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聽障奧運在台北 閉幕典禮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Ivy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哈 我來開個LIVE文 -- 賽事All CommentsFrederic2009-09-18我也想吃辦桌啊Michael2009-09-21請問有節目流程嗎? 謝謝Cara2009-09-24請問觀眾進場了嗎?Selena2009-09-27BUBBLE TEA~~~ DO YOU LIKE IT?Frederic2009-09-30我又看到小籠包了 XDDDDDDDDDDDD優人神鼓!!!Andy2009-10-02有演出了,yaIsabella2009-10-05HINET主播有點吵 有其他電視台轉播嗎@@?Joseph2009-10-08無聲的優人神鼓 @@George2009-10-1174台主撥一直說話,看13台公視啦。= =Lauren2009-10-14沒音效.............Odelette2009-10-17衛視的聲音好小聲喔Zora2009-10-20果然是看動作而已Elizabeth2009-10-22公視主播沒講話Adele2009-10-25衛視只有主播台的聲音......Doris2009-10-2874台只聽得到翻紙和主持人咳嗽的聲音Skylar DavisLinda2009-10-31原來還有公視,不然74完全無聲 @@Xanthe2009-11-03怎麼收的音啊 天啊Victoria2009-11-06沒有電視 只能網路收看..Harry2009-11-08衛視在幹麻Jack2009-11-11一邊吃飯一邊看表演~有點怪~74台收音太爛Hamiltion2009-11-14好爛的收音Hazel2009-11-17收音很爛耶...嗯 轉到公視好一點了..衛視收音很差..Zora2009-11-20好小聲.....Belly2009-11-23還好有公視呼Rae2009-11-26今天會有煙火嗎Jack2009-11-28天啊 主播的咳嗽聲還比鼓聲大Agatha2009-12-01無聲的力量........Zora2009-12-0474台糗大了Hamiltion2009-12-07收音還是沒改進Frederica2009-12-10無聲的力量XDFrederica2009-12-1345台還不錯Hardy2009-12-16也好 體驗一下聽障選手看優人神鼓的感覺Connor2009-12-18衛視該不會又是梅..主播吧 @@"Aaliyah2009-12-21衛視太誇張了吧...這種品質...Sarah2009-12-24無聲的力量,轉播單位的苦心。Blanche2009-12-27衛視收音太差了八Isla2009-12-30一邊吃飯 一邊看康樂隊 不是很正常嗎=Doris2010-01-0274台...也在忙著吃嗎Mia2010-01-05公視都是表演 怎麼堅持一定要74 = =?Edith2010-01-07我要去看海棉寶寶了Susan2010-01-10金球獎是一邊吃一邊頒獎...Agatha2010-01-13表演得相當好Zora2010-01-16我還以為電視壞掉了Anthony2010-01-19年代的收音也比74台好.那是胡一虎嗎 o__OLauren2010-01-22我家公視不能看 還好還有年代Faithe2010-01-24看的手好痠Madame2010-01-27目前為止 都還不錯Caroline2010-01-30為啥主持人有連勝文Yedda2010-02-02台上沒收到音的樣子...Faithe2010-02-05但年代一直廣告= =Anonymous2010-02-08對阿 胡一虎 XDJake2010-02-11我家的電視壞了嗎?開大聲還是很小聲Linda2010-02-13重點是 公視好像沒有廣告..Sierra Rose2010-02-16胡一虎是誰阿Andy2010-02-19收音很爛..為什麼要切給主播說話勒?!Linda2010-02-22胡一虎是以前華視主播吧..Jake2010-02-25前華視主播 現在在大陸發展的樣子公視到目前為止相當好阿 適當介紹Anonymous2010-02-28@@Irma2010-03-03連勝文是哪咖阿 爛Todd Johnson2010-03-05哈哈 74台出大包囉 看公視吧 很不錯!!!Valerie2010-03-08衛視已經完全墮落 切廣告了Oscar2010-03-11舉牌舉旗手還真是從一而終 亂舉一通Daph Bay2010-03-14覺得這樣一起吃氣氛很好 外國選手應該都覺得很新鮮Zanna2010-03-17好熱鬧呀Lauren2010-03-20感覺還不錯,可以把所有選手集合起來聯誼Sarah2010-03-23感覺志工很多 現場應該不會太亂Elizabeth2010-03-25辦桌-那除了野台戲 有電子花車嗎(誤)Zora2010-03-28(我只覺得可能會有很多垃圾= =)Ida2010-03-31比手語方便距離近 要小心新流感 (冷)那些瓶罐渣是一定的 工作人員也辛苦Ophelia2010-04-03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吃飯Kyle2010-04-06選手的食物來了嗎 感覺桌上只有飲料?Hardy2010-04-09外國朋友幫忙舉會旗耶 XDDDCharlotte2010-04-11那個鈴鼓好炫...Kristin2010-04-14應該有珍珠奶茶了 台灣人真的很highIngrid2010-04-17還好臨時決定換桌椅.坐地上多難過啊Andrew2010-04-20閉幕看選手吃東西蠻無聊的...Caroline2010-04-23那個主持人真的是連勝文嗎?Leila2010-04-26胡一虎旁邊那到底是誰? 馬念先嗎?Bethany2010-04-29比開幕螢光棒好 (怒Edward Lewis2010-05-01看衛視我爹說以為大家都懂手語嗎??Todd Johnson2010-05-04那是「陳康」,怎麼有人說是連勝文Tom2010-05-07可是我個人覺得鈴鼓有點吵 不是連勝文拉Anonymous2010-05-10他比連勝文瘦吧XDQuintina2010-05-13怪了,衛視體育台的主播聲音很清楚但是聽不到現場聲音= =Regina2010-05-16上菜了沒?Agatha2010-05-19他是台灣懂國際手語的專業人士Noah2010-05-21陳康...表情超豐富 目前為止好無聊Vanessa2010-05-24表情 XDCallum2010-05-27喔喔 原來是這樣樓上p大 還是看公視或年代吧..XDJessica2010-05-30總統家的手語由他錄影指導Susan2010-06-02公視的現場聲音卻很大,但是聲音很吵雜ꄠAudriana2010-06-05主播跟現場人員的聲音一直重疊 聽不清楚Irma2010-06-08現在在頒最佳運動員獎Frederic2010-06-10說是連勝文的人非常不禮貌!Belly2010-06-13那個手語的........Hedwig2010-06-16誰說連勝文的 我要暈倒了 =_=|||Kristin2010-06-19耳朵很累 不知道要聽誰的= ="Jacob2010-06-22主持 音樂 節奏都不在點上 感覺很亂Oliver2010-06-25走好久XDDQuanna2010-06-27以為只有公視跟衛視XDIna2010-06-30走半天沒有致詞Lydia2010-07-03有點像尾牙宴,還有抽獎Sierra Rose2010-07-06現場一定吵到爆 鈴鼓聲音很大Jacky2010-07-09肚子餓了 陳康的手語比主播說話快 可愛XDZanna2010-07-12真的很像尾牙,下面很熱鬧,不管台上...Hedda2010-07-15我覺得是又有國語又有英文又加主播有上菜秀嗎???...William2010-07-17兩台同時廣告 是先橋好了嗎 @@Andy2010-07-20上菜拉!!!!!!!!!!!!!!!!!!!!!!!!!!!!!!!!來了來了 酷Elvira2010-07-23像尾牙XD 抽獎已經抽完了Audriana2010-07-26主播主播可不可不可以不要說說說說話=Necoo2010-07-29餐城真人再次上演!Freda2010-08-01上菜啦!!Ula2010-08-04有同感......主撥可不可以停一下= =Dinah2010-08-06今晚 你點哪一道~Do-Chi~ 聽運料理東西軍Gilbert2010-08-09比較期待辦桌 也向慶功宴同學超累..Daph Bay2010-08-12其實現場已經很多話了 在加上主播...Sarah2010-08-15竟然還有星際大戰的光劍!Ida2010-08-18真的很熱鬧!但想表現什麼!和聽奧關聯?Skylar DavisLinda2010-08-21餓了 XDDDDDOliver2010-08-24餓了QQAdele2010-08-26歡樂阿~~超級晚餐文@.@Edward Lewis2010-08-29主播真的很吵Lucy2010-09-01台味十足XD有沒有可以把人生消除的辦法XD 主播吵死Belly2010-09-04聲音太雜啦Doris2010-09-07包子要一直趴在哪XDDDD主播真的很多話!!!!!!!!!!!Necoo2010-09-10吵死了 先去買個小籠包來吃Elvira2010-09-12年代沒有主播,看起來比較舒服Olive2010-09-15光劍那個好像在飯店上菜會用XDDDDEmily2010-09-18超像尾牙 獎太早開拉XDHedy2010-09-21拿刀叉表演XDAndrew2010-09-24聲Olivia2010-09-27運動員應該會覺得很開心 一堆台灣美食Jake2010-09-30年代好多了 謝啦...James2010-10-02看年代啊~~年代沒有主播Leila2010-10-05去看閉幕的觀眾 不就望餐興嘆 好想吃Ingrid2010-10-08聽奧尾牙Vanessa2010-10-11觀眾可以換餐盒Hedwig2010-10-14重點東西還熱的嗎?哪小籠包冷了可難吃Andy2010-10-17現場觀眾看人家吃 吃的人也不自在Liam2010-10-20一人一籠 張大口吃 好歡樂要訪問了~~~Frederica2010-10-22這場就是年底鴻海尾牙宴競爭的目標!Isla2010-10-25看外國人吃台灣美食,還挺感動的說Liam2010-10-28新聞有播 蒸籠都一直在加熱中Kumar2010-10-31這種的閉幕式真的好有特色 很有感覺Doris2010-11-03不給叉子阿~~@@剛看到一個人用筷子...Audriana2010-11-06不是才第一道就問人家喜歡吃什麼...Andrew2010-11-09怎會沒電子花車阿 只做一半不到味Jessica2010-11-11好亂的感覺XXDLydia2010-11-14才第一道菜 問這太早了吧XDDDDDDDDDDDDKyle2010-11-17頗怪異的閉幕 觀眾看選手吃的表演Xanthe2010-11-20幸好沒下雨 不然看怎辦XDDVictoria2010-11-23很有特色但不像閉幕!!!其它國家看轉播Margaret2010-11-26美粒果= =觀眾:.......................Hedy2010-11-28辦桌就是要這種氣氛XDOlive2010-12-01是有點亂啦 但也頗新奇的fu好的閉幕 好好好好 果然是好市長..XDDDElvira2010-12-04尾牙啦 主秀是郭富城 抽獎美金5000元Heather2010-12-07後...後面那一位 好HIGHXDHedwig2010-12-10主持人很強 沒人理很乾要不斷自嗨Genevieve2010-12-13會看不知啥情況!Sierra Rose2010-12-16現在在幹嘛......Gary2010-12-18一定會感覺亂吧 辦桌耶 哈哈Linda2010-12-21觀眾真的是去看人家吃飯的...Tom2010-12-24不過好冰冰真的是晴天娃娃沒錯..Tom2010-12-27請大型的電子花車四周駐場 超有台灣味Ula2010-12-30電子花車快推出來Hedda2011-01-02主持人是誰 真會自嗨Faithe2011-01-05觀眾去心酸的嗎....Jake2011-01-07桌上還有珍奶呢XD主持人的聲音好熟悉喔! 