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輪轉置的走位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釐清一下位置的問題,麻煩各位球友幫

我看一下是否正確:



一開始對方發球:

*3
*4 *2
6
5 1 * =>為前排標記 3號為二傳單舉



換我們發球 "轉"


*5 *4 *3

1
6 2


再"轉"


*5 *4
=>二傳發球後回網前 , 1字人為後排且在6字人後面(
*6 2 因為6字人為前排且不可超過?
1 3 但這邊二傳回位該怎麼站呢?




再"轉"


*1 *6 *5
3
2 4


再"轉"


*2 *1 *6 =>這邊3號舉球員站的位置對嗎?
3 3號舉球員回網前時1號位的人要站哪呢?
4
5



再"轉"


*2 *1
*3 5

4 6


再"轉" 回到一開始

*3
*4 *2
6
5 1









請問各位資深的球友們 這樣的輪轉位有錯誤嗎?

麻煩您們不吝指出我的錯誤 > <

圖有點雜亂,可能要用點力看,很抱歉 > <


謝謝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12
我們隊上是丟去2號位3米接小球
但是其實有很多種方式
Noah avatarNoah2010-03-13
你們有封網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15
接球和發球的時後會站不一樣 所以會有12種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19
看你們要四人接還是三人接,其實不管幾個人接只要傳準
Sandy avatarSandy2010-03-19
到舉球員那 站哪都沒差太多,看舉球員怎樣跑順就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22
原po第一個再轉的地方..2號舉球可以向前超過6號那個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27
對方發球時2號可推到網前..
Dora avatarDora2010-03-29
一開始的站位,你們發球可以把舉球放在1號,接發球時放2號
Linda avatarLinda2010-04-01
這樣可以讓前排三位攻擊的時間比較長,讓球隊增加攻擊率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04
看起很像是不攔網的女排隊伍
因為二傳一直待在網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04
接應應該主要守在後排吧,前排輪次可以適時給一些球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08
看起很像是不攔網的女排 https://muxiv.com
Ina avatarIna2010-04-10
因為二傳一直待在網前 https://daxiv.com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13
接球和發球的時後會站不 https://muxiv.com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4-18
我們隊上是丟去2號位3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