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26、27、28號台南場裁判講習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小弟已經報名參加這裡拜五六日長榮大學的C級裁判講習

昨天打電話的結果小弟好像剛好是第20個報名的 XD

因為郵局過年休假的關係所以陳老師還沒收到信

所以確定會開班

26號早上8點要到長榮大學

不過小弟本人在高雄楠梓唸書 距離有點遙遠

目前想法是三天機車來回.....可是感覺很累

想問問大家的交通如何解決?( 有人要共乘或是一起騎車嘛XD )

可以請大家推一下自己在哪裡 打算怎麼解決交通問題嗎?

EX. 高雄楠梓 三天機車來回

另外還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

三天都是8點開始嗎? 大概到幾點結束呢?

感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02-28
我當時也是自行騎車,不過我記得好像可以坐火車到某站,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04
可以轉坐他們的校車進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05
可以搭車到中洲火車站再轉搭校車(一共43塊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07
學校的校車 不太多 尤其是假日 不過星期日要注意 因為人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12
多到擠不太下就是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14
天靈靈 地靈靈 名人rainztar快顯靈!!
Donna avatarDonna2010-03-15
推自己的學校..打了四年排球..都沒去考證照,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19
有差過假日最早的車好像還是來不及在8點前到...
Hazel avatarHazel2010-03-22
所以想說只好騎車 有沒有其他跟我類似的人可以分享?
Mary avatarMary2010-03-25
六樓好像要騎車去的樣子
Erin avatarErin2010-03-26
多到擠不太下就是了.. https://noxiv.com
Hazel avatarHazel2010-03-30
Andy avatarAndy2010-03-30
我當時也是自行騎車,不 https://noxiv.com
Steve avatarSteve2010-04-01
六樓好像要騎車去的樣子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