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星期日下午徵友誼賽(三峽) - 排球Joe · 2010-03-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們是三峽大學的系隊 目前已經有兩隊男排加兩隊女排 所以徵求再來一隊男排加女排一起來打個友誼賽 時間是這星期日下午兩點 我們男女排實力都中上 來的話免費贈送三峽遊玩導覽及好吃的東西的解說XDD 不知道怎麼來再問我囉!! -- 排球All CommentsUrsula2010-03-15請問一下是什麼系阿?Olivia2010-03-18你是汪汪XD 經濟跟會計啦Caroline2010-03-22幫推北大....XDDDSteve2010-03-24嗯嗯~ 了解@@ 加油阿~Cara2010-03-26還是統計要一起來?Linda2010-03-30推北大經濟XDEartha2010-04-04統計有跟別人約三點@@Faithe2010-04-08在三峽嗎?Donna2010-04-12對阿~Todd Johnson2010-04-15要不要一起兩點??Noah2010-04-18或是我們改三點一起比賽? 方便嗎??Hedy2010-04-20有沒有路人團0..0"?Lily2010-04-21路人團也歡迎Tristan Cohan2010-04-22我只是一個人..不是團QQNoah2010-04-25還是統計要一起來? https://noxiv.comEdwina2010-04-29//noxiv.com https://daxiv.comFranklin2010-05-01你是汪汪XD 經濟跟 https://muxiv.comSkylar Davis2010-05-01對阿~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好康報報 ??5-1輪轉置的走位Re: 徵求友誼賽(台南地區)假日女排友誼賽(台中地區)第二屆淡大盃來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