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奧運在台北 閉幕典禮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哈 我來開個LIVE文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9-18
我也想吃辦桌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21
請問有節目流程嗎? 謝謝
Cara avatarCara2009-09-24
請問觀眾進場了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9-27
BUBBLE TEA~~~ DO YOU LIKE IT?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9-30
我又看到小籠包了 XDDDDDDDDDDDD
優人神鼓!!!
Andy avatarAndy2009-10-02
有演出了,ya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0-05
HINET主播有點吵 有其他電視台轉播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0-08
無聲的優人神鼓 @@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11
74台主撥一直說話,看13台公視啦。= =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0-14
沒音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17
衛視的聲音好小聲喔
Zora avatarZora2009-10-20
果然是看動作而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0-22
公視主播沒講話
Adele avatarAdele2009-10-25
衛視只有主播台的聲音......
Doris avatarDoris2009-10-28
74台只聽得到翻紙和主持人咳嗽的聲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0-31
原來還有公視,不然74完全無聲 @@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03
怎麼收的音啊 天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06
沒有電視 只能網路收看..
Harry avatarHarry2009-11-08
衛視在幹麻
Jack avatarJack2009-11-11
一邊吃飯一邊看表演~有點怪~74台收音太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1-14
好爛的收音
Hazel avatarHazel2009-11-17
收音很爛耶...
嗯 轉到公視好一點了..衛視收音很差..
Zora avatarZora2009-11-20
好小聲.....
Belly avatarBelly2009-11-23
還好有公視呼
Rae avatarRae2009-11-26
今天會有煙火嗎
Jack avatarJack2009-11-28
天啊 主播的咳嗽聲還比鼓聲大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2-01
無聲的力量........
Zora avatarZora2009-12-04
74台糗大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2-07
收音還是沒改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2-10
無聲的力量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2-13
45台還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09-12-16
也好 體驗一下聽障選手看優人神鼓的感覺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2-18
衛視該不會又是梅..主播吧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2-21
衛視太誇張了吧...這種品質...
Sarah avatarSarah2009-12-24
無聲的力量,轉播單位的苦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2-27
衛視收音太差了八
Isla avatarIsla2009-12-30
一邊吃飯 一邊看康樂隊 不是很正常嗎=
Doris avatarDoris2010-01-02
74台...也在忙著吃嗎
Mia avatarMia2010-01-05
公視都是表演 怎麼堅持一定要74 = =?
Edith avatarEdith2010-01-07
我要去看海棉寶寶了
Susan avatarSusan2010-01-10
金球獎是一邊吃一邊頒獎...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1-13
表演得相當好
Zora avatarZora2010-01-16
我還以為電視壞掉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1-19
年代的收音也比74台好.
那是胡一虎嗎 o__O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22
我家公視不能看 還好還有年代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1-24
看的手好痠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1-27
目前為止 都還不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1-30
為啥主持人有連勝文
Yedda avatarYedda2010-02-02
台上沒收到音的樣子...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05
但年代一直廣告=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08
對阿 胡一虎 XD
Jake avatarJake2010-02-11
我家的電視壞了嗎?開大聲還是很小聲
Linda avatarLinda2010-02-13
重點是 公視好像沒有廣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16
胡一虎是誰阿
Andy avatarAndy2010-02-19
收音很爛..為什麼要切給主播說話勒?!
Linda avatarLinda2010-02-22
胡一虎是以前華視主播吧..
Jake avatarJake2010-02-25
前華視主播 現在在大陸發展的樣子
公視到目前為止相當好阿 適當介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28
@@
Irma avatarIrma2010-03-03
連勝文是哪咖阿 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05
哈哈 74台出大包囉 看公視吧 很不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8
衛視已經完全墮落 切廣告了
Oscar avatarOscar2010-03-11
舉牌舉旗手還真是從一而終 亂舉一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14
覺得這樣一起吃氣氛很好 外國選手
應該都覺得很新鮮
Zanna avatarZanna2010-03-17
好熱鬧呀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20
感覺還不錯,可以把所有選手集合起來聯誼
Sarah avatarSarah2010-03-23
感覺志工很多 現場應該不會太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25
辦桌-那除了野台戲 有電子花車嗎(誤)
Zora avatarZora2010-03-28
(我只覺得可能會有很多垃圾= =)
Ida avatarIda2010-03-31
比手語方便距離近 要小心新流感 (冷)
那些瓶罐渣是一定的 工作人員也辛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03
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吃飯
Kyle avatarKyle2010-04-06
選手的食物來了嗎 感覺桌上只有飲料?
Hardy avatarHardy2010-04-09
外國朋友幫忙舉會旗耶 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11
那個鈴鼓好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14
應該有珍珠奶茶了 台灣人真的很high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4-17
還好臨時決定換桌椅.坐地上多難過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20
閉幕看選手吃東西蠻無聊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4-23
那個主持人真的是連勝文嗎?
Leila avatarLeila2010-04-26
胡一虎旁邊那到底是誰? 馬念先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29
比開幕螢光棒好   (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5-01
看衛視我爹說以為大家都懂手語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5-04
那是「陳康」,怎麼有人說是連勝文
Tom avatarTom2010-05-07
可是我個人覺得鈴鼓有點吵 不是連勝文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5-10
他比連勝文瘦吧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5-13
怪了,衛視體育台的主播聲音很清楚
但是聽不到現場聲音= =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5-16
上菜了沒?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5-19
他是台灣懂國際手語的專業人士
Noah avatarNoah2010-05-21
陳康...表情超豐富 目前為止好無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5-24
表情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5-27
喔喔 原來是這樣
樓上p大 還是看公視或年代吧..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5-30
總統家的手語由他錄影指導
Susan avatarSusan2010-06-02
公視的現場聲音卻很大,但是聲音很吵雜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6-05
主播跟現場人員的聲音一直重疊 聽不清楚
Irma avatarIrma2010-06-08
現在在頒最佳運動員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6-10
說是連勝文的人非常不禮貌!
Belly avatarBelly2010-06-13
那個手語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6-16
誰說連勝文的 我要暈倒了 =_=|||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6-19
耳朵很累 不知道要聽誰的= ="
Jacob avatarJacob2010-06-22
主持 音樂 節奏都不在點上 感覺很亂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6-25
走好久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6-27
以為只有公視跟衛視XD
Ina avatarIna2010-06-30
走半天沒有致詞
Lydia avatarLydia2010-07-03
有點像尾牙宴,還有抽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7-06
現場一定吵到爆 鈴鼓聲音很大
Jacky avatarJacky2010-07-09
肚子餓了 陳康的手語比主播說話快 可愛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7-12
真的很像尾牙,下面很熱鬧,不管台上...
Hedda avatarHedda2010-07-15
我覺得是又有國語又有英文又加主播
有上菜秀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7-17
兩台同時廣告 是先橋好了嗎 @@
Andy avatarAndy2010-07-20
上菜拉!!!!!!!!!!!!!!!!!!!!!!!!!!!!!!!!
來了來了 酷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7-23
像尾牙XD 抽獎已經抽完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7-26
主播主播可不可不可以不要說說說說話=
Necoo avatarNecoo2010-07-29
餐城真人再次上演!
Freda avatarFreda2010-08-01
上菜啦!!
Ula avatarUla2010-08-04
有同感......主撥可不可以停一下= =
Dinah avatarDinah2010-08-06
今晚 你點哪一道~Do-Chi~ 聽運料理東西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8-09
比較期待辦桌 也向慶功宴
同學超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8-12
其實現場已經很多話了 在加上主播...
Sarah avatarSarah2010-08-15
竟然還有星際大戰的光劍!
Ida avatarIda2010-08-18
真的很熱鬧!但想表現什麼!和聽奧關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8-21
餓了 X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8-24
餓了QQ
Adele avatarAdele2010-08-26
歡樂阿~~超級晚餐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8-29
主播真的很吵
Lucy avatarLucy2010-09-01
台味十足XD
有沒有可以把人生消除的辦法XD 主播吵死
Belly avatarBelly2010-09-04
聲音太雜啦
Doris avatarDoris2010-09-07
包子要一直趴在哪XDDDD
主播真的很多話!!!!!!!!!!!
Necoo avatarNecoo2010-09-10
吵死了 先去買個小籠包來吃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12
年代沒有主播,看起來比較舒服
Olive avatarOlive2010-09-15
光劍那個好像在飯店上菜會用X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0-09-18
超像尾牙 獎太早開拉XD
Hedy avatarHedy2010-09-21
拿刀叉表演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9-24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27
運動員應該會覺得很開心 一堆台灣美食
Jake avatarJake2010-09-30
年代好多了 謝啦...
James avatarJames2010-10-02
看年代啊~~年代沒有主播
Leila avatarLeila2010-10-05
去看閉幕的觀眾 不就望餐興嘆 好想吃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0-08
聽奧尾牙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0-11
觀眾可以換餐盒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0-14
重點東西還熱的嗎?哪小籠包冷了可難吃
Andy avatarAndy2010-10-17
現場觀眾看人家吃 吃的人也不自在
Liam avatarLiam2010-10-20
一人一籠 張大口吃 好歡樂
要訪問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0-22
這場就是年底鴻海尾牙宴競爭的目標!
Isla avatarIsla2010-10-25
看外國人吃台灣美食,還挺感動的說
Liam avatarLiam2010-10-28
新聞有播 蒸籠都一直在加熱中
Kumar avatarKumar2010-10-31
這種的閉幕式真的好有特色 很有感覺
Doris avatarDoris2010-11-03
不給叉子阿~~@@剛看到一個人用筷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1-06
不是才第一道就問人家喜歡吃什麼...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09
怎會沒電子花車阿 只做一半不到味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11
好亂的感覺XXD
Lydia avatarLydia2010-11-14
才第一道菜 問這太早了吧XDDDDDDDDDDDD
Kyle avatarKyle2010-11-17
頗怪異的閉幕 觀眾看選手吃的表演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0
幸好沒下雨 不然看怎辦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3
很有特色但不像閉幕!!!其它國家看轉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26
美粒果= =
觀眾:.......................
Hedy avatarHedy2010-11-28
辦桌就是要這種氣氛XD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1
是有點亂啦 但也頗新奇的fu
好的閉幕 好好好好 果然是好市長..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4
尾牙啦 主秀是郭富城 抽獎美金5000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07
後...後面那一位 好HIGH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10
主持人很強 沒人理很乾要不斷自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13
會看不知啥情況!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16
現在在幹嘛......
Gary avatarGary2010-12-18
一定會感覺亂吧 辦桌耶 哈哈
Linda avatarLinda2010-12-21
觀眾真的是去看人家吃飯的...
Tom avatarTom2010-12-24
不過好冰冰真的是晴天娃娃沒錯..
Tom avatarTom2010-12-27
請大型的電子花車四周駐場 超有台灣味
Ula avatarUla2010-12-30
電子花車快推出來
Hedda avatarHedda2011-01-02
主持人是誰 真會自嗨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05
觀眾去心酸的嗎....
