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叫主播閉嘴?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真的聽到快瘋了,雜聲一大堆。
場內在講話,主播也要插嘴....
我該找哪個單位去請他不要重複的和場內一起發聲?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9-09-18
黑特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9-21
看哪一台吧..
Lily avatarLily2009-09-24
有同感 主播真的太多話了 公視....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9-27
嗯,超級吵的,在表演了,還一直在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30
hichannel 一樣很吵...還切回顧><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0-02
不看了不看了,收音收成這樣,主播還很吵
Mason avatarMason2009-10-05
74台主播是誰 感覺聲音好熟悉? 梅聖閔?
Sandy avatarSandy2009-10-08
年代綜合台沒主播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0-11
低能喔 這是三小閉幕典禮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0-14
哈,旁白聽到你的心聲了,現在停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0-17
樓上有卡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0-20
花錢進去看選手辦桌吃尾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0-22
我買票進去我會想殺人吧!
Rae avatarRae2009-10-25
停沒兩分鐘,又開始吵了
Enid avatarEnid2009-10-28
好險沒買
Mia avatarMia2009-10-31
這主播真得很煩耶~可以閉嘴嗎?
Doris avatarDoris2009-11-03
公視不錯
Andy avatarAndy2009-11-06
轉45吧 我的耳朵舒服多了
Mason avatarMason2009-11-09
我家45是大口吃遍台灣呀
Mary avatarMary2009-11-11
打電話去投訴,但不要遷怒客服人員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1-14
我家大口吃台灣是46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17
公視轉撥也跟現場主持人的聲音吵成一團..
Steve avatarSteve2009-11-20
公視的主播=中視的主播,同一個畫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1-23
剛剛去中視寫意見 結果資料全部都填了
Kyle avatarKyle2009-11-26
46台 不要香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28
還不能送出 爛死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2-01
還有劉關張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2-04
公視用的是中視的訊號 祇是中視自己不LIVE而已
Hedy avatarHedy2009-12-07
中視數位台有啦 不過公視收音比較清楚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2-10
主撥閉嘴
Poppy avatarPoppy2009-12-13
hichannel看到不想看
Eden avatarEden2009-12-16
終於結束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2-18
公視不錯啊~
Liam avatarLiam2009-12-21
在媒體中心看就沒廣告沒主播拉XD HD畫面爽
Freda avatarFreda2009-12-24
學郭富城就好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2-27
低能喔 這是三小閉幕典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