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製作回憶錄...該怎麼樣記錄球場上的東西勒??
目前想到比較可以拍 而且以後看了會比較有fu的有
攻擊瞬間(不過拍照角度從上往下或平型比較好)
接球瞬間
隊友擊掌時
攻擊得分的拉竿手勢(看個人動作)
發球(這個好像就還好...跳發倒不錯)..
列隊時(拍背影...然後就可以看到一排號碼)
舉球員比暗號時...
撲球或魚躍時.(這個也太難拍了..)
暫停討論戰術的圓圈(角度從上往下比較好)
還有哩???
想到問這個時常常想拍卻不知道又從哪些"角度"拍
有時候單拍球員在場上 感覺又很空洞...
--
目前想到比較可以拍 而且以後看了會比較有fu的有
攻擊瞬間(不過拍照角度從上往下或平型比較好)
接球瞬間
隊友擊掌時
攻擊得分的拉竿手勢(看個人動作)
發球(這個好像就還好...跳發倒不錯)..
列隊時(拍背影...然後就可以看到一排號碼)
舉球員比暗號時...
撲球或魚躍時.(這個也太難拍了..)
暫停討論戰術的圓圈(角度從上往下比較好)
還有哩???
想到問這個時常常想拍卻不知道又從哪些"角度"拍
有時候單拍球員在場上 感覺又很空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