Jake avatarJake2011-01-07
桌上還有珍奶呢XD
主持人的聲音好熟悉喔! 他是誰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1-10
辦桌就是忙著吃阿 除了抽獎誰會理主持人 哈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13
有夠亂...現場觀眾看人家吃飯應該很囧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16
桌上有礦泉水 果汁珍奶小籠包還有什麼?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19
應該要配那卡西還是電子花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22
胡一虎 滿會炒熱氣氛的 會講話...雙聲帶
(年終尾牙接不完了)
Carol avatarCarol2011-01-25
那觀眾的便當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27
看閉幕觀眾...就;....XDD
Iris avatarIris2011-01-30
現場觀眾:我也想吃=_=
Edith avatarEdith2011-02-02
珍珠奶茶不知道是哪家贊助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2-05
觀眾沒得吃 哈哈哈哈
Jacob avatarJacob2011-02-08
現場觀眾憑票劵也有餐盒可以吃..
Jacob avatarJacob2011-02-11
胡一虎??
Iris avatarIris2011-02-13
阿! 看到樓上推文了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16
( ̄﹁ ̄||)
Harry avatarHarry2011-02-19
我也覺得主持人很強耶 硬是要找梗
現在感覺電視台有感覺到 主播聲音小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02-22
就胡一虎陳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2-25
主持人廢話太多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2-28
胡一虎 好幾年前的華視主播 @@
Yedda avatarYedda2011-03-03
覺得現場很暗..
Belly avatarBelly2011-03-05
HA...我要轉台了!真的不知在做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3-08
用餐需要燈光 現場都是暗的.........
Lucy avatarLucy2011-03-11
觀眾:花錢看吃飯 好有感覺喔
Zora avatarZora2011-03-14
大師兄突然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懷裡
大師兄突然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懷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17
司儀的國語很有中國味,這不知是好是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3-20
胡一虎好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23
主持人哪會廢話太多,這種場子就是靠主持人
主持人成功,就成功2/3了,餐點那個都是既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25
請問閉幕會有表演嗎?還是就一直看他們
Donna avatarDonna2011-03-28
這是閉幕典禮? 大家一起吃飯?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31
捐出來~捐出來~~ 啊!還沒抽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03
可不可以不要在訪問了 表演節目好不好
Lucy avatarLucy2011-04-06
陳康的妹妹... 兄妹都紅了
Liam avatarLiam2011-04-09
這個時候大師兄眼如媚絲, 溫潤的雙唇微微
張開,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金瓶梅?
James avatarJames2011-04-12
有電視台全程轉播流水席的嗎? 有 這是這一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14
居然訪問中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17
待灣的同胞 尼們好~~~ 額仔麵!!!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4-20
以前有連線尾牙吧?..只是沒從頭到尾..
額仔麵..XD
Dinah avatarDinah2011-04-23
也許我們看的很怪 但如果我是選手會很嗨
Freda avatarFreda2011-04-26
有必要強調他們吃得特別快嗎,這樣主人失禮
Tracy avatarTracy2011-04-29
為甚麼要用英語訪問中國人?
Dinah avatarDinah2011-05-01
說實在的 這種場合應該要找豬哥亮來主持才對麻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04
才第一道就問人家愛吃什麼 真無言0.0
現場觀眾憑票劵也有餐盒可以吃...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5-07
我是覺得主持人OK啦,就是觀眾有點冷..
Lucy avatarLucy2011-05-10
是蚵仔麵線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5-13
我看包子一直趴在哪我笑了!!!!
觀眾看人家吃飯.會多HIGH~~??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5-16
別一直照小籠包 越看越餓..
Susan avatarSusan2011-05-19
現場的觀眾都吃飽了才去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21
這是少數選手可以真正參與的閉幕典禮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24
我等下要去買小籠包!!!
Jacky avatarJacky2011-05-27
那個小籠包是人扮的,就一直趴那哦!?
Kama avatarKama2011-05-30
有點悶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02
可是觀眾看人吃飯真的滿無聊的 看不到吃啥
Zanna avatarZanna2011-06-05
現在是...............??
Zanna avatarZanna2011-06-08
160國轉播.會不會都一頭霧水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10
一般開閉幕選手根本看不到 只有觀眾跟電視
Dora avatarDora2011-06-13
只是大家都要去串門子 感覺才比較亂吧
Emma avatarEmma2011-06-16
拍這個要幹麻= =
Elma avatarElma2011-06-19
閉幕變選手之夜 XD
Carol avatarCarol2011-06-22
選手跟觀眾一起HIGH 找藝人主持就對啦~那才是
Olga avatarOlga2011-06-25
觀眾很累吧 又要搖手鈴 又要吃餐盒
Necoo avatarNecoo2011-06-28
吃辦桌我覺跟本不用轉播.!!全世界多國
Kyle avatarKyle2011-06-30
節目快一點阿 好精緻的小籠包阿XD
Harry avatarHarry2011-07-03
都在納悶吧!!!
不能一邊吃一邊表演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06
感覺沒有轉播的必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09
之前世運閉幕不是選手也有參予嗎?
Emma avatarEmma2011-07-12
節目趕快出來吧 這樣吃辦桌才不會冷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15
是吃完才會表演嗎=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17
我想其他國家應該不是實況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20
台灣的流水席文化呀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23
看的冷汗直冒...= =
Iris avatarIris2011-07-26
=====主人會一桌一桌敬酒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29
一邊有演出一邊吃才有辦桌的FU咩!!
Yedda avatarYedda2011-08-01
因為習慣吃尾牙,覺得這場面頗正常又熱鬧
只差沒一桌桌敬酒,不醉不歸
Lydia avatarLydia2011-08-04
現在在幹嘛?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06
外國人也不會以為是流水席吧 就飯店搬出來
Linda avatarLinda2011-08-09
是要新郎新娘敬酒了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12
可以叫那個主持人不要每五分鐘問一次好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5
我覺得舞台可以用點表演熱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18
推敬酒啦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21
正常來說應該要再抽獎一次了
Leila avatarLeila2011-08-24
不然看台上的觀眾好悶XD
Kumar avatarKumar2011-08-26
那個比手語的主持人長的真的像連勝文=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29
又沒有解釋這些活動的文化意涵 很難體會
Jack avatarJack2011-09-01
挖~highlight!!!!!!!!!!!!!!!!!!!!!!!!!!!!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04
抽獎?有嗎?最大獎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9-07
這影片是某軟體做的吧!
Steve avatarSteve2011-09-10
政府官員花絮影片....?!
Poppy avatarPoppy2011-09-13
現在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15
有之前的聽奧的閉幕嗎?總覺得難度很高
Iris avatarIris2011-09-18
這段影片要花多少錢???????????
Ivy avatarIvy2011-09-21
有正妹!!!!!!!!!!!!!!!!!!!!!!!!!!!!!!!!
David avatarDavid2011-09-24
覺得那件志工黃色的polo杉好看
Adele avatarAdele2011-09-27
這影片的重點是....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30
.....................
Freda avatarFreda2011-10-02
好慘喔= =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05
少放一點這種影片 多放一點比賽時的側拍吧
Doris avatarDoris2011-10-08
這種剪輯 應該只有參與工作的人會感動
觀眾則是納悶居多
Rae avatarRae2011-10-11
伸圖
簡報終於放完了...
Erin avatarErin2011-10-14
拍得有夠差的....又不是志工團康活動
Ivy avatarIvy2011-10-17
剛開始還不錯 現在根本抓不到重點 弱了
Eden avatarEden2011-10-20
比賽的勒= =
Linda avatarLinda2011-10-22
現在影片是用來感謝志工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25
這種水準也推上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0-28
同樣有側拍..世運有感覺多了!!!
這也太像夏令營結束的影片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0-31
這是工作人員慶功宴的影片吧…怎拿來播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03
有放運動員的照片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1-06
天啊 放這照片幹麻
Olive avatarOlive2011-11-09
真無聊...
Olive avatarOlive2011-11-11
梅聖閔如果一直在旁邊亂講話 也沒人聽到
Oscar avatarOscar2011-11-14
總算有表演了
Irma avatarIrma2011-11-17
別提世運 世運閉幕弱到爆
有了有了 有感覺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20
有表演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11-23
醒獅團不錯
Noah avatarNoah2011-11-26
醒獅團 這還差不多!! 熱鬧的尾牙
Tom avatarTom2011-11-29
應該放新郎新娘的成長照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01
舞龍舞獅!
Necoo avatarNecoo2011-12-04
市長捐出來!捐出來!...(亂入)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07
是前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10
辦桌的味出來了
Tom avatarTom2011-12-13
世運比這強太多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6
WOWO5566戰意出來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12-18
這種場合叫閃亮三姐妹還蠻適合 又不傷大雅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21
如果鼓是放在那種會移動的車子上
這樣子環場應該也不賴...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24
對舞龍舞獅沒好感 中輟生?
Dinah avatarDinah2011-12-27
喔喔喔 好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30
對外國朋友來說 這超新鮮的
Ivy avatarIvy2012-01-02
閉幕花了多少錢真該好好查清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1-05
WOWO5566在自慰喔XDD
Puput avatarPuput2012-01-07
好威 我喜歡
Iris avatarIris2012-01-10
太少隻了 沒有氣勢磅礡的感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13
被參觀了XDDDDD
還被攻擊
Leila avatarLeila2012-01-16
怎麼開幕跟閉幕那麼像阿 一直在打鼓和飯菜秀
Ina avatarIna2012-01-19
或許現場參賽選手可能很新奇.但這閉幕
真的很慘!!!辦桌和醒獅表演.廟會也有!
Belly avatarBelly2012-01-22
有選手想要屠獅 XD
Jack avatarJack2012-01-25
有人在殺獅子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1-27
哦哦 這個陣以前我家附近紅茶店開幕也有
其實走那個還滿強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1-30
廟會廟會~~~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02
我可以在這裡偷賣黃色志工服嗎XD
Zanna avatarZanna2012-02-05
牛肉麵出來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2-08
真想知道閉幕花多少錢!!!!!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2-11
感覺應該要放在整個會場中間 比較威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14
其實本來主要就是給外國選手看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16
李連杰應該安排在閉幕這一場...
Olga avatarOlga2012-02-19
要以外國人的眼光來看 很多外國人都跑
出來照相了 尤其是現在的表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22
我覺得蠻有特色的啊!誰想過這樣辦?!
