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文化大學看傳友盃
下午有一場比賽
在場中央
親眼目睹裁判很瞎的狀況
明顯NO-in不吹四次
攻擊手觸網當沒看到(是手很明顯把網子整個勾起來那樣)
然後二審只要意見跟主審不同 主審居然全聽二審的 一直改判
然後常常等待二審的判決,自己都沒有盯著球注意
有沒有TOUCH OUT也猶豫老半天 也常常判錯
一整場下來
我們旁邊的觀眾覺得誤判超過20次有= =(剛好那場有一直DUECE到)
瞎透了= =
聽說每個球隊要繳4000
裁判費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賺
可不可以給人家有繳4000元的價值感
--
下午有一場比賽
在場中央
親眼目睹裁判很瞎的狀況
明顯NO-in不吹四次
攻擊手觸網當沒看到(是手很明顯把網子整個勾起來那樣)
然後二審只要意見跟主審不同 主審居然全聽二審的 一直改判
然後常常等待二審的判決,自己都沒有盯著球注意
有沒有TOUCH OUT也猶豫老半天 也常常判錯
一整場下來
我們旁邊的觀眾覺得誤判超過20次有= =(剛好那場有一直DUECE到)
瞎透了= =
聽說每個球隊要繳4000
裁判費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賺
可不可以給人家有繳4000元的價值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