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下午一點 台北團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地點:台醫體育館 男網一面

時間:中午一點開始整理場地 大約到五六點左右

人數限制:限推14名 每人最多+2



歡迎大家提早來幫忙整理場地 或是在木頭場地"外面"帶午餐來吃XD~

希望大家盡量準時 不然早早到看到沒有人會很心酸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19
YEAH我推!!...+0...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22
YEAH~~~純推不到,魚峰打球真帥...還會貼心讓位置 人真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24
打晚一點拉> <我下班後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25
+2 謝謝.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9
想+1 但應該沒辦法=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30
+1~~
Oscar avatarOscar2010-04-02
耶 大家快來嘛 嘉我們這邊的人差不多兩隊囉~
Freda avatarFreda2010-04-04
我來推文增加人氣囉~~~快快快..增進球技請找魚峰指導示範
Dinah avatarDinah2010-04-08
+1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08
+2多謝多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12
推+1
Mason avatarMason2010-04-13
+2 多謝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16
先+2多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21
我想+1~但是可以問一下詳細地點嗎@@?
Doris avatarDoris2010-04-24
樓上~台大醫院正後方 室外球場間小路進去~
Mary avatarMary2010-04-27
我幫某國軍弟兄加一但我不到 KER
Susan avatarSusan2010-04-30
軍弟兄應該友算進去囉~
Lucy avatarLucy2010-05-01
+2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5-06
+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5-08
候補+1
Belly avatarBelly2010-05-09
...嗚嗚 女網沒有嗎...Q_Q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5-13
推沒有女網嘛 o_q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5-15
+1 那有補到嗎?
Noah avatarNoah2010-05-16
感謝回答...但是我臨時有事情不能去了= =給候補吧~抱歉ˊˋ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5-20
謝謝魚峰(終於確定是誰嚕)~~狀況不好 謝謝大家包容嚕
Noah avatarNoah2010-05-22
敖烏~~我狀況超差的壓Q~Q
Ina avatarIna2010-05-25
我也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5-28
生病也是超差Orz,大夜中好累(嗚啊啊啊啊)
Necoo avatarNecoo2010-06-02
樓上好閒~在急診上逼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6-03
軍弟兄應該友算進去囉~ https://muxiv.com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6-05
打晚一點拉> <我下班 https://daxiv.com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6-10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6-14
敖烏~~我狀況超差的壓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