Dinah avatarDinah2012-02-25
有當年李連杰黃師傅的感覺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2-28
=======請問這間廟是拜那尊???=======
Necoo avatarNecoo2012-03-02
酷 抓對老外的心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04
黃獅子感覺有些緊張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07
獅子好可愛!!!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10
後面還跟一個老外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3
蠻有中國文化特色的阿..GOOD
Jacob avatarJacob2012-03-16
還不錯阿~~外國人會覺得很棒~~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19
這閉幕式很有特色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22
又有選手對獅子做不雅的撿肥皂遊戲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3-24
老外推獅 XD
Freda avatarFreda2012-03-27
這醒獅團對外國人來說應該很這別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30
醒獅團 救援成功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2
醒獅表演很有中國特色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05
門票200塊 還ok呀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8
很想要接 自強不息 自強不息...XD
Jake avatarJake2012-04-11
黃獅子剛剛有沒踩到嗎 還是看錯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3
我剛有看到黃小詩跌倒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6
請勿拍打餵食XDDDDDDDDDDDDDDD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19
龍來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2
舞龍來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5
好像跌倒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28
龍來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01
歪果人 :這什麼東西...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03
沒踩到是故意的吧 看過很多次都有類似的
John avatarJohn2012-05-06
龍頭那位的身材XDDD 好搶眼
Irma avatarIrma2012-05-09
這龍好小隻XD
Kumar avatarKumar2012-05-12
其實電音三太子跟八家將也抓得住老外的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15
黃獅前半身剛剛有一段沒踩到掉下去...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18
好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20
有獅子屁屁被X= =
Ida avatarIda2012-05-23
龍小了點
Adele avatarAdele2012-05-26
超無聊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5-29
等一下會不會走旱船 蚌殼精都出來
Isla avatarIsla2012-06-01
但會被罵丟臉跟土 @@
Iris avatarIris2012-06-04
龍頭要噴煙火才有氣勢~~
Kyle avatarKyle2012-06-07
好可愛的小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09
外國人的龍長得有點不太一樣
我想看蚌殼精!!!!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12
迷你龍
好可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15
怎麼沒有黃飛鴻
Hardy avatarHardy2012-06-18
我想看老背少
Leila avatarLeila2012-06-21
黃師沒踩到是故意的吧? 他左腳往右踩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24
這龍…好像比很廟會的龍還瘦小…
Belly avatarBelly2012-06-27
大仙因仔等等會不會出來0.0 一家團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29
迷你獅?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2
蚌殼精 XDDD 還有水手服女子管樂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5
XXXXXXX老背少DDD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2-07-08
老背少會不會出來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11
可愛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14
老背少+1 我一直覺得老背少超有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7
那應該還要有孫悟空 豬八戒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19
迷你獅也太可愛了吧
大的出來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2
他在逛街嗎?? XDDD 太可愛了
花木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5
第一次是故意 第二次真的是踩空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28
老背少 要教NONO來演嗎XDDD
大龍呢!!!!!! 大龍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31
黃飛鴻有來阿 等一下要獻唱 (跑錯場?)
Kelly avatarKelly2012-08-03
紅色獅子怎麼這麼小 是兒童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05
大獅子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08
噴了啦!!帥!!
Edith avatarEdith2012-08-11
好大!!!!!!!!!!!!!!!!Y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4
有感覺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7
巨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0
這頭獅真有大到~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3
好可愛!!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25
噴煙了X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8
超大隻的來了XDDDD
Yuri avatarYuri2012-08-31
有大獅子了XD 還噴煙勒
Yedda avatarYedda2012-09-03
辛巴 !!!!!
Lydia avatarLydia2012-09-06
超大隻!
Dinah avatarDinah2012-09-09
六歲的小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12
巨型MA豋場!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4
紅色小獅只有六歲喔~~~好可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7
自拍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20
這隻獅超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23
這讓我想到黃飛鴻電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6
終於出來了!!主秀
這個獅子好!很有震撼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9
哈~nono老背少...害我有畫面了...
Gary avatarGary2012-10-02
這隻好帥
Hedda avatarHedda2012-10-04
這隻哪借來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7
超熱鬧的~~觀眾會不會坐不住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10
扳住獅頭合拍的老外,真狠~
Cara avatarCara2012-10-13
老外找小獅自拍我笑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16
感覺在看黃飛鴻 獅王爭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9
一家人好妙
Noah avatarNoah2012-10-21
怎麼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八國聯軍哪東西
Mason avatarMason2012-10-24
樓上 我有看到 好好校
Liam avatarLiam2012-10-27
今天早餐奶茶上的問題:電影裡的"辛巴"姓啥?
Annie avatarAnnie2012-10-30
很想知道歷屆聽奧,在國外也會有盛大的開?
Mia avatarMia2012-11-02
小獅要找大溼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5
歪果人都瘋了 跟獅頭玩自拍 XD
Kyle avatarKyle2012-11-08
巨龍~~ 巨龍~~ 你快出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10
龍頭真夠小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13
我想看老伯的一人樂隊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16
Yuri avatarYuri2012-11-19
獅王爭霸~~無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22
印度與回教國家的菜色有不同嗎?因為一個
Oscar avatarOscar2012-11-25
龍還噴煙火XD
Erin avatarErin2012-11-28
辛巴不是姓王嗎
Kama avatarKama2012-11-30
會不會燒起來阿= =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3
哇哇哇 放炮囉
Kyle avatarKyle2012-12-06
噴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12-09
噴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2
開幕和閉幕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5
獅子"王辛巴" 冷~~~~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18
噴了~~~
Irma avatarIrma2012-12-20
噴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12-23
香港平常也是舞龍舞獅 台灣也是中國一部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6
不吃牛,一個不吃豬,菜色又有牛肉麵與
小籠包、滷肉飯
Rae avatarRae2012-12-29
明華園要來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1
啊~~~~~~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04
歷屆聽澳都有盛大的開幕閉幕的演出嗎?
Mia avatarMia2013-01-06
公視真的很靠北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09
要來了 壓呼
Harry avatarHarry2013-01-12
明華園!!!!!!!!會噴水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5
明華園表演真的有國際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18
我要看白蛇
Rae avatarRae2013-01-21
好好笑 全都給我回位子上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24
明華園!
Delia avatarDelia2013-01-26
獅子不該是 啊撕 叫吧
Enid avatarEnid2013-01-29
選手有沒有認真再吃阿 水蛙師準備得很辛苦
Erin avatarErin2013-02-01
這就真的是台灣的驕傲--明華園!!水喔!!
Rae avatarRae2013-02-04
水漫金山 拜託...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07
明華園會說英文嗎 國外聽得懂嗎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10
主秀出來了
Mia avatarMia2013-02-13
等下應該又會奔上去亂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15
偷偷問 現在那個舉紅色的開幕就有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18
這是聽奧,用比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21
....@@ 好可怕的白象
Jake avatarJake2013-02-24
公視用的是中視的訊號 祇是中視自己不LIVE而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27
他們去法國表演也是講台語~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02
鼻子.....
Hedda avatarHedda2013-03-05
象鼻斷了囧
Irma avatarIrma2013-03-07
鼻子居然斷!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10
史前一萬年?????????
Delia avatarDelia2013-03-13
挖 現在這是什麼段子阿好妙喔
神出現了!
Olive avatarOlive2013-03-16
大象鼻子爛爛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19
象的鼻子前端怎麼好像快掉了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22
大象ㄟ
Emma avatarEmma2013-03-24
鼻子.........囧
Elma avatarElma2013-03-27
不要犯語文病!台語又如何?英語又如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30
大象長的..... 那個鼻子怎了?
Zanna avatarZanna2013-04-02
大象...的鼻子斷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05
大象的鼻子好酷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08
鼻子斷了X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11
X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13
騎白象的普賢菩薩
Ina avatarIna2013-04-16
ㄟ 象鼻真的斷耶
Elma avatarElma2013-04-19
鼻子斷掉了啦XDDDD
Elma avatarElma2013-04-22
聽英文歌就一定聽的懂歌詞嗎
Sarah avatarSarah2013-04-25
雖說是台灣驕傲但還是很粗操...哀.
Lucy avatarLucy2013-04-28
我只是好奇的問一下 沒有要挑毛病0.0
不解釋一下都被大家誤會Q口Q!!
Gary avatarGary2013-05-01
哇 明華圓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03
怎麼不演蟠桃盛會 蚊子電影都有 兒時回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06
眾神將都出來了~
這次道具用很齊~
Emily avatarEmily2013-05-09
粗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12
果然還是有外國選手衝去拍照XDDDD
Hedy avatarHedy2013-05-15
怎麼開幕的東西都全部再拿來用一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5-18
哈!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21
好亂 = =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23
會不會有老外被兵器K到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5-26
象鼻真的斷了 令人傻眼的閉幕典禮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29
蟠桃盛會真的是蚊子電影的經典@@
Poppy avatarPoppy2013-06-01
小籠包還一直趴著耶XDDDDDDDd
Ivy avatarIvy2013-06-04
好神亂入
Zora avatarZora2013-06-07
八仙過海?
Zora avatarZora2013-06-09
全家都換小新了~~聽奧還在好神公仔?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12
八仙過海耶
拜請眾神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15
好像廟口大拜拜 果然是台灣特色
Ina avatarIna2013-06-18
有濟公!!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21
那小籠包裡面有人嗎 還是就道具放在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24
是八仙嗎?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7
中間好擠阿@@"
Emma avatarEmma2013-06-29
大概是全球最亂的一次閉幕典禮
Hedda avatarHedda2013-07-02
為什麼又有好神公仔 看起來品質很差的東西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05
這齣是蟠桃盛會嗎?
James avatarJames2013-07-08
有....很亂的感覺!!!哈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11
這個讚!好多人物都出場了
Lily avatarLily2013-07-14
關公的大刀會不會砍到老外???
Lydia avatarLydia2013-07-17
砍到選手就好玩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19
關二哥發威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7-22
可以說 這麼亂跟辦桌的味道很搭 嗎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25
老實說..開幕弄這樣應該一開賽就很HIGH
可惜現在才看到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7-28
還滿搭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31
明華園在玩人海戰術嗎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03
應該去砍象鼻,這樣才不會尷尬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8-06
這是特色!!!歡樂就好了^^大家只想要拍照留念^^
Zanna avatarZanna2013-08-08
任天堂大亂鬥喔~
Freda avatarFreda2013-08-11
其實不錯啦 我愛降的閉幕 隨便又花大錢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8-14
這是明華園第一次把神全都搬出來了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17
我覺得其實可以搭配簡介明華園啦
Iris avatarIris2013-08-20
象鼻斷掉越看越囧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8-23
我覺得這很有廟會氣氛 總算有加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8-25
可以出一款明華園明星大亂鬥了
Jake avatarJake2013-08-28
全部進飯區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31
為什麼覺得這樣搞好亂的感覺有點low
Agnes avatarAgnes2013-09-03
剛好中秋普渡 應景
Joe avatarJoe2013-09-06
剛哪外國人看的入神XDD
Kumar avatarKumar2013-09-09
大甲媽祖等等會不會來個繞場
Yuri avatarYuri2013-09-12
老外看呆了 哈哈
Annie avatarAnnie2013-09-14
突然間發現 公視主播不講話了 XDDDDD
樓上有中秋普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17
有跟觀眾互動的感覺 我覺得不錯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9-20
歡樂.... 不過也可能會以為是中國文化吧
Ina avatarIna2013-09-23
覺得應該全部集中在臺上表演 不然這樣很亂
Hedy avatarHedy2013-09-26
就是選手同樂 主辦單位早知會很亂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9-29
要睡了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0-02
其實閉幕也代表辛苦了11天總算可以放鬆
Hedda avatarHedda2013-10-04
關公好兇喔   @@
Freda avatarFreda2013-10-07
可以說 亂也是台灣的特色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10
這才是台灣獨有的文化戲劇!
