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家打排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來打打球吧

別懷疑 是3/13(六) !!

希望住附近的球友們來共襄盛舉

我這邊有3~4個人~希望可以湊一場打

大概3點~3點半會到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6
你可以來雲科大打球明天因該蠻多人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8
哈我們有4個人可是沒有交通工具 只好在我家附近找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