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了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已經頒發最佳運動員了嗎?

急著跑回來看....還是錯過的感覺= =

因為頒發珍珠板支票的是我同班同學啊!!

不好意思來此一問...

錯過的話有人可以給我影片嗎~?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9-09-18
看重播吧
Annie avatarAnnie2009-09-21
頒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9-24
最佳運動員不知道誰選的 真失敗
要嘛選南非的 Parkin 要不然選溫智璇也可
Eden avatarEden2009-09-27
是選誰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9-30
選一個大家都不熟悉的人 害現場冷了一下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0-02
只知道七金 但是真的很不熟
Erin avatarErin2009-10-05
哭哭~剛剛去倒水又沒看到ˊˋ
Jack avatarJack2009-10-08
不是匈牙利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11
是阿 不過這哪位 不認識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0-14
最重要的得獎原因完全沒講...囧
Hazel avatarHazel2009-10-17
樓上說的是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0-20
本來就不是靠成績選的 不知在失敗啥
Zora avatarZora2009-10-22
只知道七金 但是真的很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