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賽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落幕了 小感想 聽奧的賽事比起世運運動項目來的普遍 但不知為何沒有那種

全民參與的感覺 就我去看的網球 籃球 桌球 羽球 田徑

台北體育館的籃球羽球雖然塞爆 我相信仍只是北縣市人口百分之一人來看而已

桌球有中華隊的賽事至少一邊會坐滿 田徑一直有5,6千人在看

籃球讓我印象深刻的美國vs希臘 瘋狂的肉搏戰 就是硬吃 像NBA那種爛仗

肢體接觸的程度我以為在看NBA

雖然沒看排球 但相信一定也很精彩

簡單的說 如果不是出國看比賽 在台灣幾乎很難有這麼精彩的運動賽事

但不知道為何真的一堆人捧世運 看衰聽奧 就運動本身而言

聽奧更能貼近我們日常運動賽事 選手的實力也都是高水準

我一個學長特地南下看世運閉幕 找他去看桌球金牌戰 他居然回答我 "我沒在看那個啦"

然後開始批評聽奧怎樣怎樣

版上瘋狂批評聽奧的鄉民 請問你有進場看選手的表現嗎?

不管是不是顏色不對 或者一些負面消息影響你的觀感

在賽事進行同時 不就是要全力支持自己國家主辦的國際賽事

批評檢討一定要 但不能因為負面新聞就影響你對國家的支持 選手的支持

甚至看衰國家

閉幕了 該檢討該批評該懲處的 麻煩各位先進及記者朋友們努力找出缺失

希望總檢討就此開始 如果主辦官員們仍是自我感覺良好 甚至只慶功不檢討

我相信那會是台灣日後舉辦大型國際賽事災難的開始

到時連該有的主辦權都被一些新興開發中國家拿走 那就真的不是國家的福氣了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9-09-17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9-18
我想大概差在"感動"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9-19
民眾受到感動自然參與度會高,無關藍綠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9-19
我覺得聽奧什麼都好,最要檢討的是主辦單位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9-20
酸運動本身的人少數吧 都是其他該做好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9-21
我連在電視機前都超感動....主辦單位很棒
但是有時候吹毛求疵的人還是會有
Jacob avatarJacob2009-09-22
賽事要辦到完美當然很難 況且是第一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9-22
但是不懂為啥有人一開始就在唱衰,挑毛病
Jack avatarJack2009-09-23
扯自己國家後腿真的很爽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9-24
有些人的心態才該檢討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9-25
如果有批又有衝現場 要怎麼算?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9-26
我也覺得有些地方不太好 但是絕對可以進步
Emily avatarEmily2009-09-26
聽奧世運都只是開始 至少讓大家有機會進步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9-27
其實就上樓上說的,世運聽奧都只是開始,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28
都是未來承辦更的賽的經驗,或許沒有對岸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29
的阻擾,有一天我們也能申辦奧運成功。
Donna avatarDonna2009-09-29
個人覺得羽球場館很差,場地太擠視線不良
John avatarJohn2009-09-30
就事論事。請以同樣的標準來看待聽奧跟世運。
Sarah avatarSarah2009-10-01
有些人的心態才該檢討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