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2日最後一天排班完後,
13日接到組長消息說「大會說識別證今天要收回去」
跟組長說當天我不方便過去,
他說可以晚點再給他。
但是這兩天問了其他朋友,他說沒有收到通知 囧
我是負責隨隊,朋友是場館
是只有隨隊志工要繳回去??
有沒有其他隨隊能出來證實一下??
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到九月底,怎麼會現在就要我繳回去 囧|||
--
13日接到組長消息說「大會說識別證今天要收回去」
跟組長說當天我不方便過去,
他說可以晚點再給他。
但是這兩天問了其他朋友,他說沒有收到通知 囧
我是負責隨隊,朋友是場館
是只有隨隊志工要繳回去??
有沒有其他隨隊能出來證實一下??
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到九月底,怎麼會現在就要我繳回去 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