他是誰阿?Daph Bay2011-01-10辦桌就是忙著吃阿 除了抽獎誰會理主持人 哈George2011-01-13有夠亂...現場觀眾看人家吃飯應該很囧 XDRobert2011-01-16桌上有礦泉水 果汁珍奶小籠包還有什麼?Faithe2011-01-19應該要配那卡西還是電子花車...Dorothy2011-01-22胡一虎 滿會炒熱氣氛的 會講話...雙聲帶(年終尾牙接不完了)Carol2011-01-25那觀眾的便當咧Gilbert2011-01-27看閉幕觀眾...就;....XDDIris2011-01-30現場觀眾:我也想吃=_=Edith2011-02-02珍珠奶茶不知道是哪家贊助的Todd Johnson2011-02-05觀眾沒得吃 哈哈哈哈Jacob2011-02-08現場觀眾憑票劵也有餐盒可以吃..Jacob2011-02-11胡一虎??Iris2011-02-13阿! 看到樓上推文了XDZenobia2011-02-16( ̄﹁ ̄||)Harry2011-02-19我也覺得主持人很強耶 硬是要找梗現在感覺電視台有感覺到 主播聲音小了Olive2011-02-22就胡一虎陳康Bethany2011-02-25主持人廢話太多了Todd Johnson2011-02-28胡一虎 好幾年前的華視主播 @@Yedda2011-03-03覺得現場很暗..Belly2011-03-05HA...我要轉台了!真的不知在做啥!!Charlie2011-03-08用餐需要燈光 現場都是暗的.........Lucy2011-03-11觀眾:花錢看吃飯 好有感覺喔Zora2011-03-14大師兄突然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懷裡大師兄突然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懷裡Carolina Franco2011-03-17司儀的國語很有中國味,這不知是好是壞Aaliyah2011-03-20胡一虎好強..Valerie2011-03-23主持人哪會廢話太多,這種場子就是靠主持人主持人成功,就成功2/3了,餐點那個都是既定Sierra Rose2011-03-25請問閉幕會有表演嗎?還是就一直看他們Donna2011-03-28這是閉幕典禮? 大家一起吃飯?Agatha2011-03-31捐出來~捐出來~~ 啊!還沒抽啊?George2011-04-03可不可以不要在訪問了 表演節目好不好Lucy2011-04-06陳康的妹妹... 兄妹都紅了Liam2011-04-09這個時候大師兄眼如媚絲, 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金瓶梅?James2011-04-12有電視台全程轉播流水席的嗎? 有 這是這一次Vanessa2011-04-14居然訪問中國..Audriana2011-04-17待灣的同胞 尼們好~~~ 額仔麵!!!Kristin2011-04-20以前有連線尾牙吧?..只是沒從頭到尾..額仔麵..XDDinah2011-04-23也許我們看的很怪 但如果我是選手會很嗨Freda2011-04-26有必要強調他們吃得特別快嗎,這樣主人失禮Tracy2011-04-29為甚麼要用英語訪問中國人?Dinah2011-05-01說實在的 這種場合應該要找豬哥亮來主持才對麻Rachel2011-05-04才第一道就問人家愛吃什麼 真無言0.0現場觀眾憑票劵也有餐盒可以吃...Damian2011-05-07我是覺得主持人OK啦,就是觀眾有點冷..Lucy2011-05-10是蚵仔麵線嗎????Victoria2011-05-13我看包子一直趴在哪我笑了!!!!觀眾看人家吃飯.會多HIGH~~??Damian2011-05-16別一直照小籠包 越看越餓..Susan2011-05-19現場的觀眾都吃飽了才去嗎?Elizabeth2011-05-21這是少數選手可以真正參與的閉幕典禮吧Vanessa2011-05-24我等下要去買小籠包!!!Jacky2011-05-27那個小籠包是人扮的,就一直趴那哦!?Kama2011-05-30有點悶耶....George2011-06-02可是觀眾看人吃飯真的滿無聊的 看不到吃啥Zanna2011-06-05現在是...............??Zanna2011-06-08160國轉播.會不會都一頭霧水啊?Vanessa2011-06-10一般開閉幕選手根本看不到 只有觀眾跟電視Dora2011-06-13只是大家都要去串門子 感覺才比較亂吧Emma2011-06-16拍這個要幹麻= =Elma2011-06-19閉幕變選手之夜 XDCarol2011-06-22選手跟觀眾一起HIGH 找藝人主持就對啦~那才是Olga2011-06-25觀眾很累吧 又要搖手鈴 又要吃餐盒Necoo2011-06-28吃辦桌我覺跟本不用轉播.!!全世界多國Kyle2011-06-30節目快一點阿 好精緻的小籠包阿XDHarry2011-07-03都在納悶吧!!!不能一邊吃一邊表演嗎???Rebecca2011-07-06感覺沒有轉播的必要Rebecca2011-07-09之前世運閉幕不是選手也有參予嗎?Emma2011-07-12節目趕快出來吧 這樣吃辦桌才不會冷Queena2011-07-15是吃完才會表演嗎= ="Gilbert2011-07-17我想其他國家應該不是實況啦~Todd Johnson2011-07-20台灣的流水席文化呀Ursula2011-07-23看的冷汗直冒...= =Iris2011-07-26=====主人會一桌一桌敬酒嗎?======Joseph2011-07-29一邊有演出一邊吃才有辦桌的FU咩!!Yedda2011-08-01因為習慣吃尾牙,覺得這場面頗正常又熱鬧只差沒一桌桌敬酒,不醉不歸Lydia2011-08-04現在在幹嘛?Rachel2011-08-06外國人也不會以為是流水席吧 就飯店搬出來Linda2011-08-09是要新郎新娘敬酒了嗎..Hamiltion2011-08-12可以叫那個主持人不要每五分鐘問一次好嗎Bethany2011-08-15我覺得舞台可以用點表演熱場...Edward Lewis2011-08-18推敬酒啦 !Victoria2011-08-21正常來說應該要再抽獎一次了Leila2011-08-24不然看台上的觀眾好悶XDKumar2011-08-26那個比手語的主持人長的真的像連勝文= =Carolina Franco2011-08-29又沒有解釋這些活動的文化意涵 很難體會Jack2011-09-01挖~highlight!!!!!!!!!!!!!!!!!!!!!!!!!!!!Hedwig2011-09-04抽獎?有嗎?最大獎是?Edward Lewis2011-09-07這影片是某軟體做的吧!Steve2011-09-10政府官員花絮影片....?!Poppy2011-09-13現在是..Rosalind2011-09-15有之前的聽奧的閉幕嗎?總覺得難度很高Iris2011-09-18這段影片要花多少錢???????????Ivy2011-09-21有正妹!!!!!!!!!!!!!!!!!!!!!!!!!!!!!!!!David2011-09-24覺得那件志工黃色的polo杉好看Adele2011-09-27這影片的重點是....Callum2011-09-30.....................Freda2011-10-02好慘喔= =Quanna2011-10-05少放一點這種影片 多放一點比賽時的側拍吧Doris2011-10-08這種剪輯 應該只有參與工作的人會感動觀眾則是納悶居多Rae2011-10-11伸圖簡報終於放完了...Erin2011-10-14拍得有夠差的....又不是志工團康活動Ivy2011-10-17剛開始還不錯 現在根本抓不到重點 弱了Eden2011-10-20比賽的勒= =Linda2011-10-22現在影片是用來感謝志工阿~Suhail Hany2011-10-25這種水準也推上來Blanche2011-10-28同樣有側拍..世運有感覺多了!!!這也太像夏令營結束的影片吧!William2011-10-31這是工作人員慶功宴的影片吧…怎拿來播Andrew2011-11-03有放運動員的照片嗎?Bennie2011-11-06天啊 放這照片幹麻Olive2011-11-09真無聊...Olive2011-11-11梅聖閔如果一直在旁邊亂講話 也沒人聽到Oscar2011-11-14總算有表演了Irma2011-11-17別提世運 世運閉幕弱到爆有了有了 有感覺了!!!!!!!!!!!!William2011-11-20有表演了Kelly2011-11-23醒獅團不錯Noah2011-11-26醒獅團 這還差不多!! 熱鬧的尾牙Tom2011-11-29應該放新郎新娘的成長照片~~~~~~~~~~~~Michael2011-12-01舞龍舞獅!Necoo2011-12-04市長捐出來!捐出來!...(亂入)Selena2011-12-07是前戲Caitlin2011-12-10辦桌的味出來了Tom2011-12-13世運比這強太多了Dorothy2011-12-16WOWO5566戰意出來了...Agnes2011-12-18這種場合叫閃亮三姐妹還蠻適合 又不傷大雅Caitlin2011-12-21如果鼓是放在那種會移動的車子上這樣子環場應該也不賴...Quanna2011-12-24對舞龍舞獅沒好感 中輟生?Dinah2011-12-27喔喔喔 好威!!Dorothy2011-12-30對外國朋友來說 這超新鮮的Ivy2012-01-02閉幕花了多少錢真該好好查清楚了Caitlin2012-01-05WOWO5566在自慰喔XDDPuput2012-01-07好威 我喜歡Iris2012-01-10太少隻了 沒有氣勢磅礡的感覺Skylar DavisLinda2012-01-13被參觀了XDDDDD還被攻擊Leila2012-01-16怎麼開幕跟閉幕那麼像阿 一直在打鼓和飯菜秀Ina2012-01-19或許現場參賽選手可能很新奇.但這閉幕真的很慘!!!辦桌和醒獅表演.廟會也有!Belly2012-01-22有選手想要屠獅 XDJack2012-01-25有人在殺獅子XDBarb Cronin2012-01-27哦哦 這個陣以前我家附近紅茶店開幕也有其實走那個還滿強的Edwina2012-01-30廟會廟會~~~Madame2012-02-02我可以在這裡偷賣黃色志工服嗎XDZanna2012-02-05牛肉麵出來沒?Bethany2012-02-08真想知道閉幕花多少錢!!!!!Eartha2012-02-11感覺應該要放在整個會場中間 比較威阿!Heather2012-02-14其實本來主要就是給外國選手看的Madame2012-02-16李連杰應該安排在閉幕這一場...Olga2012-02-19要以外國人的眼光來看 很多外國人都跑出來照相了 尤其是現在的表演Tristan Cohan2012-02-22我覺得蠻有特色的啊!誰想過這樣辦?!Dinah2012-02-25有當年李連杰黃師傅的感覺Connor2012-02-28=======請問這間廟是拜那尊???