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昨天下午3點40幾分被高空墜落的排球砸個正著,當下非常痛。
回來發現不太能彎,有自己嘗試拉過,但都不得其門而入,完全沒改善。
現在的情況是無法完全伸直,往下最多只能彎至90度,貼不到手掌。
有輕微腫脹情形,淤血不多,但彎時獲碰觸關節就會痛。
我是要等他自己好呢? 還是要去看醫生?
已更新項目:
謝謝大家的回答...
已經有好轉一些了,能伸直,但是仍彎不下去...
我會參考你們的建議的,謝謝你們。
票數多,點數歸誰喔......
昨天下午3點40幾分被高空墜落的排球砸個正著,當下非常痛。
回來發現不太能彎,有自己嘗試拉過,但都不得其門而入,完全沒改善。
現在的情況是無法完全伸直,往下最多只能彎至90度,貼不到手掌。
有輕微腫脹情形,淤血不多,但彎時獲碰觸關節就會痛。
我是要等他自己好呢? 還是要去看醫生?
已更新項目:
謝謝大家的回答...
已經有好轉一些了,能伸直,但是仍彎不下去...
我會參考你們的建議的,謝謝你們。
票數多,點數歸誰喔......
All Comments
這幾天觀察有沒有腫的更大
如果淤血慢慢散去
閣下不妨以右手的大拇哥跟二姆哥
輕輕按壓無名指第二個關節
然後往上輕拉
再在周圍輕輕按摩
或找中醫看一下
不過要等到星期一
晚上先自己調理一下下
加油
東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