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南心盃~無中生有~our Dream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同樣喜愛排球運動的夥伴 您好:
我們是一群充滿衝勁、夢想的大四老人,希望能在大學生涯中製造一個特別的回憶。也希
望能透過舉辦比賽,讓中、南區各心理相關科系能有更多交流機會以及能讓各科系隊能有
更多的比賽舞台、機會,基於這樣的願景及對排球的熱愛之下,邀請各位一同參與。我們
會努力將這個賽事完成,也誠摯的邀請各位一同前參與、以球會友。感謝大家

南心排工作人員

活動名稱: 南區心理學暨相關科系大專院校排球邀請賽

1.主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

2.活動時間:2010/04/24(六) - 2010/04/25(日)

3.活動地點: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樂育堂及室外排球場

4.活動對象:中、南區心理學暨相關科系大專院校在學生

5.比賽制度:預賽、複賽循環制,決賽單敗淘汰制

6.比賽規則:依據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審訂2009-2012年最新公布之六人制規則,服裝規定

依據本比賽之附則實施。突發性之特殊狀況,依本比賽交流聯誼之特性由現場裁判或審判

委員會討論決定。

其他事項請詳見南心排網站↓

南心排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sphyvb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12
同是心理人推一下!
Una avatarUna2010-03-16
樓上是北心排創始人
Donna avatarDonna2010-03-20
學弟妹推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22
推一下!!!期待未來也有南心盃OB賽可以打!哈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23
心理人 我推~
Ina avatarIna2010-03-25
太好了!南心排也開跑之後相關科系的切磋交流就更多了~^^
Zanna avatarZanna2010-03-27
可惜我資格只符合北心排校友組~"~..預祝比賽順利未來加OB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