=======Necoo2012-03-02酷 抓對老外的心了!!!!Xanthe2012-03-04黃獅子感覺有些緊張Wallis2012-03-07獅子好可愛!!!Robert2012-03-10後面還跟一個老外XDOliver2012-03-13蠻有中國文化特色的阿..GOODJacob2012-03-16還不錯阿~~外國人會覺得很棒~~Dorothy2012-03-19這閉幕式很有特色阿Callum2012-03-22又有選手對獅子做不雅的撿肥皂遊戲XDEdith2012-03-24老外推獅 XDFreda2012-03-27這醒獅團對外國人來說應該很這別阿Kristin2012-03-30醒獅團 救援成功Hazel2012-04-02醒獅表演很有中國特色啊Aaliyah2012-04-05門票200塊 還ok呀Delia2012-04-08很想要接 自強不息 自強不息...XDJake2012-04-11黃獅子剛剛有沒踩到嗎 還是看錯了Susan2012-04-13我剛有看到黃小詩跌倒嗎Rosalind2012-04-16請勿拍打餵食XDDDDDDDDDDDDDDDDDDDDRegina2012-04-19龍來了Victoria2012-04-22舞龍來了!!!!!!Faithe2012-04-25好像跌倒了…Carolina Franco2012-04-28龍來了Rosalind2012-05-01歪果人 :這什麼東西...Rachel2012-05-03沒踩到是故意的吧 看過很多次都有類似的John2012-05-06龍頭那位的身材XDDD 好搶眼Irma2012-05-09這龍好小隻XDKumar2012-05-12其實電音三太子跟八家將也抓得住老外的心Valerie2012-05-15黃獅前半身剛剛有一段沒踩到掉下去...Ursula2012-05-18好短~~Dorothy2012-05-20有獅子屁屁被X= =Ida2012-05-23龍小了點Adele2012-05-26超無聊的Jacky2012-05-29等一下會不會走旱船 蚌殼精都出來Isla2012-06-01但會被罵丟臉跟土 @@Iris2012-06-04龍頭要噴煙火才有氣勢~~Kyle2012-06-07好可愛的小獅~~Suhail Hany2012-06-09外國人的龍長得有點不太一樣我想看蚌殼精!!!!Elizabeth2012-06-12迷你龍好可愛!!Charlotte2012-06-15怎麼沒有黃飛鴻Hardy2012-06-18我想看老背少Leila2012-06-21黃師沒踩到是故意的吧? 他左腳往右踩Connor2012-06-24這龍…好像比很廟會的龍還瘦小…Belly2012-06-27大仙因仔等等會不會出來0.0 一家團聚Todd Johnson2012-06-29迷你獅?Hedwig2012-07-02蚌殼精 XDDD 還有水手服女子管樂隊Todd Johnson2012-07-05XXXXXXX老背少DDDDDDDDCarol2012-07-08老背少會不會出來XDEdward Lewis2012-07-11可愛XDRegina2012-07-14老背少+1 我一直覺得老背少超有梗Charlie2012-07-17那應該還要有孫悟空 豬八戒Selena2012-07-19迷你獅也太可愛了吧大的出來了Edward Lewis2012-07-22他在逛街嗎?? XDDD 太可愛了花木蘭~~~~~~~~~~~~Edward Lewis2012-07-25第一次是故意 第二次真的是踩空Quanna2012-07-28老背少 要教NONO來演嗎XDDD大龍呢!!!!!! 大龍呢!!!!!!Blanche2012-07-31黃飛鴻有來阿 等一下要獻唱 (跑錯場?)Kelly2012-08-03紅色獅子怎麼這麼小 是兒童嗎Charlie2012-08-05大獅子XDQuintina2012-08-08噴了啦!!帥!!Edith2012-08-11好大!!!!!!!!!!!!!!!!YKumar2012-08-14有感覺了Wallis2012-08-17巨獅Suhail Hany2012-08-20這頭獅真有大到~Adele2012-08-23好可愛!!Quanna2012-08-25噴煙了XDDDDFranklin2012-08-28超大隻的來了XDDDDYuri2012-08-31有大獅子了XD 還噴煙勒Yedda2012-09-03辛巴 !!!!!Lydia2012-09-06超大隻!Dinah2012-09-09六歲的小獅Todd Johnson2012-09-12巨型MA豋場!Doris2012-09-14紅色小獅只有六歲喔~~~好可愛~~~>/////<Carolina Franco2012-09-17自拍XDEdward Lewis2012-09-20這隻獅超大William2012-09-23這讓我想到黃飛鴻電影Sierra Rose2012-09-26終於出來了!!主秀這個獅子好!很有震撼力Elizabeth2012-09-29哈~nono老背少...害我有畫面了...Gary2012-10-02這隻好帥Hedda2012-10-04這隻哪借來的Ingrid2012-10-07超熱鬧的~~觀眾會不會坐不住阿~~Catherine2012-10-10扳住獅頭合拍的老外,真狠~Cara2012-10-13老外找小獅自拍我笑了Michael2012-10-16感覺在看黃飛鴻 獅王爭霸Daph Bay2012-10-19一家人好妙Noah2012-10-21怎麼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八國聯軍哪東西Mason2012-10-24樓上 我有看到 好好校Liam2012-10-27今天早餐奶茶上的問題:電影裡的"辛巴"姓啥?Annie2012-10-30很想知道歷屆聽奧,在國外也會有盛大的開?Mia2012-11-02小獅要找大溼了Lauren2012-11-05歪果人都瘋了 跟獅頭玩自拍 XDKyle2012-11-08巨龍~~ 巨龍~~ 你快出現~~~~Odelette2012-11-10龍頭真夠小的~~!!!Heather2012-11-13我想看老伯的一人樂隊XDQuanna2012-11-16王Yuri2012-11-19獅王爭霸~~無誤Skylar DavisLinda2012-11-22印度與回教國家的菜色有不同嗎?因為一個Oscar2012-11-25龍還噴煙火XDErin2012-11-28辛巴不是姓王嗎Kama2012-11-30會不會燒起來阿= =Kelly2012-12-03哇哇哇 放炮囉Kyle2012-12-06噴了Hazel2012-12-09噴了!!!!!!!!Rosalind2012-12-12開幕和閉幕Puput2012-12-15獅子"王辛巴" 冷~~~~Faithe2012-12-18噴了~~~Irma2012-12-20噴了~Emily2012-12-23香港平常也是舞龍舞獅 台灣也是中國一部分Michael2012-12-26不吃牛,一個不吃豬,菜色又有牛肉麵與小籠包、滷肉飯Rae2012-12-29明華園要來了..Hardy2013-01-01啊~~~~~~撕~~~~~~~Candice2013-01-04歷屆聽澳都有盛大的開幕閉幕的演出嗎?Mia2013-01-06公視真的很靠北Christine2013-01-09要來了 壓呼Harry2013-01-12明華園!!!!!!!!會噴水嗎Frederica2013-01-15明華園表演真的有國際到~Isabella2013-01-18我要看白蛇Rae2013-01-21好好笑 全都給我回位子上Ingrid2013-01-24明華園!Delia2013-01-26獅子不該是 啊撕 叫吧Enid2013-01-29選手有沒有認真再吃阿 水蛙師準備得很辛苦Erin2013-02-01這就真的是台灣的驕傲--明華園!!水喔!!Rae2013-02-04水漫金山 拜託...Elizabeth2013-02-07明華園會說英文嗎 國外聽得懂嗎XDDCallum2013-02-10主秀出來了Mia2013-02-13等下應該又會奔上去亂拍Isabella2013-02-15偷偷問 現在那個舉紅色的開幕就有了吧Callum2013-02-18這是聽奧,用比的Sierra Rose2013-02-21....@@ 好可怕的白象Jake2013-02-24公視用的是中視的訊號 祇是中視自己不LIVE而已Ophelia2013-02-27他們去法國表演也是講台語~Hedwig2013-03-02鼻子.....Hedda2013-03-05象鼻斷了囧Irma2013-03-07鼻子居然斷!Bennie2013-03-10史前一萬年?????????Delia2013-03-13挖 現在這是什麼段子阿好妙喔神出現了!Olive2013-03-16大象鼻子爛爛的Rosalind2013-03-19象的鼻子前端怎麼好像快掉了XDCarolina Franco2013-03-22大象ㄟEmma2013-03-24鼻子.........囧Elma2013-03-27不要犯語文病!台語又如何?英語又如何?Frederica2013-03-30大象長的..... 那個鼻子怎了?Zanna2013-04-02大象...的鼻子斷了@@Daph Bay2013-04-05大象的鼻子好酷喔。Blanche2013-04-08鼻子斷了XDDDSkylar Davis2013-04-11XDDDDDAudriana2013-04-13騎白象的普賢菩薩Ina2013-04-16ㄟ 象鼻真的斷耶Elma2013-04-19鼻子斷掉了啦XDDDDElma2013-04-22聽英文歌就一定聽的懂歌詞嗎Sarah2013-04-25雖說是台灣驕傲但還是很粗操...哀.Lucy2013-04-28我只是好奇的問一下 沒有要挑毛病0.0不解釋一下都被大家誤會Q口Q!!Gary2013-05-01哇 明華圓耶..Zenobia2013-05-03怎麼不演蟠桃盛會 蚊子電影都有 兒時回憶Aaliyah2013-05-06眾神將都出來了~這次道具用很齊~Emily2013-05-09粗糙Todd Johnson2013-05-12果然還是有外國選手衝去拍照XDDDDHedy2013-05-15怎麼開幕的東西都全部再拿來用一次Skylar DavisLinda2013-05-18哈!有漸入佳境的感覺Hamiltion2013-05-21好亂 = =Rachel2013-05-23會不會有老外被兵器K到阿@@Frederica2013-05-26象鼻真的斷了 令人傻眼的閉幕典禮Madame2013-05-29蟠桃盛會真的是蚊子電影的經典@@Poppy2013-06-01小籠包還一直趴著耶XDDDDDDDdIvy2013-06-04好神亂入Zora2013-06-07八仙過海?Zora2013-06-09全家都換小新了~~聽奧還在好神公仔?Madame2013-06-12八仙過海耶拜請眾神明...Vanessa2013-06-15好像廟口大拜拜 果然是台灣特色Ina2013-06-18有濟公!!Vanessa2013-06-21那小籠包裡面有人嗎 還是就道具放在那Jessica2013-06-24是八仙嗎?Freda2013-06-27中間好擠阿@@"Emma2013-06-29大概是全球最亂的一次閉幕典禮Hedda2013-07-02為什麼又有好神公仔 看起來品質很差的東西Connor2013-07-05這齣是蟠桃盛會嗎?James2013-07-08有....很亂的感覺!!!哈哈Kristin2013-07-11這個讚!好多人物都出場了Lily2013-07-14關公的大刀會不會砍到老外???Lydia2013-07-17砍到選手就好玩了Aaliyah2013-07-19關二哥發威啦Andrew2013-07-22可以說 這麼亂跟辦桌的味道很搭 嗎 XDXanthe2013-07-25老實說..開幕弄這樣應該一開賽就很HIGH可惜現在才看到 XDRachel2013-07-28還滿搭的Selena2013-07-31明華園在玩人海戰術嗎XDAaliyah2013-08-03應該去砍象鼻,這樣才不會尷尬Gilbert2013-08-06這是特色!!!歡樂就好了^^大家只想要拍照留念^^Zanna2013-08-08任天堂大亂鬥喔~Freda2013-08-11其實不錯啦 我愛降的閉幕 隨便又花大錢Sierra Rose2013-08-14這是明華園第一次把神全都搬出來了吧Vanessa2013-08-17我覺得其實可以搭配簡介明華園啦Iris2013-08-20象鼻斷掉越看越囧Xanthe2013-08-23我覺得這很有廟會氣氛 總算有加分Genevieve2013-08-25可以出一款明華園明星大亂鬥了Jake2013-08-28全部進飯區耶George2013-08-31為什麼覺得這樣搞好亂的感覺有點lowAgnes2013-09-03剛好中秋普渡 應景Joe2013-09-06剛哪外國人看的入神XDDKumar2013-09-09大甲媽祖等等會不會來個繞場Yuri2013-09-12老外看呆了 哈哈Annie2013-09-14突然間發現 公視主播不講話了 XDDDDD樓上有中秋普渡??..Frederica2013-09-17有跟觀眾互動的感覺 我覺得不錯耶Anonymous2013-09-20歡樂.... 