Susan avatarSusan2013-10-13
剛主持人就說這是互動式的表演了!
Yuri avatarYuri2013-10-16
一次來這麼多隻 外國人拍照拍得好忙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0-19
自來也
Sandy avatarSandy2013-10-22
很搭
Sarah avatarSarah2013-10-24
挺亂的 感覺鏡頭也不知道要拍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0-27
歪國人眼花撩亂中XD
Enid avatarEnid2013-10-30
選手們隨便拍照像在觀光也不錯阿
Yuri avatarYuri2013-11-02
這是一個很大型的廟會..>///<
Dora avatarDora2013-11-05
這應該是史無前例的閉幕吧~其實還不賴
Delia avatarDelia2013-11-08
第一次知道明華園有這麼多演員 有工讀生
混在裡面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1-10
明華園人好多唷!!!生這麼多人!就等這一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1-13
其實新奇特別感跟代表性是重點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1-16
有誰知道明華園全台灣有多少團員?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1-19
去藝術學校借人的吧
Linda avatarLinda2013-11-22
孫翠鳳沒有要出現嗎??這段才二十分鐘?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1-25
天 地 玄 黃 日 月 星 辰+公演團 多少人?
Kumar avatarKumar2013-11-28
到底哪個天才規劃這樣的表演 亂七八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1-30
孫翠鳳有啊 是在台上的三尊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12-03
我很希望明華園能出藍光歌仔戲!
Donna avatarDonna2013-12-06
可能有借人!因總團演出最多就白蛇傳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12-09
真的很亂 不值得推薦
Emily avatarEmily2013-12-12
舞龍舞獅真的不錯 現在這是三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2-15
哪三尊不是啦!!他還沒出現?!
主角出現了~~沒吊出來~
Ina avatarIna2013-12-18
明華園表演好糟糕 一"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2-20
超帥的! 很有特色!!!
Yedda avatarYedda2013-12-23
但如果有支援的 應該會講出來啊..
昨看東森有播彩排 有提一個燈籠啥的
Ida avatarIda2013-12-26
場地沒有架高,旁邊的選手看的到嗎.好像會擋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2-29
有啥好怪 廟會不就這樣
Sandy avatarSandy2014-01-01
現在是兵器展示嗎? 有沒有折凳 XD
Delia avatarDelia2014-01-04
頗有意思的,很有在地文化。有特色
Mason avatarMason2014-01-07
很好了拉 總比開演唱會 老外全跑光來的好
Lily avatarLily2014-01-09
應該說明華園就是這樣,歌仔戲就是這樣..
Edith avatarEdith2014-01-12
鐵拐李健步如飛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1-15
出來了啦...XD...
Hazel avatarHazel2014-01-18
老大來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1-21
孫媽來囉!!帥翻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1-24
話才說完就出來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1-26
孫翠鳳出來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01-29
孫翠鳳上場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2-01
飛一下吧
Cara avatarCara2014-02-04
象鼻都要斷了還一直晃 笑翻XDDDDD
Kama avatarKama2014-02-07
無敵小生........XD
Jacky avatarJacky2014-02-10
象鼻害我一直笑
Tom avatarTom2014-02-13
無敵小生怎麼翻
Dora avatarDora2014-02-15
大會報告:要燒紙錢的請集中至聖火台
Elma avatarElma2014-02-18
好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2-21
我一直以為孫要飛一下的
David avatarDavid2014-02-24
無敵小生!!超無敵!!!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27
每看到象鼻就笑一次....XD
Jake avatarJake2014-03-02
中文底下的是英文字幕嗎?好像字太大了
Adele avatarAdele2014-03-05
阿孫演誰阿?
Carol avatarCarol2014-03-07
無敵小生........XD
Kyle avatarKyle2014-03-10
孫的角色是二郎神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13
怎感覺這劇碼很像封箱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3-16
Super Junior阿
Oscar avatarOscar2014-03-19
超帥的啦..
Poppy avatarPoppy2014-03-22
左右兩邊都蠻漂亮的
Kyle avatarKyle2014-03-25
我也猜是二郎神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27
牛肉麵上來沒?
Hardy avatarHardy2014-03-30
謝tentenlee解答 XD 我還叫人家工讀生 囧
要乾杯了 好HIGH唷
Enid avatarEnid2014-04-02
ㄚ哈哈哈講英文阿哈哈
Necoo avatarNecoo2014-04-05
這一段比較囧吧.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08
cheers~!大笑
Lucy avatarLucy2014-04-11
敬酒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4-13
第一杯酒~~~敬天
Susan avatarSusan2014-04-16
藍色衣服的講英文~~~?
Hardy avatarHardy2014-04-19
哇~中英文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22
結果真的有英文 ^^"
Gary avatarGary2014-04-25
公視HiHD跑馬燈 很煩
Dora avatarDora2014-04-28
大對嘴耶^^好酷唷
Poppy avatarPoppy2014-05-01
旁邊的講英文那個好正!
Oscar avatarOscar2014-05-03
手語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06
呼搭拉
Sarah avatarSarah2014-05-09
乎搭拉~
Kumar avatarKumar2014-05-12
媽的 突然跑出 呼乾啦 我噴水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15
走國際化路線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5-18
剛剛那煙火配得好 手一揮..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21
呼乾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23
呼搭拉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26
乎乾啦!!
Ula avatarUla2014-05-29
太好笑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01
呼搭拉~~~~~~~~~
Isla avatarIsla2014-06-04
IN啦IN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07
哈哈,好歡樂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10
太歡樂了!!!!!!
Lydia avatarLydia2014-06-12
象鼻害我一直分散注意力> <
Tom avatarTom2014-06-15
這種閉幕式也算一絕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8
雞皮疙瘩出來了 敬天敬地敬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21
要送神了!!!
Emma avatarEmma2014-06-24
還不賴啊~~~水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27
義大利?? 維大力??
Edith avatarEdith2014-06-29
講英文那個超正 好好玩喔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02
這段很讚!亂了點倒是!
孫後面哪是他女兒~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7-05
好神又來了嗎 好像在旁邊stand by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7-08
這段很酷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11
主舞台旁邊那鍋是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14
強強強~~~明華園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7
哈哈
小龍包跟牛肉麵的表演者XDDDD還在趴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19
那鍋應該是牛肉麵?
揮手又是哪一齣 我笑出來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7-22
讓好神公仔升天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25
揮手再見了啦
Donna avatarDonna2014-07-28
但是很擔心回教國家用餐的問題
那個菜單犯禁忌的地方太多了又不容易看到
David avatarDavid2014-07-31
明華園~給妳100分^^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03
版標改了 哈哈哈哈
Linda avatarLinda2014-08-06
揮手...... (遠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08
改的好~哈哈哈
Hedda avatarHedda2014-08-11
菜都上完了嗎? 怎麼我覺得還是很餓
Andy avatarAndy2014-08-14
這段亂的很有特色XDDDD
Joe avatarJoe2014-08-17
有種神仙要回天上的感覺..太奇妙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0
明華園真的站的上國際~超讚的!
Annie avatarAnnie2014-08-23
牛肉麵和小籠包那兩碗都只有道具好不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26
那個手語的臉上表情真的很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28
今天新聞有說 回教選手給他們吃素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31
亂也亂得有次序,明華園真的是國際級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03
好活潑的胖子唷^^
Joe avatarJoe2014-09-06
我覺得陳康的鼻孔 大到蠻厲害的程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09
又是HIGHLIGHT!!!!!!!!!!!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12
可以播放選手比賽的影片嗎= =
Ina avatarIna2014-09-14
有皮朋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17
HIGHLIGHT 是甚麼?
Hedda avatarHedda2014-09-20
科科
Jacky avatarJacky2014-09-23
為甚麼老是籌辦的畫面啊
Adele avatarAdele2014-09-26
廣告中嗎?! = ="
Ida avatarIda2014-09-29
可不可以倒數快一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02
準備好了聽了好膩 有沒有新的說法XD
Iris avatarIris2014-10-04
對喔.還有郭富城 感覺好像已經結束 = =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07
我覺這次天氣給台灣二大運動盛世很大
的面子~
Iris avatarIris2014-10-10
我覺得林嘉琦在雨中真的很正!!!!!!!!!!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13
不會啦 複習一下這首好歌咩
Lucy avatarLucy2014-10-16
又有小籠包..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19
如果最後沒提到選手就該罵了
Jack avatarJack2014-10-22
怎麼都是開幕畫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24
我想看郭富城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10-27
怎麼又把開幕的菜拿出來炒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30
來了來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02
終於有比賽畫面
Kelly avatarKelly2014-11-05
有了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08
有了 比賽畫面來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1-11
終於有了= =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1-13
都在回顧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16
終於有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19
配 阿妹的歌 還蠻剛好的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22
阿妹的歌聲~讓我好想哭唷><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1-25
怕被罵 選手畫面來了 XD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28
幹嘛放影片拖時間阿
Carol avatarCarol2014-11-30
阿妹的歌聲好催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03
這和當時聽轉播的感覺完全不同...
Mason avatarMason2014-12-06
前面太長了 感覺花很多錢 選手畫面後很棒
Tracy avatarTracy2014-12-09
放影片就是吃飯時間阿!!
Sandy avatarSandy2014-12-12
阿妹你是最棒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2-15
有國旗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18
應該是開幕前就已經開始吃了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20
李連杰!!
Isla avatarIsla2014-12-23
大哥是對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26
大哥!!
Enid avatarEnid2014-12-29
大哥是對的!!!
Sandy avatarSandy2015-01-01
大哥是對的..
Jacob avatarJacob2015-01-04
最後李連杰的喊聲 大哥是對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1-07
一轉過去74台..真的是從頭包到尾..
郭富城:「我還在後台啊... Q_Q 」
Irma avatarIrma2015-01-09
這段放的超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12
大哥
Lydia avatarLydia2015-01-15
大哥是對的
Jake avatarJake2015-01-18
大哥是對的!!!
Susan avatarSusan2015-01-21
影片很催淚~~~~~
Ivy avatarIvy2015-01-24
選手那一段的影片很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27
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29
影片很棒
Noah avatarNoah2015-02-01
到九點半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2-04
還有郭富城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2-07
要先致詞跟交接、頒獎,最後是郭富城壓軸
Leila avatarLeila2015-02-10
城城都還沒出來勒
Emma avatarEmma2015-02-13
影片很讚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5
我看74台有人要下台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8
城城大概就跟世運伍佰那一段一樣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21
郭富城會有灑水那段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24
74台這次包出太大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02-27
郭富城如果來一段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就給
我就給閉幕九十九分
Ina avatarIna2015-03-02
74台怎了阿
Kyle avatarKyle2015-03-05
感動得哭了....台灣加油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07
市長有點脫稿
Dinah avatarDinah2015-03-10
影片很讚,中華台北畫面有偷偷多一點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13
74:無聲的力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16
很好看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9
74根本沒現場聲音...
