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想製作回憶錄...該怎麼樣記錄球場上的東西勒??

目前想到比較可以拍 而且以後看了會比較有fu的有

攻擊瞬間(不過拍照角度從上往下或平型比較好)

接球瞬間

隊友擊掌時

攻擊得分的拉竿手勢(看個人動作)

發球(這個好像就還好...跳發倒不錯)..

列隊時(拍背影...然後就可以看到一排號碼)

舉球員比暗號時...

撲球或魚躍時.(這個也太難拍了..)

暫停討論戰術的圓圈(角度從上往下比較好)

還有哩???

想到問這個時常常想拍卻不知道又從哪些"角度"拍

有時候單拍球員在場上 感覺又很空洞...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03-16
接噴的時候(大誤)
Lydia avatarLydia2010-03-16
只好大推接噴罵X的瞬間!!!
Iris avatarIris2010-03-18
參考企聯轉播阿XD 舉出漂亮的好球 攻擊得分後的歡呼
Dora avatarDora2010-03-19
還有互相打氣 集體喊聲 甚至關鍵性吊球都不錯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21
我有拍到球落地的瞬間…球是扁的XD~不過沒什麼紀念性
Zanna avatarZanna2010-03-25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