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大腿內側摩擦... - 路跑 Road RunningElvira · 2012-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原po這一兩年有個困擾 就是跑大概30分鐘後,大腿內側就會摩擦紅腫,而且不管是飄飄褲或是全長的緊身褲都會 摩擦的地方腿圍約22.5吋,在飄飄褲以下,摩擦範圍約直徑5公分的大小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應該不是大腿跟褲子摩擦,而是大腿跟大腿摩擦 請問原po錯誤的地方在哪裡?! 是跑步姿勢有誤嗎?還是? 有請高手指導,謝謝 -- 路跑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2-11-27緊身褲都把兩腿包住了 應該不會是腿跟腿磨擦吧Enid2012-12-01腿圍22.5吋的關係呀~~看要不要抹點嬰兒油~~Belly2012-12-05真的是大腿比較粗的關係嗎?那有在做重量訓練的人不就都不太Andy2012-12-10能跑步?! 可是我也看過吉米大跑馬拉松的記錄,也沒聽過身邊有在做重訓的朋友抱怨過沒辦法跑步...Agnes2012-12-14哭哭,真難過 原po173cm 74kg 體脂肪不到半年前量好像是15以Tristan Cohan2012-12-18下Tristan Cohan2012-12-23查證過後,七月量的12.6,在文山運動中心測量Lily2012-12-27那就跑豪邁一點呀~~Kelly2012-12-31今天一起跑的同事真的叫我腳開一點跑跑看...怎麼跑阿...不過下次跑倒是有想帶凡士林在身上,痛的時候就塗一些XDNoah2013-01-05對了,吉米大是"肌肉沙灘版"名人,一時忘記自己在路跑版...Zanna2013-01-09途一層凡士林,偶覺得非常有效Kama2013-01-13塗一層凡士林Elvira2013-01-18我之前穿Mizuno的緊身褲也會,超過二十公里之後就會Enid2013-01-22今年初換穿SKINS的緊身褲後就沒這問題了,今年跑了十場全馬Michael2013-01-26如果金錢允許下可以考慮Cara2013-01-31看來我的cw-x還不夠...哭哭 不過我倒是有覺得自己穿的位置Catherine2013-02-04不太對?!我只知道x的中間要對準膝蓋,可是跑一跑都滑到膝蓋下方,看來要在仔細研究一下穿法~謝謝樓上的建議Gilbert2013-02-08會滑掉會不會是買緊身褲的時候尺碼買大了?David2013-02-13緊身褲穿的時候,鼠蹊部要拉高喔,有拉高的話應該不會磨大腿Charlie2013-02-17174/74穿m 應該還可吧 不過下次還是會試試樓上的方法 謝謝George2013-02-21今年初換穿SKINS的 https://muxiv.comSandy2013-02-26能跑步?! 可是我也看 https://daxiv.comKyle2013-03-02查證過後,七月量的12 https://muxiv.comKelly2013-03-06我之前穿Mizuno的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Marathon's World 的手機App【買賣】美津濃 AR3 27.5 藍黑阿里港初馬獎新手問個問題麻煩幫忙推薦鞋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