不過也可能會以為是中國文化吧Ina2013-09-23覺得應該全部集中在臺上表演 不然這樣很亂Hedy2013-09-26就是選手同樂 主辦單位早知會很亂了Edwina2013-09-29要睡了啦Skylar DavisLinda2013-10-02其實閉幕也代表辛苦了11天總算可以放鬆Hedda2013-10-04關公好兇喔 @@Freda2013-10-07可以說 亂也是台灣的特色嗎....Aaliyah2013-10-10這才是台灣獨有的文化戲劇!Susan2013-10-13剛主持人就說這是互動式的表演了!Yuri2013-10-16一次來這麼多隻 外國人拍照拍得好忙Joseph2013-10-19自來也Sandy2013-10-22很搭Sarah2013-10-24挺亂的 感覺鏡頭也不知道要拍哪Anthony2013-10-27歪國人眼花撩亂中XDEnid2013-10-30選手們隨便拍照像在觀光也不錯阿Yuri2013-11-02這是一個很大型的廟會..>///<Dora2013-11-05這應該是史無前例的閉幕吧~其實還不賴Delia2013-11-08第一次知道明華園有這麼多演員 有工讀生混在裡面嗎Charlotte2013-11-10明華園人好多唷!!!生這麼多人!就等這一刻!!Frederic2013-11-13其實新奇特別感跟代表性是重點啦Bethany2013-11-16有誰知道明華園全台灣有多少團員?Hedwig2013-11-19去藝術學校借人的吧Linda2013-11-22孫翠鳳沒有要出現嗎??這段才二十分鐘?Madame2013-11-25天 地 玄 黃 日 月 星 辰+公演團 多少人?Kumar2013-11-28到底哪個天才規劃這樣的表演 亂七八糟Bethany2013-11-30孫翠鳳有啊 是在台上的三尊嗎?..Emily2013-12-03我很希望明華園能出藍光歌仔戲!Donna2013-12-06可能有借人!因總團演出最多就白蛇傳了Poppy2013-12-09真的很亂 不值得推薦Emily2013-12-12舞龍舞獅真的不錯 現在這是三小Candice2013-12-15哪三尊不是啦!!他還沒出現?!主角出現了~~沒吊出來~Ina2013-12-18明華園表演好糟糕 一"一Elizabeth2013-12-20超帥的! 很有特色!!!Yedda2013-12-23但如果有支援的 應該會講出來啊..昨看東森有播彩排 有提一個燈籠啥的Ida2013-12-26場地沒有架高,旁邊的選手看的到嗎.好像會擋到Valerie2013-12-29有啥好怪 廟會不就這樣Sandy2014-01-01現在是兵器展示嗎? 有沒有折凳 XDDelia2014-01-04頗有意思的,很有在地文化。有特色Mason2014-01-07很好了拉 總比開演唱會 老外全跑光來的好Lily2014-01-09應該說明華園就是這樣,歌仔戲就是這樣..Edith2014-01-12鐵拐李健步如飛阿!!Caroline2014-01-15出來了啦...XD...Hazel2014-01-18老大來了Aaliyah2014-01-21孫媽來囉!!帥翻了!!!Doris2014-01-24話才說完就出來了..Jessica2014-01-26孫翠鳳出來了!!!!Belly2014-01-29孫翠鳳上場啦!!!Genevieve2014-02-01飛一下吧Cara2014-02-04象鼻都要斷了還一直晃 笑翻XDDDDDKama2014-02-07無敵小生........XDJacky2014-02-10象鼻害我一直笑Tom2014-02-13無敵小生怎麼翻Dora2014-02-15大會報告:要燒紙錢的請集中至聖火台Elma2014-02-18好帥Blanche2014-02-21我一直以為孫要飛一下的David2014-02-24無敵小生!!超無敵!!!Gilbert2014-02-27每看到象鼻就笑一次....XDJake2014-03-02中文底下的是英文字幕嗎?好像字太大了Adele2014-03-05阿孫演誰阿?Carol2014-03-07無敵小生........XDKyle2014-03-10孫的角色是二郎神嗎?...Regina2014-03-13怎感覺這劇碼很像封箱戲~~Anthony2014-03-16Super Junior阿Oscar2014-03-19超帥的啦..Poppy2014-03-22左右兩邊都蠻漂亮的Kyle2014-03-25我也猜是二郎神Lauren2014-03-27牛肉麵上來沒?Hardy2014-03-30謝tentenlee解答 XD 我還叫人家工讀生 囧要乾杯了 好HIGH唷Enid2014-04-02ㄚ哈哈哈講英文阿哈哈Necoo2014-04-05這一段比較囧吧. XDZenobia2014-04-08cheers~!大笑Lucy2014-04-11敬酒了Suhail Hany2014-04-13第一杯酒~~~敬天Susan2014-04-16藍色衣服的講英文~~~?Hardy2014-04-19哇~中英文Madame2014-04-22結果真的有英文 ^^"Gary2014-04-25公視HiHD跑馬燈 很煩Dora2014-04-28大對嘴耶^^好酷唷Poppy2014-05-01旁邊的講英文那個好正!Oscar2014-05-03手語XDVictoria2014-05-06呼搭拉Sarah2014-05-09乎搭拉~Kumar2014-05-12媽的 突然跑出 呼乾啦 我噴水了Christine2014-05-15走國際化路線Agatha2014-05-18剛剛那煙火配得好 手一揮..Hedwig2014-05-21呼乾啦~~~~Frederic2014-05-23呼搭拉Callum2014-05-26乎乾啦!!Ula2014-05-29太好笑了Lauren2014-06-01呼搭拉~~~~~~~~~Isla2014-06-04IN啦IN啦George2014-06-07哈哈,好歡樂Frederica2014-06-10太歡樂了!!!!!!Lydia2014-06-12象鼻害我一直分散注意力> <Tom2014-06-15這種閉幕式也算一絕了吧.......Tracy2014-06-18雞皮疙瘩出來了 敬天敬地敬人!Oliver2014-06-21要送神了!!!Emma2014-06-24還不賴啊~~~水唷Ophelia2014-06-27義大利?? 維大力??Edith2014-06-29講英文那個超正 好好玩喔 !!!Margaret2014-07-02這段很讚!亂了點倒是!孫後面哪是他女兒~Quanna2014-07-05好神又來了嗎 好像在旁邊stand byCaroline2014-07-08這段很酷耶Gilbert2014-07-11主舞台旁邊那鍋是啥William2014-07-14強強強~~~明華園Ursula2014-07-17哈哈小龍包跟牛肉麵的表演者XDDDD還在趴Tristan Cohan2014-07-19那鍋應該是牛肉麵?揮手又是哪一齣 我笑出來了Christine2014-07-22讓好神公仔升天吧!Suhail Hany2014-07-25揮手再見了啦Donna2014-07-28但是很擔心回教國家用餐的問題那個菜單犯禁忌的地方太多了又不容易看到David2014-07-31明華園~給妳100分^^Rachel2014-08-03版標改了 哈哈哈哈Linda2014-08-06揮手...... (遠望Anonymous2014-08-08改的好~哈哈哈Hedda2014-08-11菜都上完了嗎? 怎麼我覺得還是很餓Andy2014-08-14這段亂的很有特色XDDDDJoe2014-08-17有種神仙要回天上的感覺..太奇妙了Bennie2014-08-20明華園真的站的上國際~超讚的!Annie2014-08-23牛肉麵和小籠包那兩碗都只有道具好不好Madame2014-08-26那個手語的臉上表情真的很多....Anthony2014-08-28今天新聞有說 回教選手給他們吃素Selena2014-08-31亂也亂得有次序,明華園真的是國際級的Quanna2014-09-03好活潑的胖子唷^^Joe2014-09-06我覺得陳康的鼻孔 大到蠻厲害的程度!!Anthony2014-09-09又是HIGHLIGHT!!!!!!!!!!!Rebecca2014-09-12可以播放選手比賽的影片嗎= =Ina2014-09-14有皮朋喔?...Heather2014-09-17HIGHLIGHT 是甚麼?Hedda2014-09-20科科Jacky2014-09-23為甚麼老是籌辦的畫面啊Adele2014-09-26廣告中嗎?! = ="Ida2014-09-29可不可以倒數快一點~~Aaliyah2014-10-02準備好了聽了好膩 有沒有新的說法XDIris2014-10-04對喔.還有郭富城 感覺好像已經結束 = =Damian2014-10-07我覺這次天氣給台灣二大運動盛世很大的面子~Iris2014-10-10我覺得林嘉琦在雨中真的很正!!!!!!!!!!Joseph2014-10-13不會啦 複習一下這首好歌咩Lucy2014-10-16又有小籠包..Ursula2014-10-19如果最後沒提到選手就該罵了Jack2014-10-22怎麼都是開幕畫面@@?Hamiltion2014-10-24我想看郭富城了...Carol2014-10-27怎麼又把開幕的菜拿出來炒了…Christine2014-10-30來了來了!!!Frederica2014-11-02終於有比賽畫面Kelly2014-11-05有了啦...Edward Lewis2014-11-08有了 比賽畫面來了!!!!!!!!Audriana2014-11-11終於有了= =Selena2014-11-13都在回顧 XDAgatha2014-11-16終於有了!!!!Tristan Cohan2014-11-19配 阿妹的歌 還蠻剛好的耶..Catherine2014-11-22阿妹的歌聲~讓我好想哭唷><Selena2014-11-25怕被罵 選手畫面來了 XDXDEdwina2014-11-28幹嘛放影片拖時間阿Carol2014-11-30阿妹的歌聲好催淚...Elizabeth2014-12-03這和當時聽轉播的感覺完全不同...Mason2014-12-06前面太長了 感覺花很多錢 選手畫面後很棒Tracy2014-12-09放影片就是吃飯時間阿!!Sandy2014-12-12阿妹你是最棒的!Caroline2014-12-15有國旗Quanna2014-12-18應該是開幕前就已經開始吃了吧??Thomas2014-12-20李連杰!!Isla2014-12-23大哥是對的Thomas2014-12-26大哥!!Enid2014-12-29大哥是對的!!!Sandy2015-01-01大哥是對的..Jacob2015-01-04最後李連杰的喊聲 大哥是對的!!Andrew2015-01-07一轉過去74台..真的是從頭包到尾..郭富城:「我還在後台啊... Q_Q 」Irma2015-01-09這段放的超棒!Caitlin2015-01-12大哥Lydia2015-01-15大哥是對的Jake2015-01-18大哥是對的!!!Susan2015-01-21影片很催淚~~~~~Ivy2015-01-24選手那一段的影片很棒Charlotte2015-01-27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Eartha2015-01-29影片很棒Noah2015-02-01到九點半吧Genevieve2015-02-04還有郭富城阿Joseph2015-02-07要先致詞跟交接、頒獎,最後是郭富城壓軸Leila2015-02-10城城都還沒出來勒Emma2015-02-13影片很讚Kumar2015-02-15我看74台有人要下台了Bethany2015-02-18城城大概就跟世運伍佰那一段一樣吧Anthony2015-02-21郭富城會有灑水那段嗎Selena2015-02-2474台這次包出太大了Leila2015-02-27郭富城如果來一段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就給我就給閉幕九十九分Ina2015-03-0274台怎了阿Kyle2015-03-05感動得哭了....