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蛇排球隊在3/13(六)和3/14(日)徵求友誼賽
希望有興趣的球隊能共襄盛舉
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地點:南大附中
徵求隊數1~2隊
有意願者可以寄站內信給小弟我,感恩
並感謝上禮拜3/6號成大物理系能撥空來跟我們友誼賽
感謝你們
另外宣傳我們本隊的無名,希望大家能亙了解我們
http://www.wretch.cc/blog/paipuse
--
希望有興趣的球隊能共襄盛舉
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地點:南大附中
徵求隊數1~2隊
有意願者可以寄站內信給小弟我,感恩
並感謝上禮拜3/6號成大物理系能撥空來跟我們友誼賽
感謝你們
另外宣傳我們本隊的無名,希望大家能亙了解我們
http://www.wretch.cc/blog/paipus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