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球的揮臂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有看過版上之前的文章了~

不過...

我一直很想問...

就是阿

扣球手臂是要放鬆的甩下去....

而且揮臂越快的話 球會比較快

阿揮臂....不就是要"用力" 才會揮快一點?

要放鬆還要揮臂快的話

這樣好像有一點點點點的奇怪?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上各位~

謝謝^^



(這個問題好像有一點蠢 拍謝...)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02-25
''放鬆的甩出去...
Doris avatarDoris2010-02-28
手就甩到對面去了...
Kelly avatarKelly2010-03-05
...手放鬆、臂用力這樣試試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08
簡單的說 就是要協調 過度用力反而會讓手下不去 自己空
揮看看就會有感覺了~
Dinah avatarDinah2010-03-08
二樓也太可怕了吧!!
Kama avatarKama2010-03-09
之前學長都說揮臂要順要勤練甩毛巾~請自行體會!!!^^
Jack avatarJack2010-03-12
學長說很像抽鞭子的方式欸
Lucy avatarLucy2010-03-17
想像自己的手臂是條鞭子... 在最後擊球瞬間手腕下壓
這樣好像是快攻的打法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21
2樓...XD
Tom avatarTom2010-03-26
推甩鞭子!感覺手像鞭子一樣甩,揮臂快球就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3-28
往"上"甩~感覺像是流星槌~爆發力=速度x力量~so,...
Agnes avatarAgnes2010-03-30
擊球的瞬間用你最大的力量去甩....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4-02
我覺得重點是要包到球 囧 除非跳夠高能直接往下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03
我不會講 囧a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05
其實把企聯的影片放慢動作來看很有用XD
Sarah avatarSarah2010-04-06
謝謝大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4-07
想像自己揮的是手腕,而不是手臂前段。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08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10
縮腹+揮臂 是不是也是一種加快球速的方法?
Hazel avatarHazel2010-04-12
因為用力的部位不對的話手就揮不快
不如直接想怎麼讓手快會比較直接一點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12
舉個很極端的例子就是想要跑快的話屁股夾緊沒用
甚至會影響到腳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16
我又想到一個例子,第一神拳說如果要打好刺拳
拳頭不能握太緊,要噓握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4-20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24
甚至會影響到腳 https://daxiv.com
Joe avatarJoe2010-04-25
簡單的說 就是要協調 https://noxiv.com
Dinah avatarDinah2010-04-26
想像自己的手臂是條鞭子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