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眼睛可不可以睜亮一點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文化大學看傳友盃
下午有一場比賽
在場中央
親眼目睹裁判很瞎的狀況

明顯NO-in不吹四次
攻擊手觸網當沒看到(是手很明顯把網子整個勾起來那樣)
然後二審只要意見跟主審不同 主審居然全聽二審的 一直改判
然後常常等待二審的判決,自己都沒有盯著球注意
有沒有TOUCH OUT也猶豫老半天 也常常判錯
一整場下來
我們旁邊的觀眾覺得誤判超過20次有= =(剛好那場有一直DUECE到)
瞎透了= =

聽說每個球隊要繳4000
裁判費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賺
可不可以給人家有繳4000元的價值感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17
前兩年傳友盃算打起來很開心的比賽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17
今年沒報名到,不清楚詳細情形...
Isla avatarIsla2010-03-19
現在新制的觸網是碰到上面的白帶以及有影響比賽的情況
才會判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20
有興趣可以考考看裁判 咪揪~為了球場上的公平努力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21
觸網好像真的是新規則...沒辦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21
現在是用新規則阿~所以觸網要白帶才算阿~如果沒有的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23
網子動在大力也沒用囉~
Linda avatarLinda2010-03-26
我也有打傳友盃 那場比賽 就算觸網不談 那裁判還是很扯.....
Kumar avatarKumar2010-03-27
早上我們那場比賽的兩個男裁判(一個瘦高,一個有點肉)很棒
Ula avatarUla2010-03-28
看得比較仔細 不會像中間下午那兩場 裁判感覺就是眼睛失焦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4-02
[問卦]有每次盃賽後..都會出現這種抱怨文的八卦嗎?
Elma avatarElma2010-04-07
比完了~ 今天爭議球少了很多很多 感覺不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07
第一天有瞎到~大概出界一顆球的距離還判IN(二審改判)
第二天就好很多~
Ina avatarIna2010-04-11
前兩年傳友盃算打起來很 https://muxiv.com
Kyle avatarKyle2010-04-13
早上我們那場比賽的兩個 https://daxiv.com
Eden avatarEden2010-04-16
今年沒報名到,不清楚詳 https://muxiv.com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18
[問卦]有每次盃賽後.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