Elma avatarElma2015-03-22
請問有網路轉撥嘛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25
其實仔細想想 這樣的表演 真的跟辦桌的氣氛
超搭的 如果大家都在外面看 反而會覺得雜亂
Yuri avatarYuri2015-03-27
這麼現場感覺人很少??沒坐滿??
Delia avatarDelia2015-03-30
上菜中!!!!!!!!!!!!!!!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02
不是說票賣完了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05
市長脫稿
Delia avatarDelia2015-04-08
聽奧有88水災後 喊台灣加油
Leila avatarLeila2015-04-11
想看餐桌上的給的是什麼飲料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4
影片 特別是安慶隆很多..一個帥字..
桌上 礦泉水還有美利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16
連影片都有主場優勢.....(無誤)
Iris avatarIris2015-04-19
世運呢  是要台灣加什麼油?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2
是臺北市的光榮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25
飲料有珍奶
John avatarJohn2015-04-28
有美利果 沒看錯吧 還有珍奶
John avatarJohn2015-05-01
專心聽市長講話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03
有九十五分了!城城快來對你愛愛愛不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06
桌上有美粒果XD跟水
Zora avatarZora2015-05-09
脫稿好大...XD
Mason avatarMason2015-05-12
突然想喝珍奶了,等等出去買一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15
市長脫稿
Jack avatarJack2015-05-18
好冰冰超嗨
John avatarJohn2015-05-21
等下要買小籠包和珍奶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23
把美利果加到珍奶裡不知道感覺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26
世運的時候又還沒88水災 爭什麼啊= =
Olga avatarOlga2015-05-29
74台已經沒了嗎?
你是最HIGH的市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01
字幕也是給外國人看的阿 沒拖很大就好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04
市長:稿我背不起來 XD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07
其實好像也沒漏掉多少..還好啦..XD
Steve avatarSteve2015-06-10
公視剛聽到有人打哈欠的聲音?!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12
剛有人聽到 HA 一聲嗎???
Yuri avatarYuri2015-06-15
有沒有人畫圈圈一下...講好久 @@~
Susan avatarSusan2015-06-18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21
市長講的感覺比稿子好多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6-24
我聽到了XD
Irma avatarIrma2015-06-27
主播睏了?
Eden avatarEden2015-06-30
是臺北市的光榮x3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02
有聽到+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7-05
後面在偷看大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08
無聲的力量:74台XDDDDDDDDDDDDDDDDDD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11
公視主播~累了嗎!MIC沒關!!
Gary avatarGary2015-07-14
市長講太久 連主播都打哈欠了
Dora avatarDora2015-07-17
後面的是在看手語的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19
吳院長.....
Hazel avatarHazel2015-07-22
ㄜ~胖虎講完沒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25
撲 外國人會不會覺得 怎麼院長長不一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28
白馬馬力夯 不讓你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31
為什麼要感謝他!!他上任都還沒有1星期
觀眾好冷默!!!!!!
Mary avatarMary2015-08-03
稀稀落落的掌聲...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8-06
香神 香神 香神 香神 香神 箱~~神(誤?)
Belly avatarBelly2015-08-08
為什麼要謝吳院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8-11
可以不要吳怨長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8-14
選手:院長怎麼頭髮白那麼快 @O@
Isla avatarIsla2015-08-17
吳院長獲得噓 真是實至名歸
Elma avatarElma2015-08-20
話有多唷 等郭富城上場....
Tracy avatarTracy2015-08-23
胖虎不要再講了 有夠多話
Adele avatarAdele2015-08-26
後面的外國人 好像很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8-28
話有點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31
講太多了
就像朝會不喜歡校長講很久一樣
Adele avatarAdele2015-09-03
講好久....
Isla avatarIsla2015-09-06
胖虎喝HIGH了才上來喔?
Ida avatarIda2015-09-09
本來爆的,現在變99XD
Kumar avatarKumar2015-09-12
比悲情陳菊贏 比high咖 郝龍彬很high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15
又衝回來了!!!XD
Erin avatarErin2015-09-17
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20
大鬍子外國人應該腳酸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9-23
胖虎只要有麥克風,沒有人能擋住他
Adele avatarAdele2015-09-26
每次看他比我都覺得手語是有氧運動!
Puput avatarPuput2015-09-29
陳林: 你死定了 大鬍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0-02
胖虎只要有麥這句 讓我想到龍五..XD
Una avatarUna2015-10-04
後面的外國人 想吃飯阿~~~
Iris avatarIris2015-10-07
大鬍子一直在擦汗
Carol avatarCarol2015-10-10
台北台北個沒完~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0-13
感覺大鬍子好熱好熱.身上熱.臉上也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0-16
胖虎想大便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10-19
大鬍子是雅典派來的吧~一整個緊張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22
吳講個沒完 大鬍子擦個沒完 XD
吳:大鬍子你死定了 (冷)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24
大鬍子快中暑的感覺
Mason avatarMason2015-10-27
大鬍子想大便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0-30
他一定想尿尿 才會一直晃來晃去
Sandy avatarSandy2015-11-02
大鬍子快哭出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1-05
真的! 大鬍子看起來快撐不下去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1-08
等一下給大鬍子來罐台啤吧
Oscar avatarOscar2015-11-11
他戴眼鏡了...
Emma avatarEmma2015-11-13
有人知道選手甚麼時候離台嗎?
John avatarJohn2015-11-16
大鬍子戴眼鏡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11-19
大鬍子帶眼鏡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1-22
他的臉蠻臭的 快哭出來了嗎?
很多都先回去了 不然就明後天比較多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1-25
鬍子戴眼鏡 是準備要偷偷背稿嗎XDD
Olga avatarOlga2015-11-28
結果大家都在看大鬍子...噗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01
是台北市的光榮x3 不愧是台北國的比賽
Steve avatarSteve2015-12-03
大鬍子失焦了~所以頭暈吧
剛說Chinese Taipei,Republic of China?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06
我不懂位啥外國人手語要翻英文
Harry avatarHarry2015-12-09
那是柯南的追蹤眼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2-12
好熱
Freda avatarFreda2015-12-15
大鬍子:我想大便了 快爆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18
大鬍子好抖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20
推給大鬍子來罐台啤吧
Una avatarUna2015-12-23
大家的焦點都在大鬍子
Jacob avatarJacob2015-12-26
是啊. R.O.C
John avatarJohn2015-12-29
好可愛的大鬍子...還戴眼鏡
Rae avatarRae2016-01-01
翻英文就沒有歡呼啦
Belly avatarBelly2016-01-04
大鬍子瞇眼  : 是還要多久
Irma avatarIrma2016-01-07
鈴鼓好吵...神經快爆炸了
Belly avatarBelly2016-01-09
閉幕怎那麼難看? 錢都花在吃的吧
Zanna avatarZanna2016-01-12
究竟 大鬍子是 尿急 肚子餓 想大便?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15
腳痠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18
我也開始打哈欠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21
肚子餓了~~想搜尋食物了
Susan avatarSusan2016-01-24
拖台錢
Annie avatarAnnie2016-01-27
看得我也好熱 去喝罐台啤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1-29
不好意思 大家的電視再演什麼 我怎麼看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01
我只有在等郭富城跟煙火而已..
Noah avatarNoah2016-02-04
大鬍子是不是想上廁所呀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07
要不要給看郭付錢啦 齁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0
蔣任跟陳怡安兩個主播再講比賽的事情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13
大鬍子晃頭晃腦 快撐不住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6
其實大鬍子是想念郭富城.......
Irma avatarIrma2016-02-18
蔣任跟陳怡安 是哪台啊?!?!?
Necoo avatarNecoo2016-02-21
真希望郭富城等等會跳對你愛不完0.0
Necoo avatarNecoo2016-02-24
大鬍子:我的郭富城怎麼還沒來~~(扭)
Hardy avatarHardy2016-02-27
大鬍子要上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01
ARASHI6881我看Hinet耶
Hardy avatarHardy2016-03-04
還沒輪到大鬍子XDDDDD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6-03-06
大鬍子等等會不會殺人?
Adele avatarAdele2016-03-09
下一位是大鬍子...
Eden avatarEden2016-03-12
姐果不是大鬍子 那他是誰
Puput avatarPuput2016-03-15
啊 不是大鬍子orz
大鬍子就是郭富城啦 新造型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8
沒有大鬍子?又來一個演講的
Iris avatarIris2016-03-21
好看只會說用錢堆的 不好看就酸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24
哦哦哦 沒事了 他們自己插播的 囧
Leila avatarLeila2016-03-26
直接來個炸彈摔吧
Delia avatarDelia2016-03-29
金搞威
Ivy avatarIvy2016-04-01
大鬍子是幹嘛的~身份成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04
大鬍子: 慘了 慘了 詞都忘光光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4-07
大鬍子果然在偷背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4-10
大鬍子要起酵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4-13
大鬍子會不會給前面的人一個飛矛
Kelly avatarKelly2016-04-15
大鬍子是保鑣來的嘛
Jack avatarJack2016-04-18
大鬍把眼鏡拿下來 他不想看清這一切
Zora avatarZora2016-04-21
我又回到跟大家同步了 :)謝ARASHI6881關心
Mason avatarMason2016-04-24
大鬍子跑錯棚
Dinah avatarDinah2016-04-27
大鬍子: 我要的鬍鬚張怎們還沒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4-30
該新郎新娘上來了吧 媒人講不停...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5-03
鬍子要上台了 鬍子:等到我鬍子都掉光了
結果是看稿 還念超快 沒人知道怎翻手語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5-05
終於上台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5-08
喔喔喔大鬍子豋場!!!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5-11
好了 大鬍子上來了 他是主席耶
要趕飛機嗎 這麼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5-14
一上麥克風就掛哈哈哈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5-17
終於輪到大鬍子..他講好快..想大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5-20
大鬍子的還麥沒有聲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5-22
大鬍子講話好屌...哪國話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25
XD 這大鬍子是來鬧的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5-28
結果還是沒背好稿嘛你鬍子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31
大鬍子gogogo~兩分鐘限定跑廁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03
鬍子影響收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6-06
剛剛等太久 詞都忘光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09
沒字幕...三分鐘下台一鞠躬X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11
大鬍子腰圍好粗>"<
Enid avatarEnid2016-06-14
大鬍子:為什麼要欺負我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17
等那麼久結果上台劈哩啪啦說一下就下台
Edith avatarEdith2016-06-20
鬍子影響收音X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16-06-23
大鬍子說: 晡晡逋~~ 晡晡逋~~ 晡晡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26
大鬍子重點整理:辦得好,期待2013雅典
Hazel avatarHazel2016-06-29
....大鬍子怎們也上去跳了?
Agnes avatarAgnes2016-07-01
太牛了這個大鬍子...喔喔看到乳搖
Kama avatarKama2016-07-04
撲 還真的耶..
Mary avatarMary2016-07-07
大鬍子走了 來大匈奴~ 外國人果然都是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7-10
不是大學嗎?是教授在跳嗎?
