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感想 by 愛沙尼亞的選手們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兩點四十分目送我家的愛沙尼亞選手們到機場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十六天以來的相處


今天的閉幕 他們說 對他們很新鮮也是個驚訝 "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
我家的選手還跟我說 比往年的聽奧都舉辦的還要來的讚XD
我只能說 臺灣成功了:)
他們以為只是單純吃一點東西 然後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表演 以及煙火秀


珍珠奶茶真的對他們來說是個既奇怪又新鮮的東西
想嘗試卻又怕受傷害XD
我們家的教練都說很好喝 因為他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飲料
食物方面 真的只能說 因為要準備這麼多人份 所以有些食物已經冷掉了
不過 大家都盡力了 很感謝在場服務上菜的學生志工們:) 真的超辛苦!!


閉幕式的場面 看到各家的選手拼命的交換衣服還有褲子XD 甚至是鞋子XDDD
大家都很想要志工服 尤其是橘色的 他們覺得很好看XDD
那個拼命換衣服的場面真的超有趣的XDD 到最後都分不清楚誰是哪個國家的了XDD


波蘭的選手換到志工服以後 在飯店請我們簽名XDD
我們問他說 你回波蘭以後 會不會穿著這件衣服上街?XD
他居然回說 一定會XDD 實在是太屌了:)


呼..終於結束了 辛苦了所有的志工們 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我要來去洗澡...睡覺了:( 各位晚安!!!!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文章至各板,謝謝您)

--
PTT俄文板開張 板名Russian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anguageRes 研究 Σ語言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Russian 試閱 ◎滿懷感激地學俄文也要支持中華隊 alice1216/Energiya/azei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20
不錯唷~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9-24
很感動
Hazel avatarHazel2009-09-29
感覺真棒~~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0-03
你是在康華飯店當志工阿
Hedy avatarHedy2009-10-07
交換衣服的場面想到就讓我覺得好想哭댠
Isla avatarIsla2009-10-12
感人欸!
Jacob avatarJacob2009-10-16
交換衣服真的很嗨~台灣一輩子的驕傲:D
Hardy avatarHardy2009-10-21
不是耶 我是隨專XD 不過我家的人住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