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摩擦...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原po這一兩年有個困擾

就是跑大概30分鐘後,大腿內側就會摩擦紅腫,而且不管是飄飄褲或是全長的緊身褲都會

摩擦的地方腿圍約22.5吋,在飄飄褲以下,摩擦範圍約直徑5公分的大小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應該不是大腿跟褲子摩擦,而是大腿跟大腿摩擦

請問原po錯誤的地方在哪裡?!

是跑步姿勢有誤嗎?還是?

有請高手指導,謝謝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27
緊身褲都把兩腿包住了 應該不會是腿跟腿磨擦吧
Enid avatarEnid2012-12-01
腿圍22.5吋的關係呀~~看要不要抹點嬰兒油~~
Belly avatarBelly2012-12-05
真的是大腿比較粗的關係嗎?那有在做重量訓練的人不就都不太
Andy avatarAndy2012-12-10
能跑步?! 可是我也看過吉米大跑馬拉松的記錄,也沒聽過身邊有在做重訓的朋友抱怨過沒辦法跑步...
Agnes avatarAgnes2012-12-14
哭哭,真難過 原po173cm 74kg 體脂肪不到半年前量好像是15以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18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23
查證過後,七月量的12.6,在文山運動中心測量
Lily avatarLily2012-12-27
那就跑豪邁一點呀~~
Kelly avatarKelly2012-12-31
今天一起跑的同事真的叫我腳開一點跑跑看...怎麼跑阿...不過下次跑倒是有想帶凡士林在身上,痛的時候就塗一些XD
Noah avatarNoah2013-01-05
對了,吉米大是"肌肉沙灘版"名人,一時忘記自己在路跑版...
Zanna avatarZanna2013-01-09
途一層凡士林,偶覺得非常有效
Kama avatarKama2013-01-13
塗一層凡士林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18
我之前穿Mizuno的緊身褲也會,超過二十公里之後就會
Enid avatarEnid2013-01-22
今年初換穿SKINS的緊身褲後就沒這問題了,今年跑了十場全馬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26
如果金錢允許下可以考慮
Cara avatarCara2013-01-31
看來我的cw-x還不夠...哭哭 不過我倒是有覺得自己穿的位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04
不太對?!我只知道x的中間要對準膝蓋,可是跑一跑都滑到膝蓋下方,看來要在仔細研究一下穿法~謝謝樓上的建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08
會滑掉會不會是買緊身褲的時候尺碼買大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3
緊身褲穿的時候,鼠蹊部要拉高喔,有拉高的話應該不會磨大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17
174/74穿m 應該還可吧 不過下次還是會試試樓上的方法 謝謝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21
今年初換穿SKINS的 https://muxiv.com
Sandy avatarSandy2013-02-26
能跑步?! 可是我也看 https://daxiv.com
Kyle avatarKyle2013-03-02
查證過後,七月量的12 https://muxiv.com
Kelly avatarKelly2013-03-06
我之前穿Mizuno的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