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舒跑盃陪跑 - 路跑 Road RunningBethany · 2012-1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同事約跑11/18舒跑盃,但我錯過報名曰期 請問各位跑友,沒報名可陪跑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路跑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12-11-15當然不Irma2012-11-19可以啊~又不列入成績裡面!!!Daniel2012-11-22就是有2F這款人~唉...(搖頭)Andrew2012-11-25假設單純不拿補給以及賽後的東西應該是無所謂吧..就當作是跟跑友們一起練習Andy2012-11-29如果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的話,那賽道不是就擠爆了? 這樣大會&繳錢去跑的人情何以堪??Emily2012-12-02樹大有枯枝Quintina2012-12-05人多有白痴Andrew2012-12-09每次都聽到不拿補給去跑無所謂,那封路的路權勒,唉...Olive2012-12-12有些比賽本就有陪跑制度 但舒跑杯這種大拜拜式比賽Regina2012-12-15還是不要去湊熱鬧吧 當然你要去偷跑 也沒人會知道Joseph2012-12-18禮義廉Adele2012-12-22陪跑還是會得到志工加油、封路等等這些無形的幫助!!!請大家還是遵守規則吧~沒有報的就下次再報Mason2012-12-25這次聽說有五萬五千人欸...塞爆...Dora2012-12-28有時還有人帶小孩 帶寵物 一起 陪老公/男友 跑 擠都擠死了Carol2013-01-01使用者付費,交管也是資源,請做有品的公民與跑者^^Liam2013-01-04人多有白痴 https://noxiv.comOlivia2013-01-07請大家還是遵守規則吧~ https://daxiv.comUna2013-01-11假設單純不拿補給以及賽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到現場發現主辦弱掉的動物園路跑2012 遠東新世紀盃馬拉松賽心得請注意wn1928這位網友這屆的玉山馬 辦得如何?玉山盃高地路跑哪裡有照片可以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