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基隆站轉播收視率超級差....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企業排球聯賽基隆站的轉播收視率數字好慘淡...

20號三場比賽收視率分別為:0.05、0.04、0.07
21號三場比賽收視率分別為:0.03、0.04、0.04

只有20號台電vs.MIZUNO那場轉播沒有太慘 但也沒有很好 唉唉

聽說緯來體育副總在禮拜一見到簡小光時就直接說明年不轉了

不知道他們副總說真的還假的 = =

唉唉 這周末2/27-28宜蘭站還有最後一次例行賽轉播

大家有空的就殺現場也不忘要幫忙衝一下收視率吧

希望這周的收視率數字能好看一點XD

--
~My Volleyball Blog~
http://issackr.pixnet.net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0-02-28
囧 真的很慘耶
不過可能是因為開學前 大家都把握假日出去玩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02
我報到三天欸 真的很少人去看...哀 森田練球很可愛 哈
Erin avatarErin2010-03-06
囧~ 我去了兩天 人也不多 不要不轉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10
我忘記看了!!!!可惡...
Lucy avatarLucy2010-03-15
不轉就傻眼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19
打排的人還是少數耶沒辦法Q_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19
我只能說打跟欣賞是兩回事~棒球就是一個例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20
重點還是品質~比賽的刺激性.實力平均.球員用心程度等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0
我卡到寒訓沒衝現場,不過有看轉播+重播...哎 又不播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21
真的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我也希望要繼續轉播~加油!!!
Emily avatarEmily2010-03-22
= =是因為開學吧...前幾站都很用心在支持耶!!
Olive avatarOlive2010-03-26
應該是因為放晴大家都去打球了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7
我四天都有去唷~可是館內好冷清~大家不是要支持排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31
人不能去現場~但是都很準時開電視看0.0
Leila avatarLeila2010-04-01
四天都去現場+1 只是基隆現場觀眾感覺真是一天比一天少XD
不過有看到林靜怡很有心的每天都帶學生去現場看比賽XDD
Hedy avatarHedy2010-04-01
真的!!推林靜怡...顆顆 有要到合照~爽!!
Puput avatarPuput2010-04-05
我都有看耶! >"<
Tom avatarTom2010-04-07
很多人都只喜歡打球,但其實看球賽也可以學到很多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4-11
四天都看現場+1 我幾乎都衝現場耶...無法幫衝收視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15
我這個人原本超討厭排球的= =" 體育課沒教什麼就考一
堆...那時候超不喜歡排球的啦!!
我喜歡排球是因為看了排球賽,是現場看喔!!當然也有
Kumar avatarKumar2010-04-17
看電視轉播,看完馬上喜歡排球耶XD 然後就打起來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4-19
有陣子新聞常報導排球的新聞,那時候興奮的在電視前
大叫耶~~ 是三台的新聞喔!!不是只有第四台...
Freda avatarFreda2010-04-24
每次去看球賽幾乎都會把車票之類的留下來...
真的是好愛看球賽啊我>"<
Delia avatarDelia2010-04-28
宜蘭站大家加油!!!把收視率衝高衝高!!!!能衝現場衝現場!!!!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28
基隆站不是個很nice的點...對大多數人來說交通很不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29
便,這星期宜蘭站好山好水好風光~大家一起來吧!!
Freda avatarFreda2010-05-01
基隆體育館真的很不方便 光我從海大要去就很麻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5-03
從公車轉運201-205都可以到 海大騎車過去超快..搭公車..掰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04
我搭103到總站在轉搭204 超費時~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5-05
基隆不方便+1 而且學校也沒有電視可以看..T__T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5-07
201跟205可以到喔=口= 我那時候問司機只有202~204
Enid avatarEnid2010-05-11
其實從火車站走路過去就可以啦~大約20分鐘的路程
Freda avatarFreda2010-05-14
搭叫客的計程車也只要30 其實基隆算挺方便的啊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5-19
每次去看球賽幾乎都會把 https://noxiv.com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5-20
看電視轉播,看完馬上喜 https://daxiv.com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5-20
基隆不方便+1 而且學 https://daxiv.com
Rae avatarRae2010-05-24
囧~ 我去了兩天 人也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