台灣加油Wallis2015-03-07市長有點脫稿Dinah2015-03-10影片很讚,中華台北畫面有偷偷多一點XDCaitlin2015-03-1374:無聲的力量Quintina2015-03-16很好看阿...Aaliyah2015-03-1974根本沒現場聲音...Elma2015-03-22請問有網路轉撥嘛 @@"Caitlin2015-03-25其實仔細想想 這樣的表演 真的跟辦桌的氣氛超搭的 如果大家都在外面看 反而會覺得雜亂Yuri2015-03-27這麼現場感覺人很少??沒坐滿??Delia2015-03-30上菜中!!!!!!!!!!!!!!!Joseph2015-04-02不是說票賣完了嗎?...Connor2015-04-05市長脫稿Delia2015-04-08聽奧有88水災後 喊台灣加油Leila2015-04-11想看餐桌上的給的是什麼飲料Tristan Cohan2015-04-14影片 特別是安慶隆很多..一個帥字..桌上 礦泉水還有美利果Sierra Rose2015-04-16連影片都有主場優勢.....(無誤)Iris2015-04-19世運呢 是要台灣加什麼油?James2015-04-22是臺北市的光榮Rosalind2015-04-25飲料有珍奶John2015-04-28有美利果 沒看錯吧 還有珍奶John2015-05-01專心聽市長講話啦....Edward Lewis2015-05-03有九十五分了!城城快來對你愛愛愛不完!Frederica2015-05-06桌上有美粒果XD跟水Zora2015-05-09脫稿好大...XDMason2015-05-12突然想喝珍奶了,等等出去買一杯Isabella2015-05-15市長脫稿Jack2015-05-18好冰冰超嗨John2015-05-21等下要買小籠包和珍奶Hedwig2015-05-23把美利果加到珍奶裡不知道感覺如Isabella2015-05-26世運的時候又還沒88水災 爭什麼啊= =Olga2015-05-2974台已經沒了嗎?你是最HIGH的市長Isabella2015-06-01字幕也是給外國人看的阿 沒拖很大就好囉Catherine2015-06-04市長:稿我背不起來 XDDDDDCaitlin2015-06-07其實好像也沒漏掉多少..還好啦..XDSteve2015-06-10公視剛聽到有人打哈欠的聲音?!Faithe2015-06-12剛有人聽到 HA 一聲嗎???Yuri2015-06-15有沒有人畫圈圈一下...講好久 @@~Susan2015-06-18有Suhail Hany2015-06-21市長講的感覺比稿子好多了...Susan2015-06-24我聽到了XDIrma2015-06-27主播睏了?Eden2015-06-30是臺北市的光榮x3Odelette2015-07-02有聽到+1Margaret2015-07-05後面在偷看大抄Aaliyah2015-07-08無聲的力量:74台XDDDDDDDDDDDDDDDDDDDDDDCarolina Franco2015-07-11公視主播~累了嗎!MIC沒關!!Gary2015-07-14市長講太久 連主播都打哈欠了Dora2015-07-17後面的是在看手語的吧Madame2015-07-19吳院長.....Hazel2015-07-22ㄜ~胖虎講完沒阿Elvira2015-07-25撲 外國人會不會覺得 怎麼院長長不一樣Ursula2015-07-28白馬馬力夯 不讓你睡Caitlin2015-07-31為什麼要感謝他!!他上任都還沒有1星期觀眾好冷默!!!!!!Mary2015-08-03稀稀落落的掌聲...XD"Wallis2015-08-06香神 香神 香神 香神 香神 箱~~神(誤?)Belly2015-08-08為什麼要謝吳院長Heather2015-08-11可以不要吳怨長嗎?!Steve2015-08-14選手:院長怎麼頭髮白那麼快 @O@Isla2015-08-17吳院長獲得噓 真是實至名歸Elma2015-08-20話有多唷 等郭富城上場....Tracy2015-08-23胖虎不要再講了 有夠多話Adele2015-08-26後面的外國人 好像很熱~~Jessica2015-08-28話有點多Ophelia2015-08-31講太多了就像朝會不喜歡校長講很久一樣Adele2015-09-03講好久....Isla2015-09-06胖虎喝HIGH了才上來喔?Ida2015-09-09本來爆的,現在變99XDKumar2015-09-12比悲情陳菊贏 比high咖 郝龍彬很highOliver2015-09-15又衝回來了!!!XDErin2015-09-17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Skylar DavisLinda2015-09-20大鬍子外國人應該腳酸了Agnes2015-09-23胖虎只要有麥克風,沒有人能擋住他Adele2015-09-26每次看他比我都覺得手語是有氧運動!Puput2015-09-29陳林: 你死定了 大鬍子Zenobia2015-10-02胖虎只要有麥這句 讓我想到龍五..XDUna2015-10-04後面的外國人 想吃飯阿~~~Iris2015-10-07大鬍子一直在擦汗Carol2015-10-10台北台北個沒完~Queena2015-10-13感覺大鬍子好熱好熱.身上熱.臉上也熱Anonymous2015-10-16胖虎想大便了?Emily2015-10-19大鬍子是雅典派來的吧~一整個緊張Wallis2015-10-22吳講個沒完 大鬍子擦個沒完 XD吳:大鬍子你死定了 (冷)Madame2015-10-24大鬍子快中暑的感覺Mason2015-10-27大鬍子想大便了?Tristan Cohan2015-10-30他一定想尿尿 才會一直晃來晃去Sandy2015-11-02大鬍子快哭出來了...Skylar Davis2015-11-05真的! 大鬍子看起來快撐不下去了Valerie2015-11-08等一下給大鬍子來罐台啤吧Oscar2015-11-11他戴眼鏡了...Emma2015-11-13有人知道選手甚麼時候離台嗎?John2015-11-16大鬍子戴眼鏡了Sandy2015-11-19大鬍子帶眼鏡了Blanche2015-11-22他的臉蠻臭的 快哭出來了嗎?很多都先回去了 不然就明後天比較多吧Selena2015-11-25鬍子戴眼鏡 是準備要偷偷背稿嗎XDDOlga2015-11-28結果大家都在看大鬍子...噗Oliver2015-12-01是台北市的光榮x3 不愧是台北國的比賽Steve2015-12-03大鬍子失焦了~所以頭暈吧剛說Chinese Taipei,Republic of China?Robert2015-12-06我不懂位啥外國人手語要翻英文Harry2015-12-09那是柯南的追蹤眼鏡!!Skylar DavisLinda2015-12-12好熱Freda2015-12-15大鬍子:我想大便了 快爆了Suhail Hany2015-12-18大鬍子好抖Damian2015-12-20推給大鬍子來罐台啤吧Una2015-12-23大家的焦點都在大鬍子Jacob2015-12-26是啊. R.O.CJohn2015-12-29好可愛的大鬍子...還戴眼鏡Rae2016-01-01翻英文就沒有歡呼啦Belly2016-01-04大鬍子瞇眼 : 是還要多久Irma2016-01-07鈴鼓好吵...神經快爆炸了Belly2016-01-09閉幕怎那麼難看? 錢都花在吃的吧Zanna2016-01-12究竟 大鬍子是 尿急 肚子餓 想大便?Bennie2016-01-15腳痠了....................Anonymous2016-01-18我也開始打哈欠了Olivia2016-01-21肚子餓了~~想搜尋食物了Susan2016-01-24拖台錢Annie2016-01-27看得我也好熱 去喝罐台啤Edward Lewis2016-01-29不好意思 大家的電視再演什麼 我怎麼看到Suhail Hany2016-02-01我只有在等郭富城跟煙火而已..Noah2016-02-04大鬍子是不是想上廁所呀XDSkylar Davis2016-02-07要不要給看郭付錢啦 齁Annie2016-02-10蔣任跟陳怡安兩個主播再講比賽的事情阿?Genevieve2016-02-13大鬍子晃頭晃腦 快撐不住了Brianna2016-02-16其實大鬍子是想念郭富城.......Irma2016-02-18蔣任跟陳怡安 是哪台啊?!?!?Necoo2016-02-21真希望郭富城等等會跳對你愛不完0.0Necoo2016-02-24大鬍子:我的郭富城怎麼還沒來~~(扭)Hardy2016-02-27大鬍子要上了Caitlin2016-03-01ARASHI6881我看Hinet耶Hardy2016-03-04還沒輪到大鬍子XDDDDDDDDDDDDDSarah2016-03-06大鬍子等等會不會殺人?Adele2016-03-09下一位是大鬍子...Eden2016-03-12姐果不是大鬍子 那他是誰Puput2016-03-15啊 不是大鬍子orz大鬍子就是郭富城啦 新造型Ethan2016-03-18沒有大鬍子?又來一個演講的Iris2016-03-21好看只會說用錢堆的 不好看就酸了Heather2016-03-24哦哦哦 沒事了 他們自己插播的 囧Leila2016-03-26直接來個炸彈摔吧Delia2016-03-29金搞威Ivy2016-04-01大鬍子是幹嘛的~身份成謎Bethany2016-04-04大鬍子: 慘了 慘了 詞都忘光光Connor2016-04-07大鬍子果然在偷背稿Edward Lewis2016-04-10大鬍子要起酵了Christine2016-04-13大鬍子會不會給前面的人一個飛矛Kelly2016-04-15大鬍子是保鑣來的嘛Jack2016-04-18大鬍把眼鏡拿下來 他不想看清這一切Zora2016-04-21我又回到跟大家同步了 :)謝ARASHI6881關心Mason2016-04-24大鬍子跑錯棚Dinah2016-04-27大鬍子: 我要的鬍鬚張怎們還沒來?Catherine2016-04-30該新郎新娘上來了吧 媒人講不停...Callum2016-05-03鬍子要上台了 鬍子:等到我鬍子都掉光了結果是看稿 還念超快 沒人知道怎翻手語Selena2016-05-05終於上台了Robert2016-05-08喔喔喔大鬍子豋場!!!Regina2016-05-11好了 大鬍子上來了 他是主席耶要趕飛機嗎 這麼快..Rebecca2016-05-14一上麥克風就掛哈哈哈哈Frederic2016-05-17終於輪到大鬍子..他講好快..想大便!Aaliyah2016-05-20大鬍子的還麥沒有聲音Candice2016-05-22大鬍子講話好屌...哪國話啊?Ophelia2016-05-25XD 這大鬍子是來鬧的吧Wallis2016-05-28結果還是沒背好稿嘛你鬍子Ophelia2016-05-31大鬍子gogogo~兩分鐘限定跑廁所Rebecca2016-06-03鬍子影響收音??Charlie2016-06-06剛剛等太久 詞都忘光了Damian2016-06-09沒字幕...三分鐘下台一鞠躬XDDDDAaliyah2016-06-11大鬍子腰圍好粗>"<Enid2016-06-14大鬍子:為什麼要欺負我Oliver2016-06-17等那麼久結果上台劈哩啪啦說一下就下台Edith2016-06-20鬍子影響收音XDDDDDHazel2016-06-23大鬍子說: 晡晡逋~~ 晡晡逋~~ 晡晡逋~~Aaliyah2016-06-26大鬍子重點整理:辦得好,期待2013雅典Hazel2016-06-29....大鬍子怎們也上去跳了?Agnes2016-07-01太牛了這個大鬍子...喔喔看到乳搖Kama2016-07-04撲 還真的耶..Mary2016-07-07大鬍子走了 來大匈奴~ 外國人果然都是大Daph Bay2016-07-10不是大學嗎?