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彰師室外場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系上趁著期初的週末辦了活動

3/13(六)會佔用最邊邊的五號場地

時間為下午四點開始 一直到晚上

已向學校申請了 會請學弟妹去場邊貼告示

但還是先上來說一下 以免讓熱血的各位白跑一趟

再次說聲抱歉囉~~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03-13
學長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