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台科大球場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南台科大平時球場的狀況是如何?

是否有開燈?幾點開到幾點?

會不會有很多人在使用?

如果外校要進去打球可以嗎?

還是說台南晚上還有其他的地方可以打球?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0-02-27
外校可以進來打球 平日 6點半左右開 到十點 人數還好
系隊居多 ..
Jack avatarJack2010-03-02
城大一堆
Carol avatarCarol2010-03-05
成大晚上都被系隊包場了 0.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06
歡迎外校找1F南台高手打球 目前沒對手所以他沒在打球
Steve avatarSteve2010-03-11
樓上 嘴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