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版上之前的文章了~
不過...
我一直很想問...
就是阿
扣球手臂是要放鬆的甩下去....
而且揮臂越快的話 球會比較快
阿揮臂....不就是要"用力" 才會揮快一點?
要放鬆還要揮臂快的話
這樣好像有一點點點點的奇怪?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上各位~
謝謝^^
(這個問題好像有一點蠢 拍謝...)
--
不過...
我一直很想問...
就是阿
扣球手臂是要放鬆的甩下去....
而且揮臂越快的話 球會比較快
阿揮臂....不就是要"用力" 才會揮快一點?
要放鬆還要揮臂快的話
這樣好像有一點點點點的奇怪?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上各位~
謝謝^^
(這個問題好像有一點蠢 拍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