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呢?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錯過了嗎?@@?

還有 那位主播 沒先生是嗎?

真的講得很爛 想聽現場的聲音也不行!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9-17
還沒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9-18
我也在等
Olive avatarOlive2009-09-20
看典禮都要結束了 當壓軸嗎?
歌仔戲這次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是很理想...
Tom avatarTom2009-09-21
剛剛降旗的白色阿兵哥 有一個軟腳 我有看到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9-22
74台爛到爆!45台開始了!郭富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9-24
耶 來了
David avatarDavid2009-09-25
軟腳?跌倒嗎?
Adele avatarAdele2009-09-26
郭天王唱現場 真的有點...汗...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9-28
那群是中國大陸人嗎?圍在那邊!真是~~
Agnes avatarAgnes2009-09-29
那群中國大陸人在幹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30
不要這樣嘛 唱現場 需要很多練習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0-02
感覺很沒規劃,隨便就讓人衝上舞台,還要
Poppy avatarPoppy2009-10-03
郭唱現場是沒問題的啦...他現場很好聽耶
我覺得跟阿妹的狀況一樣,音響太差...
Lucy avatarLucy2009-10-05
讓人去擋,轉播看到這都囧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0-06
公視效果比較好~要調一下副語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0-07
跳這麼累 還唱現場 真的很佩服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0-09
好難聽~為什麼他也要講話?好市長不是才講一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10-10
74最爛 剛放煙火馬上廣告 還好轉到45有看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0-11
一群人跑上去拍照真讓人傻眼!
Erin avatarErin2009-10-13
我想看表演 不想聽說話 爛中國大陸人 還在揮
中國大陸團 不意外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0-14
那些運動員很沒規範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0-16
哈哈 好妙XD
Yedda avatarYedda2009-10-17
大陸人是怎樣...
Mia avatarMia2009-10-18
為什麼李連傑郭富城 叫大陸人幹麻
Edith avatarEdith2009-10-20
這兩個人都有名的愛台灣
Eden avatarEden2009-10-21
沒了...
Sandy avatarSandy2009-10-22
李是新加坡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0-24
蠻可悲 台灣沒人才了 愛台灣愛輸大陸
愛台灣要分有名喔 可悲
Eden avatarEden2009-10-25
結束了= =uu2~剛就是有位踏步忽然腳軟沒站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0-27
那些阿六仔~太沒水準了吧~!!竟然衝到面前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0-28
不是啦 我是說 他們愛台灣這件事大家知
Ivy avatarIvy2009-10-31
感覺郭蠻好賺的 阿妹賺的就辛苦多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02
大哥是新加坡人 他是博愛類型 郭不熟
Linda avatarLinda2009-11-03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1-04
張爸來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1-06
郭搞不好只有1350 因為他在宣傳期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1-07
我亂講的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08
聽奧表演郭富城完全不計酬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1-10
剛剛表演時有一群人衝上台拍照,真沒水準!
Lily avatarLily2009-11-11
真扯 主辦單位難道以為大家都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1-12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東西嗎
都沒有預想會有突發狀況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1-14
郭富城真猛,觀眾衝到他面前了,還可以處變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15
不驚,繼續又唱又跳!
Agnes avatarAgnes2009-11-17
怎麼不請台灣第一天團5566勒? 大失敗
Iris avatarIris2009-11-18
那群人是香港選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1-19
歌仔戲這次讓我有點小失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