是教授在跳嗎?Jake2016-07-13大鬍子應該脫掉面具 來首愛不完Noah2016-07-16雅典代表舞蹈好像豐年祭喔William2016-07-19台下也聯誼起來了~超歡樂Lauren2016-07-21這真的是表演嗎?Annie2016-07-24原來大鬍子是絲襪卡住了..難怪動來動去Heather2016-07-27台下的運動員也圍圈圈跳舞 好可愛~Erin2016-07-30好單調的舞蹈?!Leila2016-08-02個人覺得 我媽媽在公園跳的好像還比較好看一點點......Emma2016-08-05我比較好奇上一次我們去羅馬是表演啥Selena2016-08-07好遭的表演Harry2016-08-10土耳其的也自己玩起來Zanna2016-08-13第一個是李察吉爾嗎?Frederica2016-08-16有變奏喔 還是不怎嚜吸引人@@Candice2016-08-19下面的都嗨了Kumar2016-08-22這是雅典的兔子舞!Heather2016-08-25墨爾本我們是表演啥Lydia2016-08-27突然覺得去閉幕的好可憐 沒得吃又沒得跳Blanche2016-08-30好無聊的舞蹈 比起來我們的雖然亂有特色多了Lauren2016-09-02好有趣~台下選手也在跳~Delia2016-09-05都沒有捕捉選手的菜色~有點失敗XDDPuput2016-09-08感覺底下比較highMadame2016-09-11又再拜了XDOlivia2016-09-14HIGH了 團康時間開始Faithe2016-09-16台灣的觀眾超好控制的 XDEthan2016-09-19這不就是我們的豐年祭嗎XDRae2016-09-22莫爾本好像是原住民舞蹈,不是很確定Linda2016-09-25觀眾好配合Wallis2016-09-28營火晚會 營火在上面Agnes2016-10-01男生女生不能牽手跳舞 要隔條手帕Edwina2016-10-04舞台下比較嗨Bennie2016-10-06這一段比較好看但現在只照場內底下Eden2016-10-09應該多少也要拍點吃的 畢竟老外也想看...Vanessa2016-10-12從很大的廟會 變成 同樂會了...XDOlivia2016-10-15懷疑根本是來帶動下面跳的 上面市幌子Audriana2016-10-18還不賴的閉幕,有吃有玩有得看..新創意Jack2016-10-21期待等一下會有城城吊鋼絲出來 唱愛不完Aaliyah2016-10-23觀眾是去看人吃飯的嗎??Audriana2016-10-26我媽已經受不了了 先轉台Edward Lewis2016-10-29國旗 (揮~~~Oliver2016-11-01其實歐洲蠻多國家喜歡跳這種舞 雖然各各地會稍有不同 不過都很愛這種party調Annie2016-11-04這段吃好多時間 科科Steve2016-11-07推樓上某大 營火晚會...怎麼很莫名其妙的結束了..Liam2016-11-10大家在等郭付錢嗎Daniel2016-11-12一堆人吃飯 一堆人在看 零落的表演...這殺小Sandy2016-11-15那擔然Freda2016-11-18大概選手都吃飽了 飯後運動有助消化Caroline2016-11-21今天從空拍 桌子排的超整齊Barb Cronin2016-11-24但他們的logo還不錯耶..Jessica2016-11-27為什麼不乾脆原住民豐年慶Yedda2016-11-30logo讚喔官網 還真他媽的長...Queena2016-12-02爤閉幕 呵呵Yedda2016-12-05是跟奧運一樣的場館嗎Ida2016-12-08這種閉幕要是我買票進去看一定會很不爽Damian2016-12-11郭付錢 郭付錢 郭付錢 郭付錢 郭付錢Jake2016-12-14外縣市買票去看的 會生氣吧Brianna2016-12-17一直不停的換人跳 = =Jacob2016-12-20郭天王快出來吧@@Quanna2016-12-22....................................Hamiltion2016-12-25城城呢 城城呢 城城呢 城城呢Susan2016-12-28這是不會凸捶了吧XDDLinda2016-12-31........................................Connor2017-01-03蘇菲旋轉??Michael2017-01-06四人組又出現了Cara2017-01-08凸垂的會不會換掉了??Charlotte2017-01-11城城:心都涼了..Daph Bay2017-01-14剛剛有一人差點跌倒..有人有看到嗎Ophelia2017-01-17歐~儀隊有出現了!!!這一次會??速度快了些!很好Victoria2017-01-20關鍵的轉身 揪竟會不會出錯Zanna2017-01-23上次走錯的不知道在不在Tracy2017-01-26這次少兩個人 凸槌機率少1/3Quintina2017-01-28被河蟹掉了吧....(誤)Mia2017-01-31軟腳Adele2017-02-03三軍又來放槍嘛? 哈Olga2017-02-06看他們走路就覺得好累= =Franklin2017-02-09不覺得這四個人跟現場氣氛很不搭嗎= =Joseph2017-02-12城城埋伏在小籠包道具裡 等一下會現身Adele2017-02-15噗~有人金雞獨立差點跌倒Ursula2017-02-17為什麼不找帥一點的...飛輪海好了...Todd Johnson2017-02-20上到哪道菜了? 只記得小籠包David2017-02-23可能開幕出錯後被噹到差點腿軟吧XDLucy2017-02-26是要吃到幾點啊?Heather2017-03-01已經利用這一段去刷好牙了Hedy2017-03-04大鬍子:什麼時候才能坐下Ida2017-03-07旁白一直說 亞洲的第一次...(哈欠)Adele2017-03-09旗子是不會拿好喔~學弟 欠電喔 (誤)Delia2017-03-12喔!4人+2人Joseph2017-03-15降旗卡卡耶~ 世運收旗子收得很帥說Edward Lewis2017-03-18為什麼一定要走那一段阿...Belly2017-03-21折棉被開始Skylar DavisLinda2017-03-24帥多了^^差一個頭......囧Carolina Franco2017-03-26拉直拉撐. 折棉被 xDFrederica2017-03-29大鬍子又來了Agatha2017-04-01大湖仔要爆了John2017-04-04好帥喔..我們儀隊好強..Emily2017-04-07台上還在比手畫腳 XDZora2017-04-10大鬍子:終於接到會旗了 = =Frederic2017-04-13好險他沒拿會旗擦臉....Eartha2017-04-15好險他沒拿會旗擦臉....+1Vanessa2017-04-18可是我覺得折得很醜耶 有試圖掩飾的感覺Brianna2017-04-21最左邊那位領帶沒打好= =Mason2017-04-24烏烏烏 要滅聖火了Edith2017-04-27大鬍子:我可以走了嗎Regina2017-04-30為啥轉播台要馬賽克?Liam2017-05-03熄火了Bennie2017-05-05熄聖火 怎麼有慘叫聲. XDOliver2017-05-08城城等等可能會從聖火裡面跳出來XDDDIna2017-05-11安蒙斯博士是不是眼泛淚光阿~~好感動喔><Zanna2017-05-14為什麼鼓還沒敲下去就有聲音了...是內功Damian2017-05-17怎麼聲音沒有對上打鼓..@@"Donna2017-05-20前後呼應耶^^ 真不賴^^Connor2017-05-23聖火應該是傳遞給下一國 如果滅了...= =Carol2017-05-25我家電視的聲音畫面不同步欸 有人也是嗎Ophelia2017-05-28打鼓的是城城嗎Suhail Hany2017-05-31又有logo燃燒..XD城城城城來了Barb Cronin2017-06-03難道又要失火了嗎 咦城城出現了XDDoris2017-06-06又燒LOGOXDEnid2017-06-09又在燒了!!!!哇哇哇哇Barb Cronin2017-06-11效果啦Lily2017-06-14燒這個是正常的嗎 冒火了~~來了Jacob2017-06-17又要燒囉????要小心啊!!!!Yedda2017-06-20科科 主播提到上次的痛Daniel2017-06-23城城來了~Mary2017-06-26郭富城..Hazel2017-06-29來了Hedda2017-07-01城城來了!!!Daniel2017-07-04城城!!!!!!!!!!!!!!!!!!!!!!!!!!!!!!!!!!Jake2017-07-07城城出來啦!!!!Eartha2017-07-10煙火噴到辦桌那邊了...會燒到選手嗎Elvira2017-07-13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Regina2017-07-16出來了啦唱現場耶!Valerie2017-07-19酷來了!!!!!!Caitlin2017-07-21城城跳彩帶舞 XDWallis2017-07-24愛心飛飛飛飛~~~~~挖~登上世界的舞台啦^^Harry2017-07-27郭富城!!Ivy2017-07-30雖然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請郭富城?彩帶舞Heather2017-08-02光這表演..200元就直得了Dinah2017-08-05分享愛Joseph2017-08-08哈哈 怎麼有點娘娘的!!!!!!!!!!!!!Oscar2017-08-10我說真的!真希望這段是阿妹!!!Iris2017-08-13唱現場耶~Joseph2017-08-16可以推一下後面LED大愛心嗎..Una2017-08-19好懷念這首阿Lauren2017-08-22我也希望是阿妹~~阿妹~阿妹~!!台灣之光Charlotte2017-08-25幹嘛把頭包起來.....Joseph2017-08-27跟演唱會的一樣~Edward Lewis2017-08-30天王就天王 現場 屌!!!!!!!!Todd Johnson2017-09-02一一" 為啥不找台灣歌手...Caroline2017-09-05他唱現場+跳舞 讓人很緊張Connor2017-09-08郭富城 大概華人或亞洲會比較熟吧Andrew2017-09-11懷念伍佰在世運的表演Edwina2017-09-14推"大隻"Selena2017-09-16我要聽狂野之城500世運太經典Madame2017-09-19周董不行嗎Carol2017-09-22我勒....跑到台前勒..James2017-09-25@@可以衝上台@@我不相信張惠妹比不過郭的知名度!Zora2017-09-28那些選手真的當演唱會在看了,衝到最前面Edwina2017-10-01選手衝上台了XDOlga2017-10-04城城魅力 觀眾失控了 衝上台!!!!!!!!!!!!Carolina Franco2017-10-06伍佰表演那真的經典Valerie2017-10-09太跨張了吧 衝上台Regina2017-10-12選手愈跑愈前面 哈..工作人員用擋的Yuri2017-10-15大家都衝上台了Valerie2017-10-18大家真的靠過來了 一堆人衝上去拍照Audriana2017-10-21請靠過來 不要走開~Adele2017-10-24衝到前面拍照XDDDDDDDDDDDDDDDDLydia2017-10-26大失控!!!!哈哈哈哈Oliver2017-10-29那好像是日本的 XDDDDDDDDDDDDDIda2017-10-31拍照是怎樣..是奇珍異獸喔..@@Suhail Hany2017-11-03都衝上去了= =William2017-11-06被敢走了XDEden2017-11-09這是啥狀況......鏡頭全部擋住Christine2017-11-12主播連天王唱歌都要講話Andrew2017-11-15要比亞洲或華人區!!!世界張惠妹也比過大家不覺郭唱歌.