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六年排球聯賽嘉義站 3/07台電vs易樺的封王戰
其中第二局雙方激戰到40:38 一舉破了上週才創下的DEUCE紀錄
這場沒有電視轉播 所以是自己用相機錄的最後DEUCE片段
不過因為是自己錄的 品質沒有很好 加上沒用腳架
所以有點晃 容易暈車的人慎入XD
http://issackr.pixnet.net/blog/post/25894065
--
~My Volleyball Blog~
http://issackr.pixnet.net
--
其中第二局雙方激戰到40:38 一舉破了上週才創下的DEUCE紀錄
這場沒有電視轉播 所以是自己用相機錄的最後DEUCE片段
不過因為是自己錄的 品質沒有很好 加上沒用腳架
所以有點晃 容易暈車的人慎入XD
http://issackr.pixnet.net/blog/post/25894065
--
~My Volleyball Blog~
http://issackr.pixnet.ne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