Jake avatarJake2016-07-13
大鬍子應該脫掉面具 來首愛不完
Noah avatarNoah2016-07-16
雅典代表舞蹈好像豐年祭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7-19
台下也聯誼起來了~超歡樂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7-21
這真的是表演嗎?
Annie avatarAnnie2016-07-24
原來大鬍子是絲襪卡住了..難怪動來動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27
台下的運動員也圍圈圈跳舞 好可愛~
Erin avatarErin2016-07-30
好單調的舞蹈?!
Leila avatarLeila2016-08-02
個人覺得 我媽媽在公園跳的好像還比較好看
一點點......
Emma avatarEmma2016-08-05
我比較好奇上一次我們去羅馬是表演啥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8-07
好遭的表演
Harry avatarHarry2016-08-10
土耳其的也自己玩起來
Zanna avatarZanna2016-08-13
第一個是李察吉爾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8-16
有變奏喔 還是不怎嚜吸引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8-19
下面的都嗨了
Kumar avatarKumar2016-08-22
這是雅典的兔子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8-25
墨爾本我們是表演啥
Lydia avatarLydia2016-08-27
突然覺得去閉幕的好可憐 沒得吃又沒得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30
好無聊的舞蹈 比起來我們的雖然亂有特色多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9-02
好有趣~台下選手也在跳~
Delia avatarDelia2016-09-05
都沒有捕捉選手的菜色~有點失敗XDD
Puput avatarPuput2016-09-08
感覺底下比較high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9-11
又再拜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9-14
HIGH了 團康時間開始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9-16
台灣的觀眾超好控制的 XD
Ethan avatarEthan2016-09-19
這不就是我們的豐年祭嗎XD
Rae avatarRae2016-09-22
莫爾本好像是原住民舞蹈,不是很確定
Linda avatarLinda2016-09-25
觀眾好配合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9-28
營火晚會 營火在上面
Agnes avatarAgnes2016-10-01
男生女生不能牽手跳舞 要隔條手帕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04
舞台下比較嗨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06
這一段比較好看但現在只照場內底下
Eden avatarEden2016-10-09
應該多少也要拍點吃的 畢竟老外也想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12
從很大的廟會 變成 同樂會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15
懷疑根本是來帶動下面跳的 上面市幌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8
還不賴的閉幕,有吃有玩有得看..新創意
Jack avatarJack2016-10-21
期待等一下會有城城吊鋼絲出來 唱愛不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0-23
觀眾是去看人吃飯的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26
我媽已經受不了了 先轉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29
國旗 (揮~~~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01
其實歐洲蠻多國家喜歡跳這種舞 雖然各
各地會稍有不同 不過都很愛這種party調
Annie avatarAnnie2016-11-04
這段吃好多時間  科科
Steve avatarSteve2016-11-07
推樓上某大 營火晚會...
怎麼很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Liam avatarLiam2016-11-10
大家在等郭付錢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12
一堆人吃飯 一堆人在看 零落的表演...這殺小
Sandy avatarSandy2016-11-15
那擔然
Freda avatarFreda2016-11-18
大概選手都吃飽了 飯後運動有助消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1-21
今天從空拍 桌子排的超整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1-24
但他們的logo還不錯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1-27
為什麼不乾脆原住民豐年慶
Yedda avatarYedda2016-11-30
logo讚喔
官網 還真他媽的長...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2
爤閉幕 呵呵
Yedda avatarYedda2016-12-05
是跟奧運一樣的場館嗎
Ida avatarIda2016-12-08
這種閉幕要是我買票進去看一定會很不爽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11
郭付錢 郭付錢 郭付錢 郭付錢 郭付錢
Jake avatarJake2016-12-14
外縣市買票去看的 會生氣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17
一直不停的換人跳 = =
Jacob avatarJacob2016-12-20
郭天王快出來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22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25
城城呢 城城呢 城城呢 城城呢
Susan avatarSusan2016-12-28
這是不會凸捶了吧XDD
Linda avatarLinda2016-12-31
........................................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03
蘇菲旋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06
四人組又出現了
Cara avatarCara2017-01-08
凸垂的會不會換掉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11
城城:心都涼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14
剛剛有一人差點跌倒..有人有看到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17
歐~儀隊有出現了!!!這一次會??速度快了些!很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20
關鍵的轉身 揪竟會不會出錯
Zanna avatarZanna2017-01-23
上次走錯的不知道在不在
Tracy avatarTracy2017-01-26
這次少兩個人 凸槌機率少1/3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1-28
被河蟹掉了吧....(誤)
Mia avatarMia2017-01-31
軟腳
Adele avatarAdele2017-02-03
三軍又來放槍嘛? 哈
Olga avatarOlga2017-02-06
看他們走路就覺得好累=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09
不覺得這四個人跟現場氣氛很不搭嗎= =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12
城城埋伏在小籠包道具裡 等一下會現身
Adele avatarAdele2017-02-15
噗~有人金雞獨立差點跌倒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17
為什麼不找帥一點的...飛輪海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20
上到哪道菜了? 只記得小籠包
David avatarDavid2017-02-23
可能開幕出錯後被噹到差點腿軟吧XD
Lucy avatarLucy2017-02-26
是要吃到幾點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01
已經利用這一段去刷好牙了
Hedy avatarHedy2017-03-04
大鬍子:什麼時候才能坐下
Ida avatarIda2017-03-07
旁白一直說 亞洲的第一次...(哈欠)
Adele avatarAdele2017-03-09
旗子是不會拿好喔~學弟 欠電喔 (誤)
Delia avatarDelia2017-03-12
喔!4人+2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15
降旗卡卡耶~ 世運收旗子收得很帥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18
為什麼一定要走那一段阿...
Belly avatarBelly2017-03-21
折棉被開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24
帥多了^^
差一個頭......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26
拉直拉撐. 折棉被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29
大鬍子又來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01
大湖仔要爆了
John avatarJohn2017-04-04
好帥喔..我們儀隊好強..
Emily avatarEmily2017-04-07
台上還在比手畫腳 XD
Zora avatarZora2017-04-10
大鬍子:終於接到會旗了 =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4-13
好險他沒拿會旗擦臉....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5
好險他沒拿會旗擦臉....+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18
可是我覺得折得很醜耶 有試圖掩飾的感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4-21
最左邊那位領帶沒打好= =
Mason avatarMason2017-04-24
烏烏烏 要滅聖火了
Edith avatarEdith2017-04-27
大鬍子:我可以走了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4-30
為啥轉播台要馬賽克?
Liam avatarLiam2017-05-03
熄火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5-05
熄聖火 怎麼有慘叫聲.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08
城城等等可能會從聖火裡面跳出來XDDD
Ina avatarIna2017-05-11
安蒙斯博士是不是眼泛淚光阿~~好感動喔><
Zanna avatarZanna2017-05-14
為什麼鼓還沒敲下去就有聲音了...
是內功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7
怎麼聲音沒有對上打鼓..@@"
Donna avatarDonna2017-05-20
前後呼應耶^^ 真不賴^^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23
聖火應該是傳遞給下一國 如果滅了...= =
Carol avatarCarol2017-05-25
我家電視的聲音畫面不同步欸 有人也是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28
打鼓的是城城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5-31
又有logo燃燒..XD
城城城城來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03
難道又要失火了嗎 咦
城城出現了XD
Doris avatarDoris2017-06-06
又燒LOGOXD
Enid avatarEnid2017-06-09
又在燒了!!!!
哇哇哇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11
效果啦
Lily avatarLily2017-06-14
燒這個是正常的嗎 冒火了~~
來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06-17
又要燒囉????要小心啊!!!!
Yedda avatarYedda2017-06-20
科科 主播提到上次的痛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23
城城來了~
Mary avatarMary2017-06-26
郭富城..
Hazel avatarHazel2017-06-29
來了
Hedda avatarHedda2017-07-01
城城來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7-04
城城!!!!!!!!!!!!!!!!!!!!!!!!!!!!!!!!!!
Jake avatarJake2017-07-07
城城出來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10
煙火噴到辦桌那邊了...會燒到選手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7-13
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16
出來了啦
唱現場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7-19
酷來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7-21
城城跳彩帶舞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24
愛心飛飛飛飛~~~~~挖~登上世界的舞台啦^^
Harry avatarHarry2017-07-27
郭富城!!
Ivy avatarIvy2017-07-30
雖然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請郭富城?
彩帶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8-02
光這表演..200元就直得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8-05
分享愛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8-08
哈哈 怎麼有點娘娘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08-10
我說真的!真希望這段是阿妹!!!
Iris avatarIris2017-08-13
唱現場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8-16
可以推一下後面LED大愛心嗎..
Una avatarUna2017-08-19
好懷念這首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22
我也希望是阿妹~~阿妹~阿妹~!!台灣之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8-25
幹嘛把頭包起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8-27
跟演唱會的一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8-30
天王就天王 現場 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9-02
一一" 為啥不找台灣歌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9-05
他唱現場+跳舞 讓人很緊張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9-08
郭富城 大概華人或亞洲會比較熟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9-11
懷念伍佰在世運的表演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9-14
推"大隻"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9-16
我要聽狂野之城
500世運太經典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9-19
周董不行嗎
Carol avatarCarol2017-09-22
我勒....跑到台前勒..
James avatarJames2017-09-25
@@可以衝上台@@
我不相信張惠妹比不過郭的知名度!
Zora avatarZora2017-09-28
那些選手真的當演唱會在看了,衝到最前面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0-01
選手衝上台了XD
Olga avatarOlga2017-10-04
城城魅力 觀眾失控了 衝上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0-06
伍佰表演那真的經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0-09
太跨張了吧 衝上台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0-12
選手愈跑愈前面 哈..工作人員用擋的
Yuri avatarYuri2017-10-15
大家都衝上台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0-18
大家真的靠過來了 一堆人衝上去拍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0-21
請靠過來 不要走開~
Adele avatarAdele2017-10-24
衝到前面拍照XDDDDDDDDDDDDDDDD
Lydia avatarLydia2017-10-26
大失控!!!!哈哈哈哈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0-29
那好像是日本的 X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7-10-31
拍照是怎樣..是奇珍異獸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03
都衝上去了=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06
被敢走了XD
Eden avatarEden2017-11-09
這是啥狀況......鏡頭全部擋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12
主播連天王唱歌都要講話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15
要比亞洲或華人區!!!世界張惠妹也比過
大家不覺郭唱歌.收音很小聲!!!
Edith avatarEdith2017-11-17
怎辦 我覺得那藍彩帶好解 Orz
Andy avatarAndy2017-11-20
不過說真的 伍百表演台下都自己人在撐場
世運閉幕 老外閃的很快!!!!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23
我覺得是CHINA的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6
可能中國選手比較認識他吧 都衝上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29
太誇張了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2-02
怎麼可以衝上去!!
乾冰會不會太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05
大笑 選手都跑到臺上去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07
我還記得伍百最後安可時喊的世運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10
中國選手爆走了...
