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了龍騰跟台北體育場,有能力申辦到大型田徑賽事?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龍騰蓋好時就說已經達到IAAF的標準了,現在又多了台北體育場,
欠缺的應該是台灣田徑的成績。如果台灣有了顯著的成績,這樣有機會嗎?
因為我真的好想看Jeremy Warinery在台灣出賽阿!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9-09-19
說穿了 就是看大陸意思
Rae avatarRae2009-09-23
希望亞運能申辦成功
Harry avatarHarry2009-09-27
專項的比賽好一點吧!綜合性運動會比較麻煩
舉辦亞運會的話其實場地還是遠遠不夠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0-01
扣除奧運 台灣在其他賽事真的輸很多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0-05
請問樓上有相關報導或分析嗎 我想知道
Elma avatarElma2009-10-09
我說的麻煩是政治原因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0-12
這世界上是不是只有台灣要辦賽事會牽扯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0-16
濃的政治因素阿..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0-20
場地再好 馬政府也不會申辦
Tom avatarTom2009-10-24
因為現在其他會牽扯敏感政治議題的沒能力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28
忘了一個以色列!
David avatarDavid2009-11-01
好像沒看到過以色列辦什麼大型比賽
Hardy avatarHardy2009-11-05
難得有好場館...不要再被演唱會踐踏掉了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1-08
以色列比較是安全問題了
Necoo avatarNecoo2009-11-12
台北縣也有好場地 不過周XX要拆掉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16
台北田徑場,謝謝 台北體育場是那個紅樓
Lucy avatarLucy2009-11-20
在南京東路4段的體育處
這兩個地方距離不遠但名稱有差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1-24
不是被演唱會糟蹋~是被"政府"糟蹋~尤其世
運館被"現在體委會"收回 真令人擔心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28
體育館不被體委會"收回"難道要BOT去辦演唱會?
Annie avatarAnnie2009-12-02
說的好像送給高雄市接管就會充滿希望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2-05
e給高雄市政府更慘.沒錢管
Zanna avatarZanna2009-12-09
高雄一堆例子~不用把世運說的多神聖
Freda avatarFreda2009-12-13
我說的麻煩是政治原因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