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友誼賽(台南地區)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h810385 ( )》之銘言:
: 百步蛇排球隊在3/13(六)和3/14(日)徵求友誼賽
: 希望有興趣的球隊能共襄盛舉
: 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 地點:南大附中
: 徵求隊數1~2隊
: 有意願者可以寄站內信給小弟我,感恩
: 並感謝上禮拜3/6號成大物理系能撥空來跟我們友誼賽
: 感謝你們


目前能徵求到友誼賽的隊伍好像不是這麼容易

那改以3/13(六)和3/14(日)來南大附中打球

如果有興趣的系隊或球隊也可以來給我們指教

感謝

也歡迎參觀本隊無名

百步蛇排球隊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aipuse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10
你們是春日的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14
恩恩!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