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10/24東海打球 - 壘球Heather · 2009-10-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幕後老闆普鳥520越來越摸魚 隊長小愛88又消失 阿明天要不要打球 我要打球啦@@@ -- 壘球All CommentsFrederic2009-10-25打球+1Dinah2009-10-27不打了 阿尼胖都在逃避我Margaret2009-10-28嘴砲Andrew2009-10-302樓出來面對Sandy2009-10-30打球+1Hazel2009-10-30話說 隊長小愛88退伍好幾天了 不知人跑哪去了???Kama2009-11-03鄉民可以+1嗎?Kama2009-11-08樓上當然可以Caroline2009-11-12打阿 沒問題! 但是明天一樣有系際盃 約兩點半到就好了熱身運動一個小時後PLAY剛好Iris2009-11-16b大...你的緊身衣不拿了喔!!都沒跟我聯絡...Jake2009-11-20哈 B也是鄉民團的阿 應該昨天順便幫他拿一下 XD另外 DAPOW 還沒來領緊身衣阿Dora2009-11-21傑克尼大大,我幫B大拿好了,明天中午方便在逢甲哪邊Jacky2009-11-24跟你拿~ 西屯路跟河南路的加油站可以嘛??打球+1 WHS都嘴砲Rachel2009-11-26+1Faithe2009-11-29小平平衣服在我這邊了,明天給你Annie2009-11-29請問一下是在東海的哪邊?George2009-11-30東海的大學理Bennie2009-11-30在操場那邊打...Belly2009-12-03找在場 有兩位噸位最重的 大聲說:我是鄉民~ 就過關了Tom2009-12-05所以不是大門口那邊囉?Ina2009-12-06YA!!Mary2009-12-09打球+2 一樣還是下午嗎Lydia2009-12-14操場是在哪邊壓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ㄟElma2009-12-17從大門口進去...往左手邊走有個壘球場,再下去就是操場囉!!Regina2009-12-19阿尼胖下午打嗎?Tom2009-12-23阿尼胖剛打完.....電動 打球是下午沒錯 普鳥說2點半Andy2009-12-26他剛剛才清完槍,讓她休息一下Odelette2009-12-27awdr1425:明天+不到啦! 系隊OB賽XDAnnie2009-12-31阿尼胖:果然是哈尼了解我@@"Wallis2010-01-03有鄉民成為祭品召喚象隊贏球...Tracy2010-01-06真是對不起今天被波及到的鄉民...Jessica2010-01-06馬拉松大賽 終於打完了...受傷的鄉民 請多保重Kyle2010-01-11已經回家保重了 明天象隊要自己加油 我不能再當祭品Isla2010-01-13希望下次還是有機會跟鄉民們打球!!Anthony2010-01-14樓上... 你該不會被肛了吧Hedy2010-01-18面對(挺!!)Ethan2010-01-19樓上 我明天會去練球 沒來我就肛你Elizabeth2010-01-19........Lauren2010-01-23哈 B也是鄉民團的阿 https://noxiv.comDelia2010-01-26果然是哈尼了解我@@" https://daxiv.comDorothy2010-01-28話說 隊長小愛88退伍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有聽過SSK 999系列的手套嗎?有沒有時間差?先到壘先得分問一支球棒有沒有時間差?先到壘先得分南電盃壘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