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白色情人節 下午兩點半 高雄中山高中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先別急著按end 沒錯 就是在講你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

沒情人可以過節 又不想被閃的話

應該要去哪裡呢??

沒錯 就是來高雄中山高中打球就對了

以前教練說 要愛排球 他才會愛你

哈哈 所以我除了跟細胞談戀愛以外

我的小老婆就是排球摟


看到這裡 你想按end了嗎 不準按 給我繼續看下去

時間 下午兩點半 應該沒有人禮拜天在補課的啦

有的話 叫他們教官來跟我說

所以摟 一樣在風雨球場


新朋友也可以來 當然 新手也可以來 也歡迎女生一起來

你想按end了嗎

哈哈 我已經打完了哩


要來的推一下吧

不然我都擔心要流團

不知道路的 可以水球問我

或是加我MSN

畢竟我也想跟大家交交朋友摟

MSN [email protected]

天祺是也


--
http://www.wretch.cc/blog/jlysicilia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0-03-16
應該會去...因為不想被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19
水喔 攏來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20
+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22
難得看到中山團的揪文那麼長XD
Adele avatarAdele2010-03-25
想去~~可惜人在新竹(攤手)
Adele avatarAdele2010-03-28
真的~~有誠意推!! 五點上班~~有體力的話+1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28
+1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31
樓上是聽說很強的舉球員
Megan avatarMegan2010-04-01
難得少見的非一行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04
+1
Emily avatarEmily2010-04-07
+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4-11
喔喔~我是那個之前騎車碰到你的那個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14
不好意思,因東西被偷,所以今天打球一直恍神,真抱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18
你是哪個啊??
Delia avatarDelia2010-04-21
要怎麼形容?就看起來很像流氓的...
David avatarDavid2010-04-24
好像沒有這麼那個...我是好學生捏
Noah avatarNoah2010-04-27
你是哪個啊?? https://muxiv.com
Megan avatarMegan2010-04-27
真的~~有誠意推!! https://daxiv.com
James avatarJames2010-04-27
要怎麼形容?就看起來很 https://noxiv.com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02
不好意思,因東西被偷,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