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講英文的是英國腔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Lily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感覺很不美式耶~ 我當然英文聽力沒好到分出什麼腔 (toeic考假的…) 不過感覺不太美式耶~ -- 賽事All CommentsIna2009-09-17大家有同感嗎?Jake2009-09-18有差嗎?Kelly2009-09-19嗯 很少聽到英國腔阿Ida2009-09-21英國腔跟美國腔 恩 真的差很多Edwina2009-09-22英式英文好聽Adele2009-09-24很好聽~Caitlin2009-09-25好聽 :)Emma2009-09-26比起足球決賽的播報 這個英文好多了Queena2009-09-28比較偏澳洲腔吧Kyle2009-09-29說英文是給誰聽?只有美國嗎?Skylar DavisLinda2009-09-30英國腔跟美國腔 恩 真 https://muxiv.comJacob2009-10-02//muxiv.comRelated Posts難得的水球比賽!我錯過了嗎?我要怎麼叫主播閉嘴?聽障奧運在台北 閉幕典禮聽奧閉幕有哪一台有撥的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