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請問羽球決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Queena · 2009-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上官網看羽球項目 一直看不懂為何每個都是決賽呢? 如果要看總決賽到底怎麼看是什麼時候呢? 感謝~ -- 賽事All CommentsLeila2009-09-12網球也是後面幾天明明就決賽 官網上面還Megan2009-09-14都是寫半決賽James2009-09-16有點漏洞百出James2009-09-17此決賽非彼決賽也 科科 我或許看懂了Edward Lewis2009-09-19請問有人知道嗎? 原本預計明天要看Irma2009-09-21官網"決賽"的意思 應該是指比賽進入Wallis2009-09-23單淘汰的階段 例如32強或16強...Zora2009-09-25如果要去現場又是中華隊的比賽 請早Hedda2009-09-26位子不算多 觀眾席視野並不遼闊John2009-09-28如坐到東邊的觀眾席就看不到西邊球Poppy2009-09-30邊球場的比賽Skylar DavisLinda2009-10-02好的 謝謝你Related Posts聽障才藝模特兒選拔比賽投票「辦桌」突改不席地 特製坐墊全報廢排球 (日本/俄羅斯)板上的名稱還在Day3..??聽奧女籃比賽照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