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港湖排球團 南港高工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作者: MumMa (怎樣 他不想講了) 看板: Neihu
標題: [揪團] 下午兩點港湖排球團 南港高工
時間: Sat Mar 13 08:14:03 2010

因為這兩天因應內中要整修~

所以想改至南港高工打球~

不知道大家要不要一起呢?

要的人推一下吧~

希望不要流團唷 ^.<

一起歡樂排球吧~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15
+1+1好久沒打球哩...
Carol avatarCarol2010-03-16
南港沒有下雨嗎....想去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18
現在是毛毛雨 一點半會上來告訴大家天氣狀況和有沒有要打喔
Mia avatarMia2010-03-19
雨勢變大~今天確定流團囉!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20
唉...好想打球喔T.T 哪裡有遮風避雨的球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