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烏克蘭跟白俄羅斯的離台時똠…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n0131 (Ken)》之銘言:
: 因為前兩天去看比賽,沒有跟選手合照到感覺好可惜,所以想說去機場宋他們回去,
: 在看看有沒有機會拍到。而且我昨天還看到有台灣人送禮物給外國選手,我也想學他們,
: 拿一些我買過的手工品送他們。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他們是甚麼時候的飛機?
: 最好連美國跟澳洲的時間也能告訴我,拜託各位了。


沒人知道嗎??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9-20
可以去銅猴子看看 他們每天晚上都聚集在那
John avatarJohn2009-09-25
我也想知道!烏克蘭一個教練送我徽章
我想回送他一些紀念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9-30
烏克蘭是17號的飛機~有問女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0-04
請充實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