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基本功。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學校這學期的主要體育賽事~~~排球賽~~~即將如火如荼的開打了!

一直很喜歡排球賽~

不僅可以增進班上團結~更喜歡陪孩子在陽光下練球的時光。

只是,原PO是個不折不扣的體育白痴...

非常沒有運動細胞~對排球也一竅不通~看的懂~但其實~~~很弱。 >____<


想請教一下對於排球的初學者~亦或基礎不夠穩固者~要如何奠定基本功?

班上有些孩子能帥氣的發出過網低飛球~

有些孩子發出來的球都會往他的後方飛去~

有些孩子發出的球也很難快狠準~~~

可以請教版上各位專業的PRO級球友嗎?


此外,不知道樹林地區~哪裡有適合練排球的場地?謝謝。

※不知道來這個版po文適不適合,若不適合請告知~我會自D文章,謝謝 :)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09
請洽精華區,有人會為您服務~要打得太多了
Zora avatarZora2010-03-11
排球是非常難上手的運動 建議你別想太多....
Jacky avatarJacky2010-03-15
要求發球發過、球盡量不落地,其實小朋友就會玩的開心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15
樹林中學的場地還不錯~或是遠一點就是浮州公園了
Lucy avatarLucy2010-03-20
想當初還在對牆階段,上去打了一場之後,自己就不好意思再
Sandy avatarSandy2010-03-24
上場了!
Zanna avatarZanna2010-03-28
這是一隻來自樹林的烤G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4-01
文林國小的場地呢? 大家覺得怎麼樣?
Olga avatarOlga2010-04-03
文林國小有排球場嗎?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