收音很小聲!!!Edith2017-11-17怎辦 我覺得那藍彩帶好解 OrzAndy2017-11-20不過說真的 伍百表演台下都自己人在撐場世運閉幕 老外閃的很快!!!!Madame2017-11-23我覺得是CHINA的Doris2017-11-26可能中國選手比較認識他吧 都衝上去Faithe2017-11-29太誇張了吧Damian2017-12-02怎麼可以衝上去!!乾冰會不會太多?Faithe2017-12-05大笑 選手都跑到臺上去了Daniel2017-12-07我還記得伍百最後安可時喊的世運會!Daniel2017-12-10中國選手爆走了...Irma2017-12-13好像看到香港特區的旗子和選手衝上台Linda2017-12-16現在是失火還是怎樣...Ina2017-12-19拍照就算了 還是那種到此一遊比yaIrma2017-12-22伍佰比較HIGHSierra Rose2017-12-25...聞到濃農的阿六仔味道Annie2017-12-27煙霧好大= =Daniel2017-12-30結果整個很像獨厚中國隊XDD 也只有他們認識Regina2018-01-02台北聽奧從來沒強調過台灣 除了火鍋料辦桌Cara2018-01-05WOWO5566還沒水桶喔Carol2018-01-08怎麼耳mic收音不是很好 雜音很重Poppy2018-01-11我說的是事實Blanche2018-01-14靠一堆舞群 伍佰個人魅力大勝Mason2018-01-16500表演的時候底下明明也有很多歪國人Freda2018-01-19怎麼現場音樂感覺有點鳥 好像在聽廣播Regina2018-01-22一整個被跟世運比Anthony2018-01-25我也覺得伍佰那一次超讚Barb Cronin2018-01-28造型是他自己的設計嗎?Sarah2018-01-31城城的肌肉線條好好看Gilbert2018-02-02城哥手好粗阿 猛男Doris2018-02-05聽奧不夠freeZanna2018-02-08又黑又壯......Hardy2018-02-11這麼多年.郭的中文還是很爛!!!!Daph Bay2018-02-14胖虎要唱歌了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Eden2018-02-17又是好冰冰他換衣服還挺快的..Zenobia2018-02-20尤其我們的係長~好系長~~Emma2018-02-22一一" 他講的國語我還是聽不懂Faithe2018-02-25又上來插花Una2018-02-28講到郝龍斌 聲音就變小了XDOlive2018-03-03好冰冰要幹麻阿~~~Xanthe2018-03-06旁邊那個大鼻子手語人...是白雲!?Candice2018-03-09又是致詞...救命喔Ingrid2018-03-12有沒有郝冰冰的褲子 要拉那麼高的八卦?Audriana2018-03-14好市長要跳舞?!Agatha2018-03-17ㄜ 拜託不要請胖虎唱歌Poppy2018-03-20好市長要上來唱讓你愛愛愛不完嗎= =David2018-03-23現場回音好重的感覺Vanessa2018-03-26庫子是不是太高了阿 一一??Joe2018-03-29你說完了沒?Liam2018-04-01打廣告 10/10 伍佰演唱會!!Hamiltion2018-04-03閉幕是到幾點???Selena2018-04-06市長又上台幹麻 矯情了 失敗Yedda2018-04-09我希望好市長可以一起跳對你愛不完!!!Dorothy2018-04-12這段是在幹麼? = =Elizabeth2018-04-15胖虎: O~E~OE~OE~~OErin2018-04-18我就是力量Edwina2018-04-20我的天啊!!!!為什麼胖虎還要上台....Mary2018-04-23就說啦~好市長都只提開幕...賽事算啥= =Hazel2018-04-26還好這是"聽障"奧運Damian2018-04-29現場好high啊~Thomas2018-05-02郭富城比好冰冰高耶...好冰冰有多高阿Mia2018-05-05來首歌吧!!!好市長!!!城哥的力量真大!!大肌肉Ophelia2018-05-08阿真的有這麼high嗎 XDBelly2018-05-10主秀是胖虎 城城是暖場Caroline2018-05-13等一下會有聽奧江湖的手語舞蹈...Zenobia2018-05-16郭付錢好HIGH~錢就是力量XDDIngrid2018-05-19仔細看好冰冰的庫子 他不會覺得不舒服嗎Genevieve2018-05-22請你下去..Ivy2018-05-25中國隊好嗨Irma2018-05-28等等要表演聽傲江湖了~好可愛喔~手語歌曲聽傲江湖Hazel2018-05-30好冰冰是怕鏡頭不夠多嗎!!!!Charlie2018-06-02這段還蠻好笑的XDDDDDDJake2018-06-05下去下去~Daniel2018-06-08請你下去Faithe2018-06-11請你下去 科科還不快下去~~Lauren2018-06-14請你下去 大歡呼XDDDDDDDDDDDDDDIrma2018-06-17城城:好吧 市長 請你下去 XDDDDDDCatherine2018-06-19請你下去XDDDDFaithe2018-06-22郭富城不是不到170 160多而已Skylar Davis2018-06-25請你下去 XDJessica2018-06-28請你下去XDDDDErin2018-07-01城:麻煩市長 你下去 我繼續表演 謝謝 XDJames2018-07-04請你下去 我繼續表演XDDDDaph Bay2018-07-06剛剛衝上台的原來是中國隊...嘖嘖Sierra Rose2018-07-09城城好好笑 XDDDHedy2018-07-12還好沒冒出"我愛中國"Joseph2018-07-15哈哈哈~~下去下去!!!Necoo2018-07-18XDHedy2018-07-21請你下去 XDDDDDDDDDDHedy2018-07-24煙好大喔.........Doris2018-07-26請你下去wwwwwwwwwwwwwUrsula2018-07-29郭剛說 : 市長,請你下去 !David2018-08-01看到紅色就是中國了Quanna2018-08-04聽傲江湖 超好聽的 推推推Rosalind2018-08-07終於來一首聽過的了(汗...)那麼麥克風好爛........Xanthe2018-08-10戴帽子好熱阿 今天外面很悶Sarah2018-08-13WOWO5566已水桶晚點 補公告Brianna2018-08-15聽奧在台北~壓軸主秀是香港人!Zenobia2018-08-18這首沒聽過...... = =Todd Johnson2018-08-21哥詞在混Agnes2018-08-24收音還是一樣不是很好...Connor2018-08-27剛明華園一堆神明的霧也沒這麼大啊!!Una2018-08-30忘詞了.不過也確定是唱現場XDAndy2018-09-02郭是國際代言人就不意外了!這也沒什麼中視要害多少人啊!阿妹收音.郭收音!Quintina2018-09-04是搶拍不是忘詞啦~Wallis2018-09-07好壯!!Elvira2018-09-10不好聽......Emily2018-09-13電視轉播的收音超爛 中視的成音要檢討了Vanessa2018-09-16白手套 可以延續辦桌風....Hedwig2018-09-19一直有"波""波"聲,是我電視壞了嗎?Donna2018-09-21根本就是一場尾牙Wallis2018-09-24噴汗呢 XDQuintina2018-09-27那是噴MICLiam2018-09-30噴麥Selena2018-10-03試問台灣目前哪位男歌手 能又唱又跳的?別跟我說 5566 羅志祥 棒棒糖Oliver2018-10-06超不專業的!!!Odelette2018-10-09郭用的mic 看來很爛Sandy2018-10-11氣聲都出現了...Valerie2018-10-14從前的兩百塊~Barb Cronin2018-10-17五燈獎..手語歌競賽!!好百事可樂的感覺唷!贊助Jacob2018-10-20要記歌詞又要記手勢 真的不容易Carol2018-10-23這段舞很難練Jacob2018-10-26郭富城好厲害!!Ursula2018-10-29噴汗好MAN~Damian2018-10-31A段就有忘詞啦 不過他手臂好壯 快暈了台灣哪沒有歌手可以又唱又跳...Mary2018-11-03機車哩~MOON WALK幹麻鏡頭放遠Charlotte2018-11-06身材真好..>///<Necoo2018-11-09有~小虎隊~Aaliyah2018-11-12嗯 噴麥超嚴重的 之前歌唱比賽這樣都會被罵Genevieve2018-11-15已經很不容易了Bethany2018-11-18這收音....(汗)Kama2018-11-20收音超爛Poppy2018-11-23聽得好難過 那個麥克風沒有了 囧Enid2018-11-26最後一句沒唱上去...還我阿妹還我阿妹William2018-11-29收音0分!!Oscar2018-12-02不懂是在唱什麼 可能比較熟悉伍佰的歌Bennie2018-12-05mic的位置要在下面一點才對Skylar Davis2018-12-07靠還噴彩帶 花大錢了Gary2018-12-10迷油囉Yedda2018-12-13安可....Yuri2018-12-16沒有安可嗎 XDGeorge2018-12-19不夠啦! 麥好爛!Michael2018-12-22沒了!Daph Bay2018-12-25perfect~~~Daph Bay2018-12-27伍佰大勝!!伍佰唱五首還是六首Donna2018-12-30就這樣.................Elma2019-01-02這首是特別為聽奧寫的歌阿...Skylar Davis2019-01-05伍佰唱幾首呀Todd Johnson2019-01-08沒高潮沒安可~Iris2019-01-11跳舞真好看Odelette2019-01-14沒有唱對你愛不完..><""""""""Emma2019-01-16還我阿妹! 看完有空掉!!!Puput2019-01-19我也要阿妹.......希望阿妹會出來場安可曲!!Xanthe2019-01-22郭又唱又跳真的很強耶!!安可!!Tom2019-01-25主播真的好吵Yuri2019-01-28主持人有點囉唆了 一直謝謝Emily2019-01-31伍佰超棒,又讓我懷念那段影片了Iris2019-02-03沒有了喔 我好想聽狂野之城喔Iris2019-02-05郭富城以華麗炫目為著名 適合聽奧~!Todd Johnson2019-02-08瞬間噓掉orzEden2019-02-11副歌是手語耶~Belly2019-02-14唱多唱少不重要,內容才是種點辦"墮"...........Victoria2019-02-17請問,手語主持人胖子是誰?Zenobia2019-02-20ㄡㄡㄡㄡ~你是我的哇朵~Damian2019-02-22底下是還在吃嗎.....Megan2019-02-25我要跟大鬍子一樣昏倒了Eden2019-02-28伍佰好像唱了6.7首Belly2019-03-03這次是聽奧 伍佰無法給出那麼大的視覺感受Skylar Davis2019-03-06有空虛感Liam2019-03-09我喜歡郭富城 伍佰就還好Bethany2019-03-12吃完了 該散囉Rachel2019-03-14叫伍百來聽奧會很慘Charlotte2019-03-17今天整場一直repeat 無聲的力量 亞洲的...Tracy2019-03-20最大獎抽了沒???Jessica2019-03-23關電視...Valerie2019-03-26五百根本是開演唱會= =John2019-03-29又在騙自已了...Valerie2019-04-01那些阿六仔~太沒水準了吧~!!竟然衝到面前去?Noah2019-04-03對郭富城比較沒感覺Liam2019-04-0626本來就不意外...