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指封網 被打到流血縫針之後的疑問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在1月中 去打球手指封網結果受傷

那時候有去縫針 好像是5針

結果到現在2月多了 也拆線了!

只是手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彎曲

大概只能彎道45度就卡住了!

不向左手的食指可以完全彎曲 我受傷右手食指

請問 這是裡面還有問題

還是他會自己慢慢好!?

那時候縫針 醫生沒說什麼 只有說撕裂傷

因為那時候還可以彎 所以肌腱沒問題

po一下照片^^

http://ppt.cc/O5f7

http://ppt.cc/lmyv

上面這張是2月5日拍的

現在已經24日了 基本上 她已經沒有傷口

只剩下外皮組織還在復原

只是他縫合處 感覺凸起來一點

我好怕 她會一直這樣彎不下去= =

各位有經驗的話 給個建議吧^^

之前縫針那醫生說 這他會慢慢消 慢慢好

可是我感覺 怎麼不會= = 雖然是有點消腫了

剛拆線那幾天 超腫的 我有跟左手比

害我現在都不敢打球 ... 雖然說 他應該不會裂開

只是他還是會痛的!!

那在台南的話 該去看哪個醫生?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0-02-28
確定只有皮肉傷嗎... 照個X光比較保險
Andy avatarAndy2010-03-01
之前有過攔網結果手指戳到球 半年後手指還是沒消腫
Ethan avatarEthan2010-03-04
看了骨科 照X光才發現當初有骨折 時間太久骨頭早已長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06
= =好恐怖的感覺噢....
所以骨科都會有提供照x光的服務囉!?
Harry avatarHarry2010-03-07
不過照片看起來骨頭感覺沒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10
可以要求啊 不然醫生也不知道手指裡面怎麼回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10
之前攔網小拇指第二節的骨頭斜叉出來 後來拆鋼釘 現在
不要說彎 已經不受我控制了 囧rz
Poppy avatarPoppy2010-03-10
前年九月手部也曾經撕裂傷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12
原PO才受傷20天而已 我想應該還沒這麼快吧
還是先不要急著打球 再去給醫生觀察看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17
確定韌帶沒有受傷的話 等皮肉傷好了再開始做復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20
不要打比較好 畢竟沒有完全復原 裡面可能還沒長好
Carol avatarCarol2010-03-21
要復健...不過復健是很痛苦的過程...沒好不要打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23
我的大姆指從小學就吃到蘿蔔 現在長大了反而吃不到XD
因為已經變形了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6
猜是急診縫的吧!~你組織增生所以會卡在45度角~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29
韌帶應該還好~不然怎能量角度~早該不能動~或動一下就痛
Olga avatarOlga2010-04-01
爵士護士說的好:不要打比較好
Olga avatarOlga2010-04-05
傷筋動骨一百天~差點把a看成i...
Ula avatarUla2010-04-05
好恐怖...請問是怎麼攔的會傷成這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08
我今天去照x光了 她有 撕裂性骨折 ! 就是第二關節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4-12
多了一個小骨頭 被拉出來了 ..
復健師說 我還年輕 說那個還會長回去= =
只是現在我要開始復健 目前能彎45度 要復建到能完全灣
Enid avatarEnid2010-04-13
給他喬的時候好痛= = 又電療 橋完又冰敷
可是我覺得 怎麼醫生說的跟復建師說的不一樣
Rae avatarRae2010-04-13
醫生說 這有可能影響活動性 然後復健師說 這會好 骨頭會
長回去 .. 她現在周圍有軟骨了 所以會卡住= = 真的是這樣
嗎? 我每天都要努力的給他用力彎 = = 彎的很痛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18
就跟你說要照吼...現在好了= =",痛死你XD,不然來我家這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4-21
邊的診所看看八XDD
Freda avatarFreda2010-04-25
我之前小指也是封網被打到第二個關節骨頭斜出來,弄回去後
Doris avatarDoris2010-04-27
等消腫,剛開始也只能彎45度左右,經過大概半年自己復健
Sarah avatarSarah2010-04-29
現在才能整個彎! 但是復健超痛的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4-30
樓上自己復建噢!? 我還要去骨科診所 復建= =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5-04
1次就要五十元 而且只有六次就要重新看診一次= =
自己復健是 一直努力彎到極限嗎?
Megan avatarMegan2010-05-09
冰敷20分鐘再彎 疼痛感會減少很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5-14
謝謝教導^^ 我只能有事沒事 努力彎他了 .... 真甘苦
我想打球阿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5-14
怎知我是護士捏?
Rae avatarRae2010-05-16
受傷後有增生組織所以會不太能彎 因此才需要復健
Ina avatarIna2010-05-18
可以要求啊 不然醫生也 https://muxiv.com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5-20
可以要求啊 不然醫生也 https://daxiv.com
Emma avatarEmma2010-05-23
現在才能整個彎! https://daxiv.com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5-25
//muxiv.com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