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在1月中 去打球手指封網結果受傷
那時候有去縫針 好像是5針
結果到現在2月多了 也拆線了!
只是手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彎曲
大概只能彎道45度就卡住了!
不向左手的食指可以完全彎曲 我受傷右手食指
請問 這是裡面還有問題
還是他會自己慢慢好!?
那時候縫針 醫生沒說什麼 只有說撕裂傷
因為那時候還可以彎 所以肌腱沒問題
po一下照片^^
http://ppt.cc/O5f7
http://ppt.cc/lmyv
上面這張是2月5日拍的
現在已經24日了 基本上 她已經沒有傷口
只剩下外皮組織還在復原
只是他縫合處 感覺凸起來一點
我好怕 她會一直這樣彎不下去= =
各位有經驗的話 給個建議吧^^
之前縫針那醫生說 這他會慢慢消 慢慢好
可是我感覺 怎麼不會= = 雖然是有點消腫了
剛拆線那幾天 超腫的 我有跟左手比
害我現在都不敢打球 ... 雖然說 他應該不會裂開
只是他還是會痛的!!
那在台南的話 該去看哪個醫生?
--
那時候有去縫針 好像是5針
結果到現在2月多了 也拆線了!
只是手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彎曲
大概只能彎道45度就卡住了!
不向左手的食指可以完全彎曲 我受傷右手食指
請問 這是裡面還有問題
還是他會自己慢慢好!?
那時候縫針 醫生沒說什麼 只有說撕裂傷
因為那時候還可以彎 所以肌腱沒問題
po一下照片^^
http://ppt.cc/O5f7
http://ppt.cc/lmyv
上面這張是2月5日拍的
現在已經24日了 基本上 她已經沒有傷口
只剩下外皮組織還在復原
只是他縫合處 感覺凸起來一點
我好怕 她會一直這樣彎不下去= =
各位有經驗的話 給個建議吧^^
之前縫針那醫生說 這他會慢慢消 慢慢好
可是我感覺 怎麼不會= = 雖然是有點消腫了
剛拆線那幾天 超腫的 我有跟左手比
害我現在都不敢打球 ... 雖然說 他應該不會裂開
只是他還是會痛的!!
那在台南的話 該去看哪個醫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