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apporo ()》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請問 BooGeyMan真的吃的是 蚯蚓嗎??
: 時間: Fri Dec 8 01:24:46 2006
:
: 好嘔心啊~~~實在很不敢相信~他身上居然帶那麼多隻蚯蚓
:
: 請問那是道具 還是真的蚯蚓??
: 因為我看他有時後除了從口袋裡掏出來外
: 推 corlos:真的 12/08 01:26
: 推 SzuChien:那通常都是人工養殖的 雖然很噁 但至少乾淨 12/08 01:40
: 推 JamesCaesar:逋基曼 烏媽嘎 卡利 - WWE三個最無聊人物.... 12/08 02:56
: → ZeroAeroXoly:◆◆◆WWE最無聊角色人物=>首推BooGeyMan◆◆◆ 12/08 03:38
: 推 SHANGOYANYI:超無聊 不打比賽光嚇人 U跟K也實在很無聊 12/08 03:55
: 推 summershores:推推文 12/08 08:44
: 推 dtsstonecold:樓上上至少U和K是強悍所以嚇人,比布基男好上千萬倍! 12/08 11:42
原來現在收視的人都這麼討厭這種角色呀
那可能 Goldust 也被覺得很無趣 :p
BTW 那蚯蚓肯定是假的 只是作得跟蚯蚓很像的麵條
但 Jack - The Snack Robert 的蛇肯定是真的 :)
--
: 標題: [討論] 請問 BooGeyMan真的吃的是 蚯蚓嗎??
: 時間: Fri Dec 8 01:24:46 2006
:
: 好嘔心啊~~~實在很不敢相信~他身上居然帶那麼多隻蚯蚓
:
: 請問那是道具 還是真的蚯蚓??
: 因為我看他有時後除了從口袋裡掏出來外
: 推 corlos:真的 12/08 01:26
: 推 SzuChien:那通常都是人工養殖的 雖然很噁 但至少乾淨 12/08 01:40
: 推 JamesCaesar:逋基曼 烏媽嘎 卡利 - WWE三個最無聊人物.... 12/08 02:56
: → ZeroAeroXoly:◆◆◆WWE最無聊角色人物=>首推BooGeyMan◆◆◆ 12/08 03:38
: 推 SHANGOYANYI:超無聊 不打比賽光嚇人 U跟K也實在很無聊 12/08 03:55
: 推 summershores:推推文 12/08 08:44
: 推 dtsstonecold:樓上上至少U和K是強悍所以嚇人,比布基男好上千萬倍! 12/08 11:42
原來現在收視的人都這麼討厭這種角色呀
那可能 Goldust 也被覺得很無趣 :p
BTW 那蚯蚓肯定是假的 只是作得跟蚯蚓很像的麵條
但 Jack - The Snack Robert 的蛇肯定是真的 :)
--
All Comments