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隊在裁判面向另一位裁判左方
乙隊在右方
1.甲隊發球沒成功,乙隊得一分??
2.假如 甲隊和乙隊比數是 5:3
那乙隊得一分時,裁判必須唸 4:5 還是可以依照自己方便記唸5:4呢??
3.中途有人跑來干擾裁判,兩隊繼續打不理裁判,裁判沒看到比賽,到底是誰錯= =?
乙隊在右方
1.甲隊發球沒成功,乙隊得一分??
2.假如 甲隊和乙隊比數是 5:3
那乙隊得一分時,裁判必須唸 4:5 還是可以依照自己方便記唸5:4呢??
3.中途有人跑來干擾裁判,兩隊繼續打不理裁判,裁判沒看到比賽,到底是誰錯= =?
All Comments
是的,發球失誤就失分了
2.假如 甲隊和乙隊比數是 5:3
那乙隊得一分時,裁判必須唸 4:5 還是可以依照自己方便記唸5:4呢??
嗯~正常比賽中不需要唸出分數,主審(主裁判)是負責判誰得分,副審(第二裁判)輔助主審,線審負責球落地時界內與界外的裁決;分數的記錄會有計分員負責,計分員在局末點(甲隊或乙隊再得一分即結束比賽)的時候會提醒球員
3.中途有人跑來干擾裁判,兩隊繼續打不理裁判,裁判沒看到比賽,到底是誰錯= =?
這通常會判公正,公正範圍比較廣,通常是影響比賽進行,或是公平性就會判公正,裁判判公正後,那球會不算,重新發球繼續比賽!
你說ㄉ真好
都有說到重點!!
我支持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