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週六的彰師室外場 - 排球Doris · 2010-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好意思 系上趁著期初的週末辦了活動 3/13(六)會佔用最邊邊的五號場地 時間為下午四點開始 一直到晚上 已向學校申請了 會請學弟妹去場邊貼告示 但還是先上來說一下 以免讓熱血的各位白跑一趟 再次說聲抱歉囉~~ -- 排球All CommentsMason2010-03-13學長好帥!Related Posts3/13徵求友誼賽對象(花蓮地區)今年大企杯的報名時間怎麼樣才能打好排球並告訴我一些技巧、訣竅打排球超齡?關於大學.四技二專.排球.獨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