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金門馬?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各位大大

2013年金門馬預定是1月底

但是目前跑者廣場好像還沒update公告

不知道有沒有要開始報名

我還滿想去金門玩耍 順便跑一下半馬XD

謝謝各位大大~~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7
金門馬拉松額滿的機會很低,不用太急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30
還是小心點吧^^,印象中去年是額滿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04
訂機票比報名成功重要@@住宿沒著落可以去金門版wanted一下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8
因為機票你的競爭者是旅客+跑友,報名的話就只有跑友競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11
訂不到機票的話,就只能走小三通去金門了@@(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