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基隆站 TOPGIRL VS 台電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NO3/6712102 (網誌有圖無音樂版)


好久沒看排球比賽,這次去看也試著練習拍了一些照片

(室內體育館果然有點難拍 拍的不是很好 要多練習了 囧)

因為只看一場,所以照片不是很多

無聊的話還是可以看看~

--
全部照片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3&book=11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