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賽時
我守三壘
當時情況1.2壘有人 1 Out
然後對手擊出強勁滾地球到三壘
我把球擋在我面前的地上
然後趕緊用"空手"拿球要去踩三壘時
我的腳卡到泥土跌倒...
然後我就用"沒戴手套那隻手拿著球去觸碰三壘壘包"
是球碰到壘包 不是我的手
我起來之後球沒有從我手中掉出
當時裁判是判Out
但是對手認為這樣是Safe
我自己下場後想想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所以想請問板上先進
這種Case該怎麼判??
--
我守三壘
當時情況1.2壘有人 1 Out
然後對手擊出強勁滾地球到三壘
我把球擋在我面前的地上
然後趕緊用"空手"拿球要去踩三壘時
我的腳卡到泥土跌倒...
然後我就用"沒戴手套那隻手拿著球去觸碰三壘壘包"
是球碰到壘包 不是我的手
我起來之後球沒有從我手中掉出
當時裁判是判Out
但是對手認為這樣是Safe
我自己下場後想想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所以想請問板上先進
這種Case該怎麼判??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