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成功高中 一起來打PLAY吧!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今天下午沒下雨的話

喜歡打排球的同好可以來成功高中一起打球阿

時間是下午三點

拜託不要下雨啊!!!

謝謝~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6
成功母校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17
居然有人在母校揪團先推,但人在高雄...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19
成功的揪團文耶!!! >"< (今天天氣大好阿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3
喔喔喔~~~母校推~~(可是之前聽說線畫不明顯)
Gary avatarGary2010-03-25
母校推~ 不過撿球應該會撿到死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25
喔耶~好想打球>_<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30
推母校!! 但難得看到揪團揪成功高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