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說志工識別證要收回??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我12日最後一天排班完後,

13日接到組長消息說「大會說識別證今天要收回去」

跟組長說當天我不方便過去,

他說可以晚點再給他。


但是這兩天問了其他朋友,他說沒有收到通知 囧


我是負責隨隊,朋友是場館

是只有隨隊志工要繳回去??

有沒有其他隨隊能出來證實一下??

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到九月底,怎麼會現在就要我繳回去 囧|||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9-09-18
應該是志工做了違規的事情才會收回...
Lily avatarLily2009-09-20
組長說"該日後沒排到班(有名單)都要收回"
Andy avatarAndy2009-09-22
沒錯 的確要先收回 活動結束(17號)後
Oscar avatarOscar2009-09-25
再發還志工留做紀念 為了怕有人冒充當班的
Kyle avatarKyle2009-09-27
我是隨隊 沒收到要回收的消息也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29
新竹場館 沒收到消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0-01
跟原PO補充的一樣 是臨時決定要這樣做的
而且應該只有隨隊的志工有被這樣要求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0-03
至於各隨專 能否徹底宣達與執行 那就是另一
回事了
Rae avatarRae2009-10-05
有志工違規~"~
Megan avatarMegan2009-10-07
而且應該只有隨隊的志工 https://noxiv.com
Lydia avatarLydia2009-10-09
再發還志工留做紀念 為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