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已經報名參加這裡拜五六日長榮大學的C級裁判講習
昨天打電話的結果小弟好像剛好是第20個報名的 XD
因為郵局過年休假的關係所以陳老師還沒收到信
所以確定會開班
26號早上8點要到長榮大學
不過小弟本人在高雄楠梓唸書 距離有點遙遠
目前想法是三天機車來回.....可是感覺很累
想問問大家的交通如何解決?( 有人要共乘或是一起騎車嘛XD )
可以請大家推一下自己在哪裡 打算怎麼解決交通問題嗎?
EX. 高雄楠梓 三天機車來回
另外還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
三天都是8點開始嗎? 大概到幾點結束呢?
感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