Irma avatarIrma2017-12-13
好像看到香港特區的旗子和選手衝上台
Linda avatarLinda2017-12-16
現在是失火還是怎樣...
Ina avatarIna2017-12-19
拍照就算了 還是那種到此一遊比ya
Irma avatarIrma2017-12-22
伍佰比較HIGH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25
...聞到濃農的阿六仔味道
Annie avatarAnnie2017-12-27
煙霧好大= =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30
結果整個很像獨厚中國隊XDD 也只有他們認識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02
台北聽奧從來沒強調過台灣 除了火鍋料辦桌
Cara avatarCara2018-01-05
WOWO5566還沒水桶喔
Carol avatarCarol2018-01-08
怎麼耳mic收音不是很好 雜音很重
Poppy avatarPoppy2018-01-11
我說的是事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14
靠一堆舞群 伍佰個人魅力大勝
Mason avatarMason2018-01-16
500表演的時候底下明明也有很多歪國人
Freda avatarFreda2018-01-19
怎麼現場音樂感覺有點鳥 好像在聽廣播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22
一整個被跟世運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1-25
我也覺得伍佰那一次超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28
造型是他自己的設計嗎?
Sarah avatarSarah2018-01-31
城城的肌肉線條好好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02
城哥手好粗阿 猛男
Doris avatarDoris2018-02-05
聽奧不夠free
Zanna avatarZanna2018-02-08
又黑又壯......
Hardy avatarHardy2018-02-11
這麼多年.郭的中文還是很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2-14
胖虎要唱歌了
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
Eden avatarEden2018-02-17
又是好冰冰
他換衣服還挺快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20
尤其我們的係長~好系長~~
Emma avatarEmma2018-02-22
一一" 他講的國語我還是聽不懂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25
又上來插花
Una avatarUna2018-02-28
講到郝龍斌 聲音就變小了XD
Olive avatarOlive2018-03-03
好冰冰要幹麻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06
旁邊那個大鼻子手語人...是白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09
又是致詞...救命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12
有沒有郝冰冰的褲子 要拉那麼高的八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14
好市長要跳舞?!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17
ㄜ 拜託不要請胖虎唱歌
Poppy avatarPoppy2018-03-20
好市長要上來唱讓你愛愛愛不完嗎= =
David avatarDavid2018-03-23
現場回音好重的感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26
庫子是不是太高了阿 一一??
Joe avatarJoe2018-03-29
你說完了沒?
Liam avatarLiam2018-04-01
打廣告 10/10 伍佰演唱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03
閉幕是到幾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06
市長又上台幹麻 矯情了 失敗
Yedda avatarYedda2018-04-09
我希望好市長可以一起跳對你愛不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12
這段是在幹麼?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15
胖虎: O~E~OE~OE~~O
Erin avatarErin2018-04-18
我就是力量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20
我的天啊!!!!為什麼胖虎還要上台....
Mary avatarMary2018-04-23
就說啦~好市長都只提開幕...賽事算啥= =
Hazel avatarHazel2018-04-26
還好這是"聽障"奧運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29
現場好high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02
郭富城比好冰冰高耶...好冰冰有多高阿
Mia avatarMia2018-05-05
來首歌吧!!!好市長!!!城哥的力量真大!!大肌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5-08
阿真的有這麼high嗎 XD
Belly avatarBelly2018-05-10
主秀是胖虎 城城是暖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5-13
等一下會有聽奧江湖的手語舞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5-16
郭付錢好HIGH~錢就是力量X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19
仔細看好冰冰的庫子 他不會覺得不舒服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5-22
請你下去..
Ivy avatarIvy2018-05-25
中國隊好嗨
Irma avatarIrma2018-05-28
等等要表演聽傲江湖了~
好可愛喔~
手語歌曲聽傲江湖
Hazel avatarHazel2018-05-30
好冰冰是怕鏡頭不夠多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6-02
這段還蠻好笑的XDDDDDD
Jake avatarJake2018-06-05
下去下去~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6-08
請你下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6-11
請你下去 科科
還不快下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6-14
請你下去 大歡呼XDDDDDDDDDDDDDD
Irma avatarIrma2018-06-17
城城:好吧 市長 請你下去 XDD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19
請你下去X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6-22
郭富城不是不到170 160多而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6-25
請你下去 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28
請你下去XDDDD
Erin avatarErin2018-07-01
城:麻煩市長 你下去 我繼續表演 謝謝 XD
James avatarJames2018-07-04
請你下去 我繼續表演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7-06
剛剛衝上台的原來是中國隊...嘖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7-09
城城好好笑 XDDD
Hedy avatarHedy2018-07-12
還好沒冒出"我愛中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7-15
哈哈哈~~下去下去!!!
Necoo avatarNecoo2018-07-18
XD
Hedy avatarHedy2018-07-21
請你下去 XDDDD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8-07-24
煙好大喔.........
Doris avatarDoris2018-07-26
請你下去wwwwwwwwwwwww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7-29
郭剛說 : 市長,請你下去 !
David avatarDavid2018-08-01
看到紅色就是中國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8-04
聽傲江湖 超好聽的 推推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8-07
終於來一首聽過的了(汗...)
那麼麥克風好爛........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8-10
戴帽子好熱阿 今天外面很悶
Sarah avatarSarah2018-08-13
WOWO5566已水桶晚點 補公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8-15
聽奧在台北~壓軸主秀是香港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8-18
這首沒聽過...... =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8-21
哥詞在混
Agnes avatarAgnes2018-08-24
收音還是一樣不是很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8-27
剛明華園一堆神明的霧也沒這麼大啊!!
Una avatarUna2018-08-30
忘詞了.不過也確定是唱現場XD
Andy avatarAndy2018-09-02
郭是國際代言人就不意外了!這也沒什麼
中視要害多少人啊!阿妹收音.郭收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04
是搶拍不是忘詞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07
好壯!!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10
不好聽......
Emily avatarEmily2018-09-13
電視轉播的收音超爛 中視的成音要檢討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9-16
白手套 可以延續辦桌風....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9-19
一直有"波""波"聲,是我電視壞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8-09-21
根本就是一場尾牙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24
噴汗呢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27
那是噴MIC
Liam avatarLiam2018-09-30
噴麥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03
試問台灣目前哪位男歌手 能又唱又跳的?
別跟我說 5566 羅志祥 棒棒糖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0-06
超不專業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0-09
郭用的mic 看來很爛
Sandy avatarSandy2018-10-11
氣聲都出現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0-14
從前的兩百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0-17
五燈獎..手語歌競賽!!好百事可樂的感覺唷!贊助
Jacob avatarJacob2018-10-20
要記歌詞又要記手勢 真的不容易
Carol avatarCarol2018-10-23
這段舞很難練
Jacob avatarJacob2018-10-26
郭富城好厲害!!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0-29
噴汗好MAN~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31
A段就有忘詞啦 不過他手臂好壯 快暈了
台灣哪沒有歌手可以又唱又跳...
Mary avatarMary2018-11-03
機車哩~MOON WALK幹麻鏡頭放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1-06
身材真好..>///<
Necoo avatarNecoo2018-11-09
有~小虎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1-12
嗯 噴麥超嚴重的 之前歌唱比賽這樣都會被罵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1-15
已經很不容易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1-18
這收音....(汗)
Kama avatarKama2018-11-20
收音超爛
Poppy avatarPoppy2018-11-23
聽得好難過 那個麥克風
沒有了 囧
Enid avatarEnid2018-11-26
最後一句沒唱上去...還我阿妹
還我阿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1-29
收音0分!!
Oscar avatarOscar2018-12-02
不懂是在唱什麼 可能比較熟悉伍佰的歌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2-05
mic的位置要在下面一點才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2-07
靠還噴彩帶 花大錢了
Gary avatarGary2018-12-10
迷油囉
Yedda avatarYedda2018-12-13
安可....
Yuri avatarYuri2018-12-16
沒有安可嗎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2-19
不夠啦! 麥好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2-22
沒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2-25
perfect~~~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2-27
伍佰大勝!!
伍佰唱五首還是六首
Donna avatarDonna2018-12-30
就這樣.................
Elma avatarElma2019-01-02
這首是特別為聽奧寫的歌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1-05
伍佰唱幾首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1-08
沒高潮沒安可~
Iris avatarIris2019-01-11
跳舞真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14
沒有唱對你愛不完..><""""""""
Emma avatarEmma2019-01-16
還我阿妹! 看完有空掉!!!
Puput avatarPuput2019-01-19
我也要阿妹.......希望阿妹會出來場安可曲!!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22
郭又唱又跳真的很強耶!!安可!!
Tom avatarTom2019-01-25
主播真的好吵
Yuri avatarYuri2019-01-28
主持人有點囉唆了 一直謝謝
Emily avatarEmily2019-01-31
伍佰超棒,又讓我懷念那段影片了
Iris avatarIris2019-02-03
沒有了喔 我好想聽狂野之城喔
Iris avatarIris2019-02-05
郭富城以華麗炫目為著名 適合聽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2-08
瞬間噓掉orz
Eden avatarEden2019-02-11
副歌是手語耶~
Belly avatarBelly2019-02-14
唱多唱少不重要,內容才是種點
辦"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2-17
請問,手語主持人胖子是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2-20
ㄡㄡㄡㄡ~你是我的哇朵~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22
底下是還在吃嗎.....
Megan avatarMegan2019-02-25
我要跟大鬍子一樣昏倒了
Eden avatarEden2019-02-28
伍佰好像唱了6.7首
Belly avatarBelly2019-03-03
這次是聽奧 伍佰無法給出那麼大的視覺
感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3-06
有空虛感
Liam avatarLiam2019-03-09
我喜歡郭富城 伍佰就還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3-12
吃完了 該散囉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3-14
叫伍百來聽奧會很慘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3-17
今天整場一直repeat 無聲的力量 亞洲的...
Tracy avatarTracy2019-03-20
最大獎抽了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3-23
關電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3-26
五百根本是開演唱會= =
John avatarJohn2019-03-29
又在騙自已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4-01
那些阿六仔~太沒水準了吧~!!竟然衝到面前去?
Noah avatarNoah2019-04-03
對郭富城比較沒感覺
Liam avatarLiam2019-04-06
26本來就不意外...別太大驚小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4-09
包子動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4-12
算腦充血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4-15
辦桌不是都要找電子琴花車,辣妹呢 !?
Lydia avatarLydia2019-04-18
無聲 難怪歌曲不多
Jacob avatarJacob2019-04-21
我怎麼覺得伍百的表演氣氛比較high
Ivy avatarIvy2019-04-23
能講只剩幾秒囉 當然要講
Ethan avatarEthan2019-04-26
結束了
Lily avatarLily2019-04-29
最後好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5-02
有人在玩小籠包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5-05
包子裡面原來真的有人 都快熱死了吧= =
Kama avatarKama2019-05-08
要結束了唷 QQ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5-10
煙超多...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5-13
抽獎哩 抽獎哩 配股哩 配股哩?
