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東海打球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幕後老闆普鳥520越來越摸魚

隊長小愛88又消失

阿明天要不要打球

我要打球啦@@@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0-25
打球+1
Dinah avatarDinah2009-10-27
不打了 阿尼胖都在逃避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0-28
嘴砲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0-30
2樓出來面對
Sandy avatarSandy2009-10-30
打球+1
Hazel avatarHazel2009-10-30
話說 隊長小愛88退伍好幾天了 不知人跑哪去了???
Kama avatarKama2009-11-03
鄉民可以+1嗎?
Kama avatarKama2009-11-08
樓上當然可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12
打阿 沒問題! 但是明天一樣有系際盃 約兩點半到就好了
熱身運動一個小時後PLAY剛好
Iris avatarIris2009-11-16
b大...你的緊身衣不拿了喔!!都沒跟我聯絡...
Jake avatarJake2009-11-20
哈 B也是鄉民團的阿 應該昨天順便幫他拿一下 XD
另外 DAPOW 還沒來領緊身衣阿
Dora avatarDora2009-11-21
傑克尼大大,我幫B大拿好了,明天中午方便在逢甲哪邊
Jacky avatarJacky2009-11-24
跟你拿~ 西屯路跟河南路的加油站可以嘛??
打球+1 WHS都嘴砲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26
+1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29
小平平衣服在我這邊了,明天給你
Annie avatarAnnie2009-11-29
請問一下是在東海的哪邊?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1-30
東海的大學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1-30
在操場那邊打...
Belly avatarBelly2009-12-03
找在場 有兩位噸位最重的 大聲說:我是鄉民~ 就過關了
Tom avatarTom2009-12-05
所以不是大門口那邊囉?
Ina avatarIna2009-12-06
YA!!
Mary avatarMary2009-12-09
打球+2 一樣還是下午嗎
Lydia avatarLydia2009-12-14
操場是在哪邊壓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ㄟ
Elma avatarElma2009-12-17
從大門口進去...往左手邊走有個壘球場,再下去就是操場囉!!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19
阿尼胖下午打嗎?
Tom avatarTom2009-12-23
阿尼胖剛打完.....電動 打球是下午沒錯 普鳥說2點半
Andy avatarAndy2009-12-26
他剛剛才清完槍,讓她休息一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2-27
awdr1425:明天+不到啦! 系隊OB賽XD
Annie avatarAnnie2009-12-31
阿尼胖:果然是哈尼了解我@@"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03
有鄉民成為祭品召喚象隊贏球...
Tracy avatarTracy2010-01-06
真是對不起今天被波及到的鄉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1-06
馬拉松大賽 終於打完了...受傷的鄉民 請多保重
Kyle avatarKyle2010-01-11
已經回家保重了 明天象隊要自己加油 我不能再當祭品
Isla avatarIsla2010-01-13
希望下次還是有機會跟鄉民們打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1-14
樓上... 你該不會被肛了吧
Hedy avatarHedy2010-01-18
面對(挺!!)
Ethan avatarEthan2010-01-19
樓上 我明天會去練球 沒來我就肛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1-19
........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23
哈 B也是鄉民團的阿 https://noxiv.com
Delia avatarDelia2010-01-26
果然是哈尼了解我@@" https://daxiv.com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1-28
話說 隊長小愛88退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