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熱鬧之餘仍使我有些失望的聽障運動會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衛視居然還有臉重播壞掉無聲的聽奧,真佩服他們的厚臉皮
轉播單位希望未來有啥賽事都可以協調一下,精緻一點
哪怕只有一台可播。


十台都播爛倒不如一台播好就好 =__=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9-09-19
我看到這個也超想哭的,到底是怎樣啊,好想看
其他台重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9-23
借問有哪邊可以看完整閉幕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9-26
可以搜尋看看youtube唷~
Kama avatarKama2009-09-29
我有錄起來說,雖然我覺得閉幕的轉播很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0-03
無聊...歌仔戲總覺得關掉聲音沒啥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