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WE或ECW真的全部都是套招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WWE=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你想想,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要把你抓起來丟來丟去,你會怎麼辦?

我猜你會掙扎、會扭來扭去、會八著要摔你的人不放。

可是wwe裡被摔的人有嗎?所以招式能漂亮的用出來當然是套好的。

可是你想想,如果電視裡兩個人又掙扎又扭來扭去,有人要看嗎?



從wwe的用詞裡也可以看出點端倪,他們用superstar而不是athlet。

再說,你看那些人又打人老爸、欺負人妻小、弄大人肚子,美國也是有警察的。



當然,這些superstars有他們的專業在,知道怎麼受招、怎麼幫同事放絕招、怎麼偷偷

讓自己流血等等。

他們的工作也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well,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也覺得很震撼XD

後來就懂了...



※ 引述《sapporo ()》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我剛看才沒多久 問一下問題@@
: 其實我大概知道選手間都有默契 努力的完成一場比賽 讓彼此不要受傷 得到華麗的掌聲
: 可是 我想問一下 真的全部都是套招的嗎 ???
: 有沒有說誰對誰就是玩真的(彼此之間有仇恨)
: 像我昨天有看 甘迺迪先生 VS 送葬者
: 甘迺迪先生已經把送葬者弄到流血了耶~而且流了血還一直猛尻他~
: 感覺真的不像是有事先講好(送葬者好像也頗不爽) 請問這是真的嗎?
: 另外一場好像是有個穿蘇格蘭裙的傢伙 頭被某個人用鐵椅當夾心餅乾直接敲下去!
: 是真的打下去!怎麼看都覺得一定會受到傷害!結果後來他就沒起來了~
: 直接被抬出場外~請問這是真的還假的?
: 還有一個是有個戴面具的(我不知道名字)
: 昨天被拍到他膝蓋被打到住院的畫面(不過他住院還戴面具 很好笑)
: 這...應該不是假的吧?可是怎麼可能有人被套招到膝蓋被打爛的程度 太誇張了
: 綜合以上發生的事情 讓我真的不禁想問 WWE或ECW到底那些是打真的?那些是套招?
: 有大大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我真的是越看越霧煞煞了...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6-12-13
推…怎麼幫同事放絕招xd…我也是用類似的話說服朋友呢
Oscar avatarOscar2006-12-17
布克王:「等下我踢你下腹時頭不要抬起來哦…」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21
簡單講 就是WWE跟K-one的差別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26
偷偷推.....athlete....原po少一個e....
Liam avatarLiam2006-12-30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