報星期日上午徵友誼賽(台大)顧乃涵 愛上在球場奔馳的日子第一屆南心盃~無中生有~our Dream星期日下午徵友誼賽(三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