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一天.....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上一篇文章支持者的建議~
結果我還是去送別了~
雖然我趕到現場的時候~
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
感覺他好像感到非常訝異~
不過他們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
在他們準備出發前還跟我做最後道別前的擁抱~
他抱的我好緊喔~
使的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不過我也抱著他很緊~
直到他要出發的前一刻~
我們依依不捨的分離道別說再見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即將離開台灣的感覺是如何~
但是我知道我的感覺是多麼的依依不捨~
在我回程的途中是多麼的傷心~
傷心到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
但是我還是很堅強的面對現實~
在此祝福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也祝福大家長命百歲、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謝謝大家的強烈支持~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9-21
推你...............感情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