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日有哪早上可以打球阿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現在在台南當兵

正常都放六日

常常手癢很想打球阿 XD

但有時候下午都會有事情

無法去打球 沒辦法解癮 ><"

所以想問一下

台南有沒有早上的團可以讓我跟一下

找些人一起打個球


我打的普普通通啦

那幾個位置 大概都有玩過

不過都不強 哈 XD

而且現在又少打 球感越來越差

希望不要被嫌棄阿 :P


可以請跟台南熟的人

提供一下早上的地點

讓我打打球嗎

感激不盡阿 ^^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touringcat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16
原po下午要約會齁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20
自強假日早上有戴手套打球的老人團 你可以跟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