別太大驚小怪Audriana2019-04-09包子動了?!Heather2019-04-12算腦充血辣...Franklin2019-04-15辦桌不是都要找電子琴花車,辣妹呢 !?Lydia2019-04-18無聲 難怪歌曲不多Jacob2019-04-21我怎麼覺得伍百的表演氣氛比較highIvy2019-04-23能講只剩幾秒囉 當然要講Ethan2019-04-26結束了Lily2019-04-29最後好虛....Genevieve2019-05-02有人在玩小籠包了!!!!!Rachel2019-05-05包子裡面原來真的有人 都快熱死了吧= =Kama2019-05-08要結束了唷 QQXanthe2019-05-10煙超多...Xanthe2019-05-13抽獎哩 抽獎哩 配股哩 配股哩?Yedda2019-05-16之前還辯解收音設備沒問題= =Hedy2019-05-19好怕他們吃到煙火喔...Ophelia2019-05-22後面整個弱掉.........失望Sandy2019-05-25聽奧讓人沒有捨不得感!!!!Blanche2019-05-28小籠包沒有人拉 是有外國人衝上去拍照看屁呀 都煙...Daniel2019-05-30吃煙灰 = =Damian2019-06-02這個場館真的算是小而美了 沒風的樣子Olive2019-06-05煙好大啊.........囧Skylar Davis2019-06-08一整個不順的閉幕Emma2019-06-11這還能叫閉幕大典? 要打個問號= =Rosalind2019-06-14再見~goodbye~......(ㄚ...就降...)Kelly2019-06-17還真的以為是尾牙還是廟會喔 不過有伴手禮Andy2019-06-19抽獎抽過了 5000美金 匈牙利選手Daniel2019-06-22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煙Oscar2019-06-25好大的煙喔..Kyle2019-06-28吃菜配砲灰 囧.....Joe2019-07-01開幕還比較好XD 買閉幕的應該會後悔Carol2019-07-04結尾好虛............Rosalind2019-07-07收音差到我都快聽不到音樂了~他聽得到嗎Adele2019-07-09一堆煙.....XDDaph Bay2019-07-12會不會被嗆傷阿.....靠邀 還打廣告....Anthony2019-07-15煙也太多了吧!!!!!世運好像沒有這麼樣Zanna2019-07-18ㄟ 我爸轉看新聞台了 可惡沒煙火可看Tracy2019-07-21郭富城表演太少而且他的賣點太少郭富城的服裝跟舞台設計都沒有Catherine2019-07-24還在吃的人說 我的食物呀!!!Agatha2019-07-26沒看到市長被請下去那段= =Hardy2019-07-29煙火是朝"內"放 = =Harry2019-08-01世運只有開幕煙比較大 聽運閉幕太扯了..Sarah2019-08-04煙火也沒啥...Tracy2019-08-07郭好沒吸引力Agnes2019-08-10世運煙火是被伍百的 太空彈 給吃掉了Zora2019-08-13其實世運放煙火的時候跟這個情況差不多Sierra Rose2019-08-15還在吃耶 趁機推銷花博Tristan Cohan2019-08-18就這樣結束了wMadame2019-08-21應該說閉幕是為選手辦的 事實也該如此Ethan2019-08-24賴聲川不是說別抱著開幕心情期待閉幕Puput2019-08-27好捨不得啊 QQHazel2019-08-30結束的有點囧Elizabeth2019-09-02對拉煙火都沒有煙Una2019-09-04如果說閉幕是為選手辦的,開幕就不是嗎?開幕閉幕明明就差很多Elvira2019-09-07個人感覺閉幕跟開幕反差好大..........Ingrid2019-09-10恭喜 圓滿結束 台灣今年兩場都很棒!Ingrid2019-09-13各位~~向盡責的小籠包們~"敬禮!"~James2019-09-16覺得郭富城安排得不好 + 1Selena2019-09-19囧Annie2019-09-22推小籠包..XDDDDDDKelly2019-09-24既然是閉幕 還是要讓賓主盡歡...Leila2019-09-27TVBS在直播西班牙被移送..Andy2019-09-30唉 性騷擾.....Callum2019-10-03可是把閉幕變成選手之夜 民眾很難諒解吧John2019-10-06不會啊 我覺得挺好的啊@@ 門票又不貴 還有很多獎品可以拿 重點是 選手玩得開心Margaret2019-10-09對不起 我覺得閉幕爛到爆炸 我不想河蟹Valerie2019-10-11很難諒解就怪自己吧 選手爽就好Franklin2019-10-14爆Wallis2019-10-17我看選手還蠻開心的啊,看台就比較囧一點John2019-10-20當初世運有特別在世運博覽會辦選手之夜Rachel2019-10-23剛到家 請問哪一台有重播阿? XD 好想看Suhail Hany2019-10-26我想 他們看到大獅子應該眼珠都掉下來了吧Delia2019-10-29我覺得明天報紙&新聞會寫得很難聽....Callum2019-10-31西班牙怎樣..重播 好像10點中視有錄影Belly2019-11-03選手爽有選手之夜..閉幕不是讓你拿來當選手Andrew2019-11-06涉嫌性騷擾.....Caroline2019-11-09老外沒有人不喜歡舞獅的XD 有那個就夠了Hazel2019-11-12雖然覺得閉幕不精采 但選手應該很開心 輕鬆Delia2019-11-15選手開心最重要,畢竟他們才是主角^^Poppy2019-11-18有中視現在在撥了 XDWilliam2019-11-20冏Skylar Davis2019-11-23之夜用的....Olive2019-11-26謝謝聽奧志工.選手.工作人員Gary2019-11-29誰說閉幕一定要怎樣,基本流程該跑都有跑Rachel2019-12-02不會啦 看了希臘獻上的"表演"後 覺得我們的節目超精彩的Noah2019-12-05這種閉幕叫人花錢買票去看 當人傻瓜Linda2019-12-08真的選手高興就好Susan2019-12-10我也想看重播 看到底有多空虛XDDIda2019-12-13那要不要來個觀眾之夜......Faithe2019-12-16仔細回想,京奧、世運的閉幕到底有什麼?Regina2019-12-19純噓fch~Linda2019-12-22有五佰!Genevieve2019-12-25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獅子跟明華園救援點George2019-12-27老外也有致詞宣傳,旗也降了火也滅了Blanche2019-12-30有對嘴的小朋友Charlie2020-01-02幸好今天沒棒球可以看Brianna2020-01-05京奧的閉幕 我只記得英國的變形金剛= =Adele2020-01-08有觀眾有選手,還要怎樣辦才算合格?京奧...我只記得有貝克漢..其他沒了= =James2020-01-11大象救援成功!Iris2020-01-14純噓fchIris2020-01-16京奧我最記得那個市長XDIsla2020-01-19閉幕就是這樣,反差都很大..Gilbert2020-01-22這算是以選手角度辦的閉幕典禮辣Zenobia2020-01-25我覺得不錯啊!! 台灣味!而且一般民眾很接近演員XDDSandy2020-01-28民視也有Kyle2020-01-31京奧我印象最深的是 「我們贏了!」Odelette2020-02-03小籠包撐了全場!最強!Rachel2020-02-05高鐵廣告又有小籠包之類的..XD當然除了小籠包不要忘記牛肉麵啊..Yuri2020-02-08婐覺得閉幕很贊Poppy2020-02-11其實我的闢好很怪 我最喜歡運動員進場京奧開幕表演錯過無所謂 但進場要看XDDIrma2020-02-14世運閉幕有500 有溜冰送會旗 還有星河Hedy2020-02-17還有天燈 超美的Margaret2020-02-20花錢進場看別人吃東西 表演又一直被干擾Hardy2020-02-23我也覺得閉幕很讚,選手同樂又有地方特色Jacob2020-02-25應該說聽奧的觀眾參與感較低 因此失望Elizabeth2020-02-28覺得聽奧音響好差~還是郭演唱會比較讚Zora2020-03-02閉幕大都為單一舞台表演~比開幕弱很多Jacky2020-03-05等一下會不會有人po閉幕心得文 XDAgatha2020-03-08一堆人在埋怨個什麼勁?實在很不懂Eartha2020-03-11這樣的閉幕式我沒辦法稱讚它Frederic2020-03-13真想知道外國人的感覺耶XDDIsla2020-03-16fch0317已水桶 晚點補公告Olga2020-03-19感覺閉幕沒準備很久 有點沒有特色Audriana2020-03-22爆Kelly2020-03-25沒有特色? 我們看的是一樣的嗎Regina2020-03-28我覺得沒有很糟吧~不過需要讓外國人知道表演的內容意義吧XDDGilbert2020-03-31明華園不是準備了一年?Isabella2020-04-02只要拿掉冗長的致詞 跟吃飯的長鏡頭就好了典禮節目製作 好歹也顧慮一下電視前的觀眾Hedda2020-04-05雖然我不贊成fch的發言 不過水桶...@@!!??Frederica2020-04-08不然160國放送 外國人能看出什麼特色阿Kristin2020-04-11那可能閉幕只剩30分鐘喔...Elizabeth2020-04-14還有拿掉希臘七人組的圈圈兔子舞....Gary2020-04-17我想好在有雅典表演的對比~我們真的很棒!Delia2020-04-20ola大說對 其實感覺表演跟辦桌有點不搭Ida2020-04-22fch: 我是大陸人Edith2020-04-25是唱現場的還錄的@@?Freda2020-04-28大家不要在重陽媚外了~台灣一樣能作得到Ivy2020-05-01我覺得辦桌有慶功宴的感覺~選手志工觀眾Connor2020-05-04台灣差不多10多年前就被認為有辦亞運實力Kyle2020-05-07我覺得.這裡不是威權國家不必要箝制言論Hardy2020-05-10世運最棒 去四處宣傳吧 你爽就好Oliver2020-05-12版主辛苦了 結束囉Olivia2020-05-15反對別人意見沒問題 但不要叫別人閉嘴Dora2020-05-18台灣有辦大活動的實力 但該改善的點很多Ingrid2020-05-21是唱現場的...只是音響好爛..音樂好小聲Andy2020-05-24歌也不熟XD 有種突然就結束的感覺Faithe2020-05-27其實到明華園結束後場子就有點冷下來了Irma2020-05-29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不應該由觀眾去評分的Lily2020-06-01象鼻...好糗唷Caitlin2020-06-04只要大家很high 平安結束 就是成功Annie2020-06-07最後郭富城表演現場好high啊~~Daph Bay2020-06-10鼻子斷了`````埃Olive2020-06-13我看得很歡樂啊 閉幕200但賽事都免費啊Blanche2020-06-16而且有參與感就很棒 不要拿放大鏡檢視Ina2020-06-18很感動 很可愛!! 台灣是我的驕傲!!!Tom2020-06-21我覺得比開幕好看耶...很棒阿Ina2020-06-24最後郭富城的表演竟然有人快衝上台拍照James2020-06-27這種很為很沒水準耶Blanche2020-06-30拍照的是香港隊..現場有看到Linda2020-07-03還有帶紫荊花旗..Necoo2020-07-06郭的歌詞裏正好是-靠上來,而且是平平的David2020-07-08旋律,所以聽得懂,距離又近的人就上去了Vanessa2020-07-11至於市長請下去,他沒說成市長請下台Elma2020-07-14大象長的.....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聽奧閉幕有哪一台有撥的嗎?最佳運動員?台灣安慶隆、南非派金有機會中華隊11金 歷屆最佳戰績聽奧閉幕 端12道本土佳餚宴客350桌聽奧/中華隊得獎排名第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