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 台北團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地點 台大醫學院體育館 男網X1

時間 中午一點整理場地 到下午五點六點左右

人數限制 先限16名 每人+2


注意事項

請不要拿皮球扣牆壁 會有刮痕

請勿穿著非本校之球衣

請勿將垃圾留置於球場 垃圾桶很近的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14
正妹原po人真好 好久沒一起打球了+1 去動一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7
樓上正妹好久不見 不要扣爆我我很弱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19
報名啦 +1~
John avatarJohn2010-03-24
樓上是好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7
+2
Ethan avatarEthan2010-03-27
再加一 所以是+2
Dinah avatarDinah2010-03-29
+0 不在台北跟不到... 難得這麼早看到 哭哭...
Edith avatarEdith2010-03-30
+1 原PO好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4-01
+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4-04
非本校之球衣??
Isla avatarIsla2010-04-08
先+1 有事再來取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09
非本校之球衣是指台大學生才可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4-12
只要不要穿他校的球衣就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12
+1
Zanna avatarZanna2010-04-15
耶 那可以+2嗎
Megan avatarMegan2010-04-16
開放18個名額好惹~~大家快來玩嗎XDD
Yuri avatarYuri2010-04-18
+1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23
+0 (好難得我有推到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4-23
小芃學姐!!!好久不見XDDDD 對啊 都沒有人要來玩Q~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4-24
+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4-24
+1
Steve avatarSteve2010-04-28
+2
Harry avatarHarry2010-04-29
發現我和朋友都不能去~~~所以要-2了(難得有推到文~~冏)殘
Rae avatarRae2010-05-02
+1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5-06
+1
Susan avatarSusan2010-05-09
+2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5-13
噁...同學不能去 那我的+2變+1好了 感謝原PO^^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5-18
+1但我是不是第十七個啊?是的話我就不過去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5-22
-2 抱歉
Mary avatarMary2010-05-24
喔~我沒注意到開放18個了@@"我要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5-28
好想去.....可是那裡的人好像都很強......>"<
Tracy avatarTracy2010-05-29
不好意思朋友有事-1 sorry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5-31
再+1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6-02
+1
David avatarDavid2010-06-04
純推正妹原PO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6-05
聽說大家都很強就多多拜託多指教囉QQ
Sarah avatarSarah2010-06-06
圓po超嫩 請多多指教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6-08
如果實驗做完夠早的話想去看看.....傳說中的醫體團 嘖嘖
Erin avatarErin2010-06-09
上班+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6-13
+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6-17
+1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6-19
不好意思早上起來腳有點痛= =,幫HIPPO和我-2
James avatarJames2010-06-19
-1 實驗做不完了 哭哭 推帥氣主揪!!
Liam avatarLiam2010-06-23
-1工作做不完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6-27
謝謝主糾~~好厲害的左手喔! 真會撇....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7-02
謝謝主揪 腳壞去不過很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7-03
樓樓上應該是說阿信先生吧Q~Q....我是好鮮嫩的左手....
Cara avatarCara2010-07-04
謝謝主揪~~~~~~~~今天打的好開心~~~~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7-06
鮮嫩的左手...@@ 真難想像! 總比我一直打噴的好吧 ㄏ
Kelly avatarKelly2010-07-08
其實到現在還不確定主鳩是哪位耶!某次點名那位嗎?^^"
Andy avatarAndy2010-07-08
應該是的Q~Q...請不要叫我主揪 叫我魚蜂~~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7-11
謝謝原PO 睡眠不足還造福球友
Isla avatarIsla2010-07-12
魚峰沒有睡眠不足,是每次下場一定會睡覺!!!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7-14
捨謀...我是真的缺睡眠啦...這周平均睡四五個小時Q~Q
不過好像不缺睡眠下場還是會睡就是X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7-15
謝謝魚蜂~打到一半還要去和人講場地的事辛苦了
Agnes avatarAgnes2010-07-20
非本校之球衣?? https://noxiv.com
Agnes avatarAgnes2010-07-24
聽說大家都很強就多多拜 https://daxiv.com
Jacob avatarJacob2010-07-29
Iris avatarIris2010-07-30
好想去.....可是那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