Yedda avatarYedda2019-05-16
之前還辯解收音設備沒問題= =
Hedy avatarHedy2019-05-19
好怕他們吃到煙火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22
後面整個弱掉.........失望
Sandy avatarSandy2019-05-25
聽奧讓人沒有捨不得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5-28
小籠包沒有人拉 是有外國人衝上去拍照
看屁呀 都煙...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5-30
吃煙灰 = =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6-02
這個場館真的算是小而美了 沒風的樣子
Olive avatarOlive2019-06-05
煙好大啊.........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6-08
一整個不順的閉幕
Emma avatarEmma2019-06-11
這還能叫閉幕大典? 要打個問號=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6-14
再見~goodbye~......(ㄚ...就降...)
Kelly avatarKelly2019-06-17
還真的以為是尾牙還是廟會喔 不過有伴手禮
Andy avatarAndy2019-06-19
抽獎抽過了 5000美金 匈牙利選手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6-22
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
Oscar avatarOscar2019-06-25
好大的煙喔..
Kyle avatarKyle2019-06-28
吃菜配砲灰 囧.....
Joe avatarJoe2019-07-01
開幕還比較好XD 買閉幕的應該會後悔
Carol avatarCarol2019-07-04
結尾好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7-07
收音差到我都快聽不到音樂了~他聽得到嗎
Adele avatarAdele2019-07-09
一堆煙.....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7-12
會不會被嗆傷阿.....
靠邀 還打廣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7-15
煙也太多了吧!!!!!世運好像沒有這麼樣
Zanna avatarZanna2019-07-18
ㄟ 我爸轉看新聞台了 可惡沒煙火可看
Tracy avatarTracy2019-07-21
郭富城表演太少而且他的賣點太少
郭富城的服裝跟舞台設計都沒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7-24
還在吃的人說 我的食物呀!!!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7-26
沒看到市長被請下去那段= =
Hardy avatarHardy2019-07-29
煙火是朝"內"放 = =
Harry avatarHarry2019-08-01
世運只有開幕煙比較大 聽運閉幕太扯了..
Sarah avatarSarah2019-08-04
煙火也沒啥...
Tracy avatarTracy2019-08-07
郭好沒吸引力
Agnes avatarAgnes2019-08-10
世運煙火是被伍百的 太空彈 給吃掉了
Zora avatarZora2019-08-13
其實世運放煙火的時候跟這個情況差不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8-15
還在吃耶 趁機推銷花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8-18
就這樣結束了w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8-21
應該說閉幕是為選手辦的 事實也該如此
Ethan avatarEthan2019-08-24
賴聲川不是說別抱著開幕心情期待閉幕
Puput avatarPuput2019-08-27
好捨不得啊 QQ
Hazel avatarHazel2019-08-30
結束的有點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9-02
對拉煙火都沒有煙
Una avatarUna2019-09-04
如果說閉幕是為選手辦的,開幕就不是嗎?
開幕閉幕明明就差很多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9-07
個人感覺閉幕跟開幕反差好大..........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9-10
恭喜 圓滿結束 台灣今年兩場都很棒!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9-13
各位~~向盡責的小籠包們~"敬禮!"~
James avatarJames2019-09-16
覺得郭富城安排得不好 + 1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9-19
Annie avatarAnnie2019-09-22
推小籠包..X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9-09-24
既然是閉幕 還是要讓賓主盡歡...
Leila avatarLeila2019-09-27
TVBS在直播西班牙被移送..
Andy avatarAndy2019-09-30
唉 性騷擾.....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0-03
可是把閉幕變成選手之夜 民眾很難諒解吧
John avatarJohn2019-10-06
不會啊 我覺得挺好的啊@@ 門票又不貴 還有
很多獎品可以拿 重點是 選手玩得開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0-09
對不起 我覺得閉幕爛到爆炸 我不想河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10-11
很難諒解就怪自己吧 選手爽就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10-14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0-17
我看選手還蠻開心的啊,看台就比較囧一點
John avatarJohn2019-10-20
當初世運有特別在世運博覽會辦選手之夜
Rachel avatarRachel2019-10-23
剛到家 請問哪一台有重播阿? XD 好想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10-26
我想 他們看到大獅子應該眼珠都掉下來了吧
Delia avatarDelia2019-10-29
我覺得明天報紙&新聞會寫得很難聽....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0-31
西班牙怎樣..
重播 好像10點中視有錄影
Belly avatarBelly2019-11-03
選手爽有選手之夜..閉幕不是讓你拿來當選手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1-06
涉嫌性騷擾.....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11-09
老外沒有人不喜歡舞獅的XD 有那個就夠了
Hazel avatarHazel2019-11-12
雖然覺得閉幕不精采 但選手應該很開心 輕鬆
Delia avatarDelia2019-11-15
選手開心最重要,畢竟他們才是主角^^
Poppy avatarPoppy2019-11-18
有中視現在在撥了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1-20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1-23
之夜用的....
Olive avatarOlive2019-11-26
謝謝聽奧志工.選手.工作人員
Gary avatarGary2019-11-29
誰說閉幕一定要怎樣,基本流程該跑都有跑
Rachel avatarRachel2019-12-02
不會啦 看了希臘獻上的"表演"後 覺得我們的
節目超精彩的
Noah avatarNoah2019-12-05
這種閉幕叫人花錢買票去看 當人傻瓜
Linda avatarLinda2019-12-08
真的選手高興就好
Susan avatarSusan2019-12-10
我也想看重播 看到底有多空虛XDD
Ida avatarIda2019-12-13
那要不要來個觀眾之夜......
Faithe avatarFaithe2019-12-16
仔細回想,京奧、世運的閉幕到底有什麼?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2-19
純噓fch~
Linda avatarLinda2019-12-22
有五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2-25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獅子跟明華園救援點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2-27
老外也有致詞宣傳,旗也降了火也滅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12-30
有對嘴的小朋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1-02
幸好今天沒棒球可以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1-05
京奧的閉幕 我只記得英國的變形金剛= =
Adele avatarAdele2020-01-08
有觀眾有選手,還要怎樣辦才算合格?
京奧...我只記得有貝克漢..其他沒了= =
James avatarJames2020-01-11
大象救援成功!
Iris avatarIris2020-01-14
純噓fch
Iris avatarIris2020-01-16
京奧我最記得那個市長XD
Isla avatarIsla2020-01-19
閉幕就是這樣,反差都很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1-22
這算是以選手角度辦的閉幕典禮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1-25
我覺得不錯啊!! 台灣味!
而且一般民眾很接近演員XDD
Sandy avatarSandy2020-01-28
民視也有
Kyle avatarKyle2020-01-31
京奧我印象最深的是 「我們贏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2-03
小籠包撐了全場!最強!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2-05
高鐵廣告又有小籠包之類的..XD
當然除了小籠包不要忘記牛肉麵啊..
Yuri avatarYuri2020-02-08
婐覺得閉幕很贊
Poppy avatarPoppy2020-02-11
其實我的闢好很怪 我最喜歡運動員進場
京奧開幕表演錯過無所謂 但進場要看XDD
Irma avatarIrma2020-02-14
世運閉幕有500 有溜冰送會旗 還有星河
Hedy avatarHedy2020-02-17
還有天燈 超美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2-20
花錢進場看別人吃東西 表演又一直被干擾
Hardy avatarHardy2020-02-23
我也覺得閉幕很讚,選手同樂又有地方特色
Jacob avatarJacob2020-02-25
應該說聽奧的觀眾參與感較低 因此失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2-28
覺得聽奧音響好差~還是郭演唱會比較讚
Zora avatarZora2020-03-02
閉幕大都為單一舞台表演~比開幕弱很多
Jacky avatarJacky2020-03-05
等一下會不會有人po閉幕心得文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3-08
一堆人在埋怨個什麼勁?實在很不懂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3-11
這樣的閉幕式我沒辦法稱讚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3-13
真想知道外國人的感覺耶XDD
Isla avatarIsla2020-03-16
fch0317已水桶 晚點補公告
Olga avatarOlga2020-03-19
感覺閉幕沒準備很久 有點沒有特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3-22
Kelly avatarKelly2020-03-25
沒有特色? 我們看的是一樣的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3-28
我覺得沒有很糟吧~不過需要讓外國人知道
表演的內容意義吧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3-31
明華園不是準備了一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4-02
只要拿掉冗長的致詞 跟吃飯的長鏡頭就好了
典禮節目製作 好歹也顧慮一下電視前的觀眾
Hedda avatarHedda2020-04-05
雖然我不贊成fch的發言 不過水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4-08
不然160國放送 外國人能看出什麼特色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4-11
那可能閉幕只剩30分鐘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4-14
還有拿掉希臘七人組的圈圈兔子舞....
Gary avatarGary2020-04-17
我想好在有雅典表演的對比~我們真的很棒!
Delia avatarDelia2020-04-20
ola大說對 其實感覺表演跟辦桌有點不搭
Ida avatarIda2020-04-22
fch: 我是大陸人
Edith avatarEdith2020-04-25
是唱現場的還錄的@@?
Freda avatarFreda2020-04-28
大家不要在重陽媚外了~台灣一樣能作得到
Ivy avatarIvy2020-05-01
我覺得辦桌有慶功宴的感覺~選手志工觀眾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5-04
台灣差不多10多年前就被認為有辦亞運實力
Kyle avatarKyle2020-05-07
我覺得.這裡不是威權國家不必要箝制言論
Hardy avatarHardy2020-05-10
世運最棒 去四處宣傳吧 你爽就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5-12
版主辛苦了 結束囉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5-15
反對別人意見沒問題 但不要叫別人閉嘴
Dora avatarDora2020-05-18
台灣有辦大活動的實力 但該改善的點很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5-21
是唱現場的...只是音響好爛..音樂好小聲
Andy avatarAndy2020-05-24
歌也不熟XD 有種突然就結束的感覺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5-27
其實到明華園結束後場子就有點冷下來了
Irma avatarIrma2020-05-29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不應該由觀眾去評分的
Lily avatarLily2020-06-01
象鼻...好糗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04
只要大家很high 平安結束 就是成功
Annie avatarAnnie2020-06-07
最後郭富城表演現場好high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10
鼻子斷了`````埃
Olive avatarOlive2020-06-13
我看得很歡樂啊 閉幕200但賽事都免費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16
而且有參與感就很棒 不要拿放大鏡檢視
Ina avatarIna2020-06-18
很感動 很可愛!! 台灣是我的驕傲!!!
Tom avatarTom2020-06-21
我覺得比開幕好看耶...很棒阿
Ina avatarIna2020-06-24
最後郭富城的表演竟然有人快衝上台拍照
James avatarJames2020-06-27
這種很為很沒水準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30
拍照的是香港隊..現場有看到
Linda avatarLinda2020-07-03
還有帶紫荊花旗..
Necoo avatarNecoo2020-07-06
郭的歌詞裏正好是-靠上來,而且是平平的
David avatarDavid2020-07-08
旋律,所以聽得懂,距離又近的人就上去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11
至於市長請下去,他沒說成市長請下台
Elma avatarElma